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習慣的名言警句,關於習慣的名言警句

2023-02-02 15:15:01 字數 5526 閱讀 9552

1樓:還是學生的我啊

習慣若不是最好的僕人,便就是最差的主人。

—— [美]愛默生

起先是我們造成習慣,後來是習慣造成我們。

—— [英]王爾德

2樓:22玲

態度改變一切,習慣成就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個信念,成功就在眼前。

關於習慣的名言警句 5

4樓:匿名使用者

慣就是習慣,誰也不能將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下樓。 —— 馬克·吐溫

●總以某種固定方式行事,人便能養成習慣(亞里士多德)

●壞習慣是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奧維德)

●習慣是在習慣中養成的(普勞圖斯)

●大事使我們驚訝,小事使我們沮喪,久而久之,我們對這二者

都會習以為常(拉布呂耶爾)

●根深蒂固的惡習決非一朝一夕就能養成的(玉外納)

●習慣實際上已成為天性的一部分(亞里士多德)

●習慣能造就第二天性(西塞羅)

●習慣比天性更頑固(昆圖斯)

●是否真有幸福並非取決於天性,而是取決於人的習慣----(愛比克泰德)

●習慣成自然

●思想(且不論好壞與否)行為習慣,這就是人生的規律 ----(特賴因)

●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行為;有什麼樣的行為,就有什麼樣的習慣;有什麼樣的習慣,就有什麼樣的性格;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有什麼樣的命運(查·艾霍爾)

●習慣是行為的女兒,不過女兒反過來養育母親,並按母親的模樣生下自己的女兒,不過更漂亮,更幸運了(傑·泰勒)

●習慣是社會的巨大的飛輪和最可貴的維護者(威·詹姆斯)

●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佩利)

●在日常事物的自理中,一盎司習慣抵得上一磅智慧----(託·布·裡德)

●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西寒羅)

●任何事物都不及習慣那麼神通廣大(奧維德)

●習慣就是一切甚至愛情中也是如此(沃維納格)

●習慣這始,哪蛛絲,習慣之後,如繩索

●習慣使社會階層自行分開,不相混雜(威·詹姆斯)

●當你開始依照習慣行事,你的進取精神就會因此而喪失----(烏納穆諾)

●習慣支配著那些不善於思考的人們(華茲華斯)

●許多富有創見的人並沒有想到這一點他們被習慣引入歧途----(濟慈)

●人喜愛習慣,因為造它的就是自己(愛爾蘭) 成的啊----(忒壬斯)

●討飯三年懶做官(日本)

●拴慣了的狗,不能帶去打獵(柯爾克孜族)

●習慣要靠習慣來征服(坎普滕的托馬斯)

●一個釘子擠掉另一個釘子,習慣要由習慣來取代(伊拉斯謨)

●人應該支配習慣,而決不能讓習慣支配自己----(奧斯特洛夫斯基)

●乍富不知新受用,乍貧難改舊家風

●以為一個曾以某種方式完成某種行為的人不會再作出相同的舉動,這在任何情況下都是一種誤解。只要幹過,就一定會再幹,實際上他早已幹過了(切薩雷·帕韋澤)

●一個人如果每年**一種惡習,那麼他用不了多久就成為十全十美的人(坎普滕的托馬斯)

●在克服惡習上,遲做總比不做強(利德益特)

●壞習慣像餅子,碎了比儲存起來好(英國)

5樓:亦影夢

孩子成功教育從好習慣培養開始 ——巴金

養成好習慣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6樓:131181薄荷

1.習慣真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的一生,因此,人從幼年起就應該通過教育培養一種良好的習慣。——培根

