電腦寬頻上網疑問

2023-02-02 20:25:01 字數 586 閱讀 9595

1樓: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殺qq病毒、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殺各類木馬(無程序木馬、插入執行緒木馬)、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各種流行病毒及系統救援與日誌上報於一身,一套等於多套。修復易死灰復燃頑固性、古怪性惡意網頁所破壞的不能完全徹底修復的ie,專門清除間隔一段時間自動彈出惡意網頁、多開幾次ie及重起系統後又會被反覆篡改的不能從登錄檔、程序、服務、啟動項等清除的、揮之不去、除之不盡的奇怪惡意**;一次性**在使用者在開啟文字檔案、可執行檔案、瀏覽器、我的電腦、驅動器等又會死灰復燃的關聯性病毒。

在修復時自動為系統建立備份快照,自動建立瀏覽器劫持日誌供使用者檢視、分析。特點:集預防、修復、免疫、救援四大功能於一身,無需實時監控,也可實現惡意**預防及免疫,從而減少系統開銷,已免疫過的惡意站點以後將不會被感染。

可以清除用其他防毒軟體在正常模式與安全模式下也無法刪除、清除失敗的病毒檔案。

2樓:明白人難得糊塗

用windows優化大師優化一下就可以了!你的mtu不對!

如何辦理寬頻上網,如何申請寬頻上網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到網通或者電信營業廳拿著 機主身份證,和辦理人的身份證辦理 無線訊號都不是太完美 而且資費相對比較貴!建議你用撥打當地網通 當地電信等其他網路運營商諮詢具體資費!至於你的網線問題 都可以幫你解決!去當地的電信服務大廳,有人為你服務。得有一...

如何申請寬頻上網,怎麼申請寬頻

您好,需要辦理寬頻的,首先需要確認所在地區是否有相應運營商的寬頻網路資源,如果自己無法確定的可以到對應運營商的營業廳諮詢瞭解,比如所在地區有中國電信的寬頻資源。那麼您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寬頻 辦理成功後四十八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第一步 考慮使用哪一個寬頻運營商的服...

寬頻上網,雙路由設定問題

我有例項,我就是有線路由r1下連線無線路由r2,r1下還接了一個千兆交換機。r1負責撥號,r1啟動dhcp,在r1裡繫結r2 wan口mac分配ip,r2的wan口設定動態ip,r2也啟動dhcp r1,r2的網段不能一致,我設定r1為192.168.2.x,r2為192.168.3.x,在r1上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