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網古惑仔問題

2023-01-31 18:55:15 字數 774 閱讀 6217

1樓:匿名使用者

7月27日下午訊息,針對文化部通知要求各地立即查處黑幫主題的非法網路遊戲一事,諸多網遊企業紛紛表示,中國合法運營的網路遊戲都是經過內容審查環節,因此對正規的網遊運營商影響不大。

據網遊資深從業人員分析,文化部通知裡有兩個關鍵字,一是「黑幫主題」,二是「非法網路遊戲」,而目前中國合法運營的網路遊戲都需經過嚴厲的內容審查環節。「以前我們做得遊戲裡有個戰鬥模式叫掠奪戰,審查時都要求改成攻城戰。」

不少網遊企業表示,無論是引進遊戲還是研發遊戲,正規網遊企業都會按照規則來開發遊戲。此次文化部查處黑幫遊戲,對於正規網遊企業不會有大影響,而那些以黑幫為題材的遊戲、以及未申報的遊戲將面臨困境。

有網遊從業人士指出,市場上合法網遊裡並未有太多黑幫內容,因此文化部更多是在內容上的提前規範。而一些黑幫類題材的網遊,如「古惑仔online」等目前並未在中國內地運營。

但在網頁遊戲方面則是不同景象。旗下擁有多個sns平臺的千橡集團表示,已經開始在內部著手對黑幫類遊戲進行檢查,將停止運營其sns平臺內涉及的黑幫類網頁遊戲外掛。其中包括校內網外掛「古惑仔」、千橡開心網外掛「教父」以及貓撲hi外掛「江湖」。

(朋友沒辦法啊!我也是粉絲!滿級了!捨不得啊!希望能解決!還我們的小遊戲!

2樓:

一樣一樣 我的也是這樣 我都180多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好像被校內刪了。我都65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古惑仔也自動不見了,我的qq 7657545

校內古惑仔,校內古惑仔

經驗是根據血來的 火拼雙方的最小總血量決定最大經驗值。100血對應4經驗,200對應8經驗,一次類推。如果你主動火拼贏了,你所受的傷害決定經驗值,int 傷害值 3.6 經驗值,int是取整函式,也就是說如果你收到7傷害,你得1經驗,受到10傷害,你得2經驗。儘量找和你裝備兄弟差不多的人火拼。實力差...

如何評價電影《古惑仔》怎麼評價《古惑仔》系列電影?

古惑仔 是一個幾乎每個80後的男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都繞不過的詞。可能會有人不知道鄭伊健是誰,但是銅鑼灣扛把子陳浩南的名字每個男孩子肯定耳熟能詳。這部在地下錄影室流傳開來的港片不知不覺地就紅遍了大江南北。從1995年的 人在江湖 到2000年的 勝者為王 無論是5歲還是15歲,在剛剛開始睜眼認識世界的時...

除了古惑仔系列,香港還有哪些古惑仔黑幫電影拍的比較好的

放逐 黑白道 黑白森林 黑道風雲 陳小春主演 再見古惑仔 極力推薦 陳小春2008新片 龍在江湖 龍載邊緣 門徒 劉德華主演 暗花 黑金 跛豪 無間道 系列 龍城歲月 天堂口 監獄風雲 新家法 以和為貴 狗咬狗 臥虎 日韓類 無仁義的戰爭 奏鳴曲 兄弟 不夜城 宿命 歐美類 極力推薦 教父 忠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