2.壞習慣像餅子,碎了比儲存起來好。——英國

3.今日能做的事決不推至明日。——孫雲曉

4.當你氣惱時,先數到十然後再說話;假如怒火中燒,那就數到一百。——烏申斯基

5.良好習慣是健康人格之基。——孫雲曉

6.充分發掘孩子身上的種種優點,培養他們的種種良好習慣,鍛鍊和養成他們健康的心理和人格,這是教育的神聖使命。——孫雲曉

7.是否真有幸福並非取決於天性,而是取決於人的習慣。——愛比克泰德

8.壞習慣是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奧維德

9.如果良好的習慣是一種道德資本,那麼,在同樣的程度上,壞習慣就是道德上的無法償清的債務了。——烏申斯基

10. 習慣不加以抑制,不久它就會變成你生活上的必需品了。——奧古斯丁

11.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莎士比亞

12. 人喜歡習慣,因為造它的就是自己。——蕭伯納

13. 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急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拿破崙

14. 好習慣是一個人在社交場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蘇格拉底

15.習慣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培根

關於養成好習慣的名人名言

7樓:冰夏

1、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2、習慣使我們順從一切。——伯頓

3、習慣實際上已成為天性的一部分。——亞里士多德4、是否真有幸福並非取決於天性,而是取決於人的習慣。——愛比克泰德5、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文天祥6、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約·凱恩斯7、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屈原8,習慣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

——培根9、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佩利

10、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狄德羅11、我們靠規範的管理,培養每個孩子的良好習慣,從點滴做起,從小事抓起。

12、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西塞羅

13、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列寧14、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養成一種做好事的習慣。——亞里士多德15、習慣比天性更頑固。——昆圖斯

16、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內不愧心。——韓愈17、習慣要靠習慣來征服。

18、習慣十倍於自然。——威靈頓

19、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泰戈爾20、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擴充套件資料名人名句指名人說的話或有名的句子,廣泛上來說是比較有名的話與有意義的話,名人所說的諺語,格言等都可以叫名人名句。

名人名句不追求句子很好聽,但是它的每一句都有一個深深的含義、深刻的哲理,它能教會我們各種做人道理。它讓人一生受益,終身難忘,奉為座右銘。

8樓:納茲

1、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佩利

2、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狄德羅3、我們靠規範的管理,培養每個孩子的良好習慣,從點滴做起,從小事抓起。——但丁

4、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西塞羅

5、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孔子6、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7、教師的職務是『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學生的職務是『千學萬學,學做真人』。——陶行知

8、知道事物應該是什麼樣,說明你是聰明的人;知道事物實際是什麼樣,說明你是有經驗的人;知道怎樣使事物變得更好,說明你是有才能的人。——狄德羅

9、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列寧10、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養成一種做好事的習慣。——亞里士多德

9樓:老表你真好嘢

養成個人好習慣的名言,學而不思則忙,思而不學則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習慣是一個成功的臺階

1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想著情歌,強哥決定命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習慣終身受益。

— —落葉

好習慣的名言警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1、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約·凱恩斯

有哪些關於養成良好習慣的名言警句?

