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乘坐公交的人數和頻率會比男性高嗎

2023-02-02 16:10:02 字數 1302 閱讀 4004

1樓:名

的確在公交車上,女生會比男生多,比如說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公交車上面,女生多的原因就是因為男生在星期天的時候不經常出去逛街,但是女生喜歡來回跑,女生逛街的功力要比男生強很多,他們逛街從來不會累,所以只要一有空就坐公交去商場裡面逛街,但是男生就不會難受,只會在附近找個網咖或者ktv去唱歌。

2樓:名

公交車上基本除了老人就是學生,剩下差不多就是各個年齡段的女性,因為公交車比較方便,所以很多女生上班或者逛街時就會選擇公交車,而男生大部分都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平時除了上班基本不會逛街,因此坐公交的女生會比男生多一點。我們都知道,女司機被大家戲稱為「馬路殺手」,雖然不至於說所有的女性都這樣,但確實很多時候女性開車技術就是不如男生。駕校的教練也會經常發出這樣的感嘆。

所以很多女生就會選擇公交車這種比較便民的交通工具。

3樓:辰星

我覺得男生坐公交車人數會比較少的原因,跟男生不願意等有一定的關係,就拿我爸來說,過年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了超市,明明等個十幾分鍾就會有公交車過來,但是我爸就覺得這麼些時間走路都能到家了,於是他那種兩大袋子的東西,就往家走。

4樓:薄慕萍

男生有了積蓄後,很多都願意買車。女生則不然。相比於女生,男孩子對車的狂熱是顯而易見的。

所以一旦有了積蓄,就把買車提上了日程。何況車的**比房價低不少,可以算是男生能下手的一件「奢侈品」。加上很多女生對於駕駛有種天生的不熟悉和畏懼感,不會優先考慮買車這個選項。

所以,你能見到的公交車上的人,大多是女生啦!

5樓:我岡品

其實不是說女生的人數會比男生多,最重要的原因是女生通常比較喜歡外出,有的時候會幾個女生約到一起去逛街。還有一種情況是一些閨蜜一起出去玩兒,但是相對於比較來說,男生大多數喜歡宅在家裡打遊戲。

6樓:生對香

男生的觀念和女人的觀念不一樣,男生覺得坐公交車比較麻煩,但是女生卻很有耐心。女生喜歡坐公交車,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她們出去逛街的時候沒有一個目的地,他們在公交車上覺得哪個地方看起來比較繁華,他們就直接下車,男生不一樣,男生如果去一個地方,目的性比較強。

7樓:王倩

男生談戀愛時,比較好面子,接送女生都是打車,不希望被女生看不起。我以前有個同學,剛畢業時,同班的男生追她,其實剛畢業大家都是拿的實習工資,又是去的外省,都沒有很好的收入,但每次她去見那個男生,就是看到他打車到約定的地點。他們如果去什麼地方吃飯或者遊玩,全程都是打車。

後來他們在一起了,她忍不住問他,你手裡怎麼有那麼多錢,次次都打車?他說,其實,只是不想掉面子,而且也不想你和我一起擠公交車,太累。

公交車可乘坐的人數 最多可以多少人在車裡不超載

據客管部門介紹,建設部和公安部各有一個對公交超載的界定。按照國家建設部對公交車限載的國家標準是8人 平方米,按照這個標準,公交車上一般要超過80人以上才屬於超載。但是公安部執行的標準是車輛出廠時的核定載客量為準,按照這個標準,公交車的核定載客量就是每輛車35人到43人之間。實際上,公交司機有規定不能...

全班的人數一定,男生人數和女生人數是否成反比例,為什麼

不成。因為男生人數 女生人數 全班人數一定。不是乘法關係所以不成比例 不成反比,積為定值的兩個變數才成反比,而問題中兩個量和為定值。全班人數一定,男生人數和女生人數成反比例 判斷對錯 因為男生人數 女生人數 全班人數,全班人數一定,是男生人數和女生人數對應的 和 一定,不是 比值 或 乘積 一定,所...

物業管理中如何配置保潔和綠化工的人數

保潔人員綜合勞動定額每8000 10000平方米,配置1人 綠化面積每4000平方米左右設1人。梯級清掃 14層 時.人 地面清掃 300平方米 時.人 拖樓梯 13層 時.人 擦樓梯扶手 通花鐵欄 地腳線 12層 時.人 洗地毯 360平方米 時.人 刮玻璃 4平方米 時.人 清潔電梯轎廂 1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