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回覆不了了

2023-02-02 15:05:02 字數 674 閱讀 6146

1樓:人生留心皆學問

你好朋友

首先不要多想

1、 學著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人活著,不是要取悅別人。

2、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3、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幸福就是什麼都不想,一切都放下,身體健康,精神沒有任何壓力才幸福。——莫言

5、對待一份關係,你得學會不怕討厭人,也不怕被人討厭,當你確定了自己的原則之後,不要一再退讓,學會說不,學會做自己,學會執行自己的原則。不能為了企圖被喜歡來損害自己的原則。

6、記恨最大的壞處,是拿痛點來繼續折磨自己,把人格弄得越來越扭曲。多數人不敢在明處復仇,於是都採暗地裡攻擊,不知不覺間,把自己變成一個活生生的小人。——吳淡如

7、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他們愛你,願意跟你和你的包袱糾纏到底,以使彼此的傷痕都能夠獲得**。

8、愛,從來就是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麼懂得愛人。

9、人有多悲**他肯失去多少,人有幾許希望看他要得到什麼。

10、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2樓:橘亞

我知道了,謝謝你的耐心回答

提問怎麼刪除不了了,提問怎麼刪除不了了

如下 1 你提問後沒有回答時是可以刪除的,電腦上顯示如圖 2 測試了一下,有人回答也是可以刪除的。注 如果你採納某一個人了,就完全不能刪除了,只能修改標籤。3 還有,刪除提問會扣除你的50財富。消耗50財富值即可刪除 刪除好像是要消耗財富值的,是不是財富值不夠 怎麼刪除提問?在提問裡提問了,怎麼刪除...

電腦啟動不了了,電動車啟動不了了

恢復就是將電腦恢復到教早前的一個恢復點,如果你沒做過備份,那麼也就不能恢復了!在啟動的時候按住f8,在畫面上選擇 恢復到上次正常啟動模式,看這個能不能幫你,但是是暫時的!還有就是去買一個gs修復盤,買碟的地方都有,做個系統修復,或者重新安裝系統,這個是最穩定最可靠也最麻煩的方法!我一般都做gs!應該...

我真的受不了了,怎麼辦我真的受不了了

能活著還是活著吧,死對於自己來說很簡單的,但對別人來說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年紀輕輕說什麼狗屎話 有哪麼嚴重嗎?螻蟻且偷生,何況於人?沒什麼,天塌不下來,今天烏雲密佈,明天就會是睛空萬里,豔陽高照。心中的陰霾,痛苦總是會過去的。生命這麼寶貴,別這麼想不開,出去旅遊下,世界上關心你的人很多,很多事情不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