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財MPACC是不是不錯,南財MPACC是不是不錯?

2023-02-02 12:10:03 字數 4664 閱讀 2362

1樓:小安子和小李子

南財會計挺強的 南京很很多考研培訓班 不用擔心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碩士mpacc怎麼樣?好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問:會計學碩建議考哪所學校

答:重點院校:廈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山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財經大學等。

第一類:國家985,211工程院校+國家會計學重點學科1廈門大學 2中國人民大學 3中山大學 4上海財經大學 5**財經大學

第二類:國家985,211工程院校+省級會計學重點學科或工管重點學科1清華大學 2北京大學 3上海交通大學 4復旦大學 5西安交通大學 6南京大學 7武漢大學 8南開大學 9重慶大學 10湖南大學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3樓:眾凱mba輔導班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碩士mpacc近兩年分數線

2023年:總分240,綜合84,英語42

2023年:全日制班:總分:215 英語:40 綜合:80。

在職班:總分:160 英語:40 綜合:80。

南京財經大學雖然不是985、211大學,但它是江蘇省唯一的財經類高校,就業的話最起碼在江蘇地區很吃香。

誰那裡有南京財經大學會計碩士複試經驗?求

4樓:

你好,【中公管理人】為你解答:

以下是中公管理人為你搜集整理的南京財經大學會計813真題微觀部分 需求收入彈性 風險規避者

簡答1 生產函式型別 2 說明序數論消費者均衡中的內外生變數論述 有關缺乏公平的增進效率

會計部分 題目型別有變無論述

1簡答 固定資產計量屬性中成本計量優缺點和公允價值計量有關條件現金股利和**股利含義與帳務處理

分錄都是書上的 投資重點 商品發出重點 六大題 最後一體是有關遞延所得稅 會計分錄考的比較廣 案例題好像是習題原題 。

複試筆試課程:①會計學

複試參考書目:《會計學》(第二版),劉永澤主編,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2023年;

同等學力加試:

①中級財務會計②管理會計

加試參考書目:《中級財務會計》,劉永澤、陳立軍,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2023年

《管理會計》,毛付根,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備註:政治理論在複試中進行

考核,考核內容參考全國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政治理論考試大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報考南京財經大學的mpacc要注意些什麼

5樓:眾凱教育

您好!南京財經大學的mpacc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4.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自考本科生和網路教育本科生須在報名現場確認截止日期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方可報考。不接受同等學力考生。

(4)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

(以下內容參考2023年入學資料)

招生人數:70人

參考學費:11.6萬

讀書方式:全日制

學制:3年

報考條件:本科 不接受同等學歷

近兩年分數線:

2021:222/92/46

2022:217/100/50

以上資料您可以參考一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複習 不要備考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研究生怎麼樣,好不好考

7樓:提著星星找燈

南京財經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3y4v     南京財經大學(nanji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是一所以經濟管理類學科為主,經濟學、管理學、法學、工學、文學、理學等多學科支撐配套、協調發展的江蘇省屬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全國糧食行業(南京)教育培訓基地、江蘇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8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關於本校的一些 考研 資料

提取碼: t5nh如資 料有問題,歡迎追加詢問

9樓:文化廣場的過客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研究生是南京財經大學規模最大、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的院系之一。

早在2023年就設立了財會專業。2023年成立會計系並開始招收財務會計專業本科生,系江蘇省第一個會計本科專業點。2023年,在原南京經濟學院、江蘇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和江蘇省經濟幹部管理學院三校會計系的基礎上合併重組為。

目前學院設有會計學、財務管理、審計學、資產評估4本科專業,擁有會計學學術型碩士授權點、會計專業碩士(mpacc)和資產評估碩士(mv)兩個授權點。

近60年來,經過幾代人的不懈努力,南京財經大學在教學、科研、社會服務、國際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廣泛的社會認同度和美譽度,已成為長三角乃至全國有較高影響力的之一。學院依託江蘇高校優勢學科(工商管理優勢學科)和江蘇高校協同創新中心(現代服務業協同創新中心),以授予博士學位的服務國家特殊需求人才培養專案為產學研一體化的引領平臺,全面深化專業教學的綜合改革,在專業建設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會計學專業是教育部特色專業、江蘇省重點專業、江蘇省首批品牌專業;財務管理、審計學、資產評估是江蘇省「十二五」重點專業類建設專案;2023年會計學專業獲得江蘇省高校品牌專業建設一期工程a級資助;會計資訊實驗中心是江蘇省高等學校實驗教學示範中心,也是國家級經濟管理實驗教學示範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

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院基於國家及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需求、高等教育改革要求和學院自身的辦學條件與優勢特色,明確了辦學定位。

