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那裡看日出比較好,杭州那裡看日出比較好

2023-02-01 09:30:11 字數 1947 閱讀 4399

1樓:fly阿慄

鬆蘭山海濱

鬆蘭山海濱旅遊度假區距象山縣城9公里,綿綿蜿蜒的沙灘,千姿百態的礁石、洞穴,大自然在這裡創造了旖旎的山海風光。海邊露營別有風情,也是杭州戶外愛好者海邊活動的首選。

下列關於杭州去**看日出的回答:

1.鬆蘭山海濱

鬆蘭山海濱旅遊度假區距象山縣城9公里,綿綿蜿蜒的沙灘,千姿百態的礁石、洞穴,大自然在這裡創造了旖旎的山海風光。海邊露營別有風情,也是杭州戶外愛好者海邊活動的首選。

湘湖霽月光風的湘湖,一葉獨木舟化入湖心,漁歌淺唱、蓮麴生動,錢塘江口的故事伴隨著富庶、絢麗,在溫柔如水中拉開。

城隍閣城隍閣屹立於吳山之上,日暉在它身後上升,萬道金光灑向天空,恰似給這座古老而優雅的城市裝扮,開始她一天的美麗。

運河日出之時,船在千年運河上悠然而過,留下漣漪波紋。

徑山群山疊嶂,雲霧繚繞,放眼望去,東方正有一團火紅緩緩升起,那是徑山的朝陽,更是徑山的未來!

杭州東站

亞洲最大的鐵路樞紐之一,每天伴著旭日東昇,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賓客。

拱宸橋百年的拱宸橋安靜地在矗立在運河上,兩岸的百姓,迎著晨光,踩著老石板,往來兩岸。

2樓:薩哈拉大森林

我去過杭州遊玩,我認為有兩個地方1.杭州千島湖的陽光酒店,那酒店是一個相對封閉的半島在酒店的長廊坐著望著遠處的湖面的小島和大橋,聽著遠處船隻的馬達聲看著日出感覺很好!2.

西湖的雷峰塔。但是我認為去杭州看日出並不是重點沒我喜歡的是杭州西湖的幽靜,漫步在蘇堤上看著湖邊美景,晚上再去西湖新天地喝點小酒,感覺很好什麼煩悶都會消去。看在我寫這麼多字的份上就把分給我吧!

3樓:白鷺展翅

看日出出最佳是寶石山,寶石山上有初陽臺,是**日出最佳位置。

ps :實際上你叫到寶石山上,找一個面對西湖,空礦的地方看就行了。鐧懼害鍦板浘

請問杭州**看日出最美?

4樓:資源我的啊

杭州北高峰看日出最美。

日出為太陽初升出地平線或最初看到的太陽的出現。一般是指太陽由東方的地平線徐徐升起的時間,而確實的定義為日面剛從地平線出現的一剎那,而非整個日面離開地平線。日出時太陽光因為受到地球大氣層灰塵的影響而產生瑞利散射,所以這時的天空會瀰漫著霞氣,然而日出的霞氣較日落的淡雅,這是因為日出時大氣層裡的灰塵較日落時為少。

5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北高峰,南高峰,寶石山,初陽臺,長橋公園,湖濱一公園(有荷花)這些地方看日出很美。

西湖邊上的山和公園都可以看日出。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真心求教杭州**看日出最好?幾點最美?什麼時候看最好/。真心求教、

6樓:123傾國傾城

飛來峰,早晨6點 我是杭州的大學生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看日出啊 其實只有北高峰 或者寶石山能看到真正的日出 其他地方基本都看不到

杭州的日出其實沒有美可言 因為城市的汙染太嚴重了

杭州**看日出好? 5

8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山上面看日落絕對是最佳的地方,看日出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呢

9樓:

北高峰吧,夠高夠空曠的~~

杭州西湖邊看日出**最好。

10樓:永署島主

西湖邊上的寶石山看日出最好。可以從北山路上山,山不高200多米,可看西湖全景,美翻了。

杭州有什麼地方適合看日出

11樓:旅遊諮詢範小芳

錢塘江西岸可以的,或者推薦北高峰,我看過景色很好,畢竟是杭州第一山嘛,最接近太陽出來的地方

什麼季節看日出比較好,看日出最好時間是幾點。

秋季是最好的季節,秋高氣爽的季節山上能看見日出的天數比較多。其次是春天,春天好天氣也不少但是山上風比較大。夏天是雨季,很少能看到日出,是看雲海的好時節。冬天太冷,山上霧氣大,是看霧凇和雪松的好時節。季節不同,時間不同,春秋季儘量4,5點鐘看,夏冬的話,6,7點鐘好 要看什麼地點什麼時間 這個要看你想...

杭州哪個樓盤比較好,現在杭州還有哪些樓盤值得買啊

這個好你要看你最在乎的是什麼啊,武林廣場好是好,但是貴呀!像我們買房就考慮綜合因素啊,交通 生活設施 當然最重要的是 咯,未來科技城好幾個樓盤都還不錯 現在杭州還有哪些樓盤值得買啊 我不大讚同你的看法。先來看 8000左右的 杭州的樓盤一般在江對面的濱江區 城西的閒林板塊 城北的大關以北接近石祥路一...

請問杭州畫室哪個環境比較好

學畫畫時間很長,要待一段時間選擇一家環境比較好的。吳越剛剛搬進新校區。可以考慮一下。論畫室環境的話個人推薦吳越,你可以去實地看一下,很不錯的 我知道吳越的新校區很不錯,你可以上網搜搜 吳越的畫室環境還是不錯的 吳越環境挺不錯的,你可以實地看看。杭州畫室的環境很多都是很不錯的。像吳越,老鷹 孿生都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