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藥師有一科沒過,怎么辦,初級藥師有一科沒過,怎麼辦

2023-02-02 17:00:04 字數 1223 閱讀 7519

1樓:生活小學問

初級藥師考試有一科沒過可在第二年補考,只要是在連續的兩年考過所有科目的,就可以取得初級藥師專業資格證書。初級藥師考試屬於全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一個專業,根據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辦法的說明,初級藥師考試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

初級藥師考試沒有規定必須一年過四科,只要在連續的兩年內通過四科就行。考生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第一年過一科,第二年過三科;或者第一年過兩科,第二年再過剩下的兩科。

初級藥師考試注意事項

初級藥師考生在考前應熟悉考試時間、考試流程、考場安排、座位號及考生注意事項,做好適應考場氣氛的心理準備。避免臨考試時為找不到考場而著急,或因記錯時間而影響考試。

初級藥師考生應準備好自己應帶的所有物品。如橡皮、筆等,鋼筆最好帶兩支,吸足墨水等考試用品;手絹、手錶等生活用具;特別注意的是不能忘記帶准考證、身份證。考生出門時應檢查一下上述用品證件是否帶上、裝好,同時要防止丟失。

2樓:生活暢談者

初級藥師成績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完成考試的,可獲得證書。

假設使用者是2023年第一次參加考試,2023年通過了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三科,只有專業實踐能力一門沒過,那使用者2023年就只要報考專業實踐能力就行。在2023年將專業實踐能力科目考過,就可以取得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藥師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所以您去年過了兩門,今年只要報名剩下沒過的兩門科目即可,通過這兩門科目即通過了該考試。具體報考內容建議您檢視衛 生網 校初級藥師報考指南。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年再考唄,反正是兩年內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1、藥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中專或及專科學歷。

2、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你自己看看,(前面65130後面8608)走個途徑。

3、我就這樣拿到的,網上可以查詢是真的自己看著辦。如果能幫到你望踩納。

初級藥師去年一門沒通過,成績也沒列印,今年全部考出了但只能列印今

6樓:很酷不聊天

哦,這個你去領取證書就是了

人事考試中心會那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取到證書了嗎?我目前也是這種情況。期待你的回答。謝謝。

因為會考有一科沒過,後來有事也沒補考,結果沒拿到高中畢業證,這對我考大學或者以後有什麼影響麼??急

應該影響不大,高考不是非在校生也能考試嗎?只不過可能有些政策享受不了吧 沒有影響,就是以後不讀大學的話,你沒有高中畢業證,這個是不方便的 沒影響,到了大學誰管你以前的事 高中由於會考沒過,沒有拿到高中的畢業證書,這樣對我以後的大學生活有影響嗎?上大學後還可以回原高中補考 只是對出國有影響 其他沒什麼...

大學畢業了以後還有一科沒過,現在補考通過了,還有學位證嗎

恩,有吧。我們學校有很多那樣的。學校也要保證畢業生的質量和百分比啊,不能為難大家 補考沒過,等到畢業的時候還有個畢業補考,那時一定要過,不然就沒有畢業證和學位證 大學掛了兩科補考沒過,可以拿到學位證和畢業證嗎?這個要看你們學校的規章制度了,有的學校很嚴格的,別說掛了兩科補考沒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不...

考藥士第一年考過一科,第二年補考沒過完,第三年考過3科,第四年

您好,如果第二年是一科都沒有過的話,那第三年就要四科全考了。如果第二年過了某些科目,第三年就只考 除第二年通過外的 科目。藥士考試第一年過了一科,第二年補考換了單位有沒有影響的?10 沒有影響。工作崗位變動的報考人員須提交轉入現崗位的有關證明,已參回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 答考試者,須提交以往考試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