10樓:譚鴻有

還不錯,具體要看個人的哦

南財mpacc和上大mpacc哪個難考

11樓:眾凱教育

同學你好,上大mpacc的報考難度整體大於南財mpacc,具體的可以來看一下22年這兩所院校mpacc專業的分數線和錄取情況分析~

上海大學(211)

2023年複試錄取情況:

管理學院

全日制(220/100/50)

擬錄取110人

擬錄取最高分256分,最低分224分

250-256分擬錄取3人

245-249分擬錄取8人

240-244分擬錄取15人

235-239分擬錄取21人

230-234分擬錄取35人

225-229分擬錄取25人

220-224分擬錄取3人

*另有少幹2人,分數為186分、200分

南京財經大學

2023年複試錄取情況:

全日制(217/100/50)

進入複試249人,擬錄取205人

擬錄取最高分255分, 擬錄取最低分217分250-259分4人,擬錄取3人

240-249分24人,擬錄取24人

230-239分77人,擬錄取77人

220-229分108人,擬錄取87人

210-219分36人,擬錄取14人

*另擬錄取士兵計劃1人,181分

22年上大mpacc分數線是220分,南財是217分,上海地區主觀題閱卷比江蘇地區稍緊一些,所以上大分數線應該比南財高5-10分左右,然後上大的複試淘汰率大概在2:1左右,還是非常高的,今年報考上大的同學爭取複試往230分以上去考額,報考上財的話,初試最好往220分以上去考額,加油~

12樓:社科賽斯

江蘇大學的mpacc會比南京財經大學的mpacc好考些,歷年分數線也會低一些,13年江蘇大學分數線是:190/41/82,南京財經13年分數線是:202/41/82 ,江蘇大學招生人數相對也比較多,14年招生本專業是50人,南京財經14年招生院系所是124人。

關於mpacc的更多資訊,推薦您諮詢下社科賽斯考研。如今的社科賽斯,戰略清晰,目標明確,在向學員提供研究生規劃和輔導等完整解決方案和輔導體系的道路上昂首挺進。

社科賽斯mpacc筆試輔導老師團隊,他們的學生大多考入人大、首經貿、外經貿、廈大、復旦、同財等211/985重點院校。用深厚的知識儲備、精湛的教學設計、豐富的應考策略幫助學生快速理清學習思路、找準方法、提高效率。

mba/mem/mpa/emba/mpacc等管理類聯考專碩面試輔導和筆試輔導,線下面授課+同步錄播網課。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財經大學的mpacc分數線相對要高一些,這2所院校都是200分以上了,你還可以去 mba加油站 比較一下學校的招生人數、學校排名等,這兩學校分數線相差不多。

14樓:雲自飄零

上海大學 114 213/40/80 208/41/82 全日制5萬/2年 全日制、非全日制(15屆在職取消,16屆開始)

南京財經大學 66(2014) 213/40/80(全日制)160/40/80(在職) 215/41/82 全日制5.9萬/2年; 非全日制9.9萬/2年 全日制、非全日制

你可以對比一下,【泰祺專碩】

財急送怎麼樣,財急送是不是正規公司

我用過半年,說句實在話,就是每天提供些各種訊息,其實這些訊息在 上都可以看到的,還有就是有老師用模擬盤做,讓你參考,說句良心話,真的不怎麼樣,我跟了幾次虧了,後來看都懶得看,最可恨的是他們的業務員讓我買的時候說,他們的早盤風向標是提前一天建倉的,呵呵,真是騙死人不嘗命,什麼早盤風向標,就是將每天的利...

最近入學的南財新生住宿舍哪個地方條件怎麼樣

過段時間南財 上會有詳細的專業宿舍安排。南財的宿舍條件很好,在南京是很棒的。本科生在南財有三個苑。1.中苑.離教學區最近,宿舍為12個人一個大寢室,有三個小寢室,類似公寓的房子。有一個大客廳,有電視和鏡子。衛生間有三個隔開的蹲坑,有兩間獨立衛生間,洗澡很方便有熱水器。小寢室住四個人,下桌,有陽臺。環...

同濟經濟學和上財,南大的相比,考研難度相差多少?同濟的經管專業就業情況如何

同濟的經管就業在同濟大學是最好的專業之一 是嗎?同濟的發展策略號稱一體兩翼 體就是土建類學科 包括土木建築城規專業 兩翼是汽車和醫學 沒聽說經管是同濟最好的專業啊 不是這個專業的,不太清楚,你可以查下這些學校歷年的分數對比。同濟的經管就業在同濟大學是最好的專業之一 就經濟學的考驗難度而言,同濟和上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