14樓:kk_嘟嘟

1.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約·凱恩斯【美】

2.由智慧養成的習慣,能成為第二天性。 ——培根【英】

3.習慣若不是最好的僕人,便就是最差的主人。 ——艾門斯

4.習慣不加以抑制,不久它就會變成你生活上的必需品了。 -- 奧古斯丁

5.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 莎士比亞

6.人喜歡習慣,因為造它的就是自己。 --蕭伯納

7.播種行為,可以收穫習慣;播種習慣,可以收穫性格;播種性格,可以收穫命運。 ------薩克雷

8.習慣真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的一生。 ------培根

9.在日常事物的自理中,一盎司習慣抵得上一磅智慧. ------託·布·裡德

10.習慣是一條巨纜——我們每天編結其中一根線,到最後我們最終無法弄斷它。 ------梅茵

11.習慣雖然可以是一個使人失去羞恥的魔鬼,但是它也可以做一個天使。-- 莎士比亞

12.必須戒絕醇酒和女人。快樂是如此短促,如此模糊,而悔恨是如此巨大。-- 托爾斯泰傳

13.一種傳統的習慣每每是越沒有存在的理由,反而越不容易去掉它。-- 馬克•吐溫

關於好習慣的名言、警句

15樓:暮夏淺眠

1、總以某種固定方式行事,人便能養成習慣。——亞里士多德

亞里士多德,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學生、亞歷山大大帝的老師。他的著作牽涉許多學科,包括了物理學、形而上學、詩歌(包括戲劇)、**、生物學、經濟學、動物學、邏輯學、政治、**、以及倫理學。

和柏拉圖、蘇格拉底(柏拉圖的老師)一起被譽為西方哲學的奠基者。亞里士多德的著作是西方哲學的第一個廣泛系統,包含道德、美學、邏輯和科學、政治和形而上學。

2、習慣真是一種頑強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因此,人自幼就應該通過完美的教育,去建立一種良好的習慣。——弗蘭西斯·培根(英國哲學家)

弗蘭西斯·培根,第一代聖阿爾本子爵(francis bacon, 1st viscount st alban,2023年1月22日-2023年4月9日),著名英國哲學家、政治家、科學家、法學家、演說家和散文作家,是古典經驗論的始祖。

3、許多富有創見的人並沒有想到這一點他們被習慣引入歧途。——約翰·濟慈

約翰·濟慈(英語:john keats,2023年10月31日-2023年2月23日)出生於18世紀末年的倫敦,他是傑出的英詩作家之一,也是浪漫派的主要成員。

4、孩子成功教育從好習慣培養開始。——巴金

巴金(2023年11月25日-2023年10月17日),原名李堯棠,字芾甘,中國四川成都人,祖籍浙江嘉興。現代文學家、出版家、翻譯家。同時也被譽為是「五四」新文化運動以來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是20世紀中國傑出的文學大師、中國當代文壇的巨匠。

作品久被翻譯成各國文字,2023年之後再無長篇**面世。妻子蕭珊,2023年5月結婚。2023年3月起,巴金連續五次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任職直到去世為止。

5、人喜歡習慣,因為造它的就是自己。——蕭伯納

2023年因為「作品具有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而獲2023年度的諾貝爾文學獎,alan lerner曾改編其喜劇作品《賣花女》(pygmalion)成**劇《窈窕淑女》(my fair lady),該**劇又改編為好萊塢同名賣座電影而家喻戶曉。

養成好習慣的名言警句,關於養成好習慣的名人名言

1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譯文 有道德修養的人,是這樣進行修養鍛鍊的,他們以靜思反省來使自己盡善盡美,以儉樸節約財物來培養自己高尚的品德。不清心寡慾就不能使自己的志向明確堅定,不安定清靜就不能實現遠大理想而長期刻苦學習。出自三國時期蜀國諸葛亮 誡子書 是諸葛亮晚年寫給他...

關於環境衛生的名言警句,關於衛生習慣的名言警句

熱帶雨林 地球的肺 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將是環境破壞後悔恨的淚。保護環境,人人有則 人人為環保 環保為人人 人人關心環境質量 人人蔘與環境保護 珍惜資源 永續利用 保護環境光榮 汙染環境可恥 依靠科技進步 促進環境保護 提高環境意識 保護美好家園 合理利用資源 保護生態平衡 促進經濟持續發展 保護環境...

關於厄運的名言警句關於厄運的名言警句

1 厄運在同一條路上漫遊,時而降臨於這個人,時而降臨於另一個人。埃斯庫羅斯 被縛的普羅米修斯 2 苦難有如烏雲,遠望去但見墨黑一片,然而身臨其下時不過是灰色而已。裡希特 長庚星 3 幸運並非沒有恐懼和煩惱 厄運也決非沒有安慰和希望。培根 論厄運 不幸可能成為通向幸福的橋樑。日本諺語 4 災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