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助理教練解釋,馬丁內斯為何流淚

2023-02-01 00:40:14 字數 1819 閱讀 7217

1樓:9太9陽

對於許多的足球球迷來說,歐冠這個賽場就是反映世界足球水準的最高表現,對於足球球迷而言,最多的粉絲關注的球隊就是皇家馬德里 巴薩還有就是我們很多中國球迷都喜歡的拜仁,對於足球來說,在世界上足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歐洲地區,但是足球的發源國卻在我們的中國山東,對於歐洲的足球的精彩程度就相當於籃球界的nba。

對於足壇裡面的事情也是十分的混亂,對於足壇裡面的事情也讓人們眾說紛紜。就在歐冠的一場比賽裡面拜仁爆冷不敵霍芬海姆,對於這個訊息實在是讓我們許多的拜仁球迷接受不了,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在賽後拜仁的球員馬丁內斯留下了眼淚,對於這個眼淚,外界有了很多的看法,所以有些粉絲也很奇怪為什麼會哭了。

但是後來經過外界訊息才知道對於馬丁內斯為何留下了眼淚也做了一些的解釋,那天其實就是馬丁內斯女兒的生日,那天也是想和女兒過一個特別有意義的生日,那一天的比賽馬丁內斯也是想得到出場機會,但是卻沒有如願出場,加上他答應女兒要上場比賽,但是他最終沒能如願,所以落下了淚水。

其實不光馬丁內斯這樣的球員想得到出場機會我想每一位深處在競技體育的運動員都想在場上,不斷的去展現自己的水平,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個人都想為了榮譽奮力去拼搏。

2樓:大腦深處的你

一個球員不能上場會不滿意,這是肯定的。每一個職業球員都想上場,但有些關於哈維的報道誇張了。」弗裡克說:「每個球員對我們來說都是必要的,他會得到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因為那天是馬丁內斯女兒的生日。

4樓:爸爸阿

那天其實就是馬丁內斯女兒的生日,那天也是想和女兒過一個特別有意義的生日,那一天的比賽馬丁內斯也是想得到出場機會,但是卻沒有如願出場,加上他答應女兒要上場比賽,但是他最終沒能如願,所以落下了淚水。

5樓:呵呵打

我認為馬丁內斯沒能上場好好的表現。

請問這個漫畫的這個場景的是什麼意思,為啥趴著哭,誰能描述下,謝謝

6樓:冰谷夢

這是個動漫,你直接找《千與千尋》

7樓:水妖木兮

千尋的父母變成豬了,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感到很無助很久之前看的 似乎是這樣的 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挺不錯的望採納

這個女生為啥哭?沒看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看你沒問清楚女孩兒為什麼哭?但是我猜測啊,女孩兒想跟你單獨相處一會兒。不想和同學們在一起。

這一段兒可以跟你說一些知心話,但是你可能沒懂女孩兒的心思。你沒走他說的這一條路。他很傷心,因為你沒懂他的意思,沒給他得機會。

9樓:初雪烹茶

你永遠不要用正常思維去想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10樓:樂施

不要問,問就是沒理由

拜仁,巴薩,皇馬,切爾西,曼聯,阿森納,利物浦,米蘭,國米

拜仁 門將 布特後衛 拉姆 範比滕 德米凱利斯 巴德斯圖貝爾中場 裡貝里 施魏因斯泰格 範博梅爾 羅本前鋒 托馬斯 穆勒 奧利奇 巴薩 門將 巴爾德斯後衛 阿爾維斯 皮克 普約爾 馬克斯韋爾 中場 哈維 伊涅斯塔 布斯克茨 前鋒 梅西 伊布 佩德羅 皇馬 門將 卡西利亞斯後衛 馬塞洛 佩佩 拉莫斯 ...

巴薩皇馬拜仁切爾西AC五支隊,誰能笑到最後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愛誰是誰,只要記住自己喜歡的就好。本人傾向於皇馬 皇馬,下賽季的皇馬必拿下歐冠,聯賽冠軍。下賽季我更看好皇馬,被魔力鳥指教的第三個賽季的球隊會異常恐怖,加上打法的日漸成熟,人員配置的合理,厚實的板凳深度,關鍵的引援哈維馬丁內斯?莫得裡奇?連續進入歐冠四強卻止步半決賽,以及球員對...

名詞解釋,意識,名詞解釋意識馬哲

意識 是指個體所擁有的對現實生活的知覺體驗。名詞解釋 意識 馬哲 一 意識的概念 人類的意識是物質世界長期發展的必然產物,既是自然的產物,也是社會的產物。首先,意識是自然界長期發展的產物。作為一種反映形式,意識的形成經歷了三次有決定意義的轉變,即由一切物質都具有的反應特性到低等生物的刺激感應性,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