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abroad這個詞解析一下,包括用法,詞性

2023-02-02 08:00:03 字數 3492 閱讀 6543

1樓:匿名使用者

living adj. 活(著)的;現存的;在使用中的;逼真的n. 生計;生活方式;生存之道v.  活( live的現在分詞);居住;以…為生;(按照規矩)管理生活

abroad

adv.到國外;在海外;廣為流傳地adj.往國外

n.海外,異國

living abroad 是動詞片語 live abroad的原形

例句有:you will soon weary of living abroad.你很快就會對國外生活不滿意。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she would be living abroad. 這是她第一次在國外居住。

she has three children, two of whom lived abroad. 她有三個兒子,兩個住在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living abroad=旅居海外,客居海外,在國外生活

living這裡是動詞,意思是「居住於,定居於,生活於」

abroad這裡是副詞,意思是「在國外」

my son is still living abroad.句子結構分析!還有abroad在裡面是

3樓:張達人

這是簡單句

~主語:my son

謂語動詞:is living (進行時態, live是不及物動詞)~插入性時間狀語:still

~處所狀語:abroad (副詞, 修飾 is living, 說明居住的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abroad 在這裡是副詞,所以前面不用介詞

5樓:匿名使用者

abroad作living的狀語,副詞修飾動詞。

abroad這個單詞怎麼讀

6樓:木木的橙子丶

abroad

英 [ə'brɔːd]  美 [ə'brɔd]adv. 在國外;到海外

adj. 往國外的

n. 海外;異國

請告訴我alive和living的用法,你知道嗎?比如說,alive前面加什麼詞性,後面加什麼詞性。?你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個詞在詞性角度是一樣的,都是形容詞。其實區別很簡單,首先形容詞在各類詞中是最簡單的,它的用法只有三種,1.名詞後作定語.

2.系動詞後作表語.3.

還有就是做賓語補足語。這兩個詞的區別就是作定語和表語的問題了,living通常做前置定語,如:he is such a living creature.

而alive則作表語更多一點,但也會作定語,如:does she still alive?yes,she is alive.

在這個對話中,疑問句中alive是作定語,回答則是作表語。這樣講,你明白嗎?

alive live lively living都是什麼詞性?形容詞還是副詞?

abroad與哪個單詞用法像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難道你說的aboard?兩個拼法像,同為副詞,用法也像。

aboard:

prep.

1. 在(船、飛機、公共汽車、火車等)上;上(船、飛機、公共汽車、火車等)adv.

1. 在船(或飛機、車)上, 上船(或飛機、車)例如:it had taken two hours to load all the people aboard.

用了兩個小時才讓所有的人上了船。

abroad

adv.

1. 到國外, 在國外2. 到處, 廣泛流傳3.

在戶外, 在室外例如:i would love to go abroad this year, perhaps to the south of france.

我今年想去國外,可能去法國南部。

be abroad

9樓:匿名使用者

abroad肯定是副詞

因為be是動詞需要用副詞修飾,就這麼簡單。

記住了副詞可修飾形容詞,動詞,副詞本身。

10樓:韓月冬清

副詞的位置 是,放在實義動詞之前,系動詞之後,和第一個助動詞之後!

be abroad 在國外,表示一種狀態,而go abroad表示一種動作.

又如be out 在外面,是一種狀態,而go out 是一種動作.

11樓:鈺嶸

副詞 adv. 出國;在國外

to or in another country or other countries

· guy came back to scotland after studying abroad.

蓋伊在國外學習後回到了蘇格蘭。

· he is going abroad for his holiday this year.

今年他將要到國外度假。

· he has gone abroad.

他已經出國了。

· letters for abroad

寄往國外的信

· letters from abroad

來自國外的信

· get abroad

外傳· at home and abroad: inside and outside country

在國內外

· we must grasp the situation at home and abroad.

我們必須瞭解國內外形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abroad: [ ə'brɔ:d ]

a. 在國外,海外(一般作表語)

adj. 到國外,在國外

在這裡是形容詞,加在be後面做表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adv.

往國外, 到處, 海外, 廣泛, 差得遠, 心裡沒有譜adj.(形容詞)

out of one's own country.

在國外的;離家的(地);四下流傳的(地);廣泛的(地)

14樓:望夢竹

副詞be abroad出國的意思

在的詞性有幾種,它的用法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詞性有三種。

一、動詞,表示存在的意思。

在生日(在世時);祖父已經不在了

;在日(在世之日);在堂(母親健在);父母健在。

二、介詞,表示動作、情狀所涉及的處所、時間、範圍等。

檔案在桌上;在侍(兒女在父母身旁);在室(女子未婚);在喪(居喪)。

三、副詞,表示動作正在進行。

在建造。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有手擎這個詞,有陰陽這個詞嗎

有 擎天撼地這個詞 意思托住天,撼動大地,形容力量強大。引申為事物影響深遠。有陰陽這個詞嗎?陰陽,代表一切事物的最基本對立面。它是自然界的客觀規律,是萬物運動變化的本源,是人類認識事物的基本法則。陰陽的概念源自古代中國人民的自然觀,古人觀察到自然界中各種對立又相聯的大自然現象,如天地 日月 晝夜 寒...

現代這個詞怎麼理解,現代這個詞怎麼理解

1.modern times the contemporary age 現在這個時代 中國多指 1919 年至現在 2.modern 現代的 現代科技的發展 1 詳細解釋 現在這個時代。中國歷史分期上多指一九一九年五四運動到現在這個時期。瞿秋白 關於俄羅斯和蘇聯文學的片斷 馬克思主義不能夠用兩種根本...

用用力這個詞造句,用關愛這個詞怎麼造句

1.他瞄準球門,用力把足球踢了出去。2.不管我怎麼用力,也沒能扳倒爸爸的大手。版3.媽媽把毛權毯搭在晾衣繩上,用力拍打上面的塵土。4.分析課文要抓住重點,有詳有略,不要平均使用力量。5.她用力憋氣擠出了車廂,只覺得天旋地轉似的,怎麼也站不起來了。6.那好像是把一雙普通的眼睛用力擴開了似的。7.很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