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做什么專案賺錢多,2023年做什麼專案賺錢多?

2023-01-31 17:20:10 字數 1701 閱讀 9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有一定的資金實力的話建議您搞收藏,但水很深,請勿輕易去嘗試,建議您先多看多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必定是有成功又有失敗,哪怕是最好的創業專案:也只有85%的成功率,因此,如何更好的提高創業成功率,需要著重注意以下幾點:

一是預見,就是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對即將出現的市場作出判斷。

二是借鑑,即拿來主義。但和照搬照抄跟風而上不同。不僅要借鑑已有的先進經驗、做法,還要結合本地以及自身情況進行有選擇的改造實施。

三是盡力選擇自己熟悉的行業和掌握相關知識的行業為投資目標,要充分發揮自身所掌握的知識和技能,把其作為選擇投資專案的一個有利條件。

四是儘量選擇與親屬、朋友從事的行業相關或相近的專案,邊樣可以得到他們的指導,在業務上也能得到一定幫助。

五是注重市場調查,搞好市場的分析**,測算出投資的最低和最高收益。如何籌集開店資金。

只要做到以上五點,創業的成功率就能至少提升10%。

3樓:會游泳的魚

建議你做做汙爾諾潔多功能去汙粉,我也是新做的,效果好,生產成本幾毛錢一斤,可將產品直接銷售倒各修理廠,配件批發,也可去集市現場演示效果銷售,我按此方法每天銷售幾百包,獲利千餘元,你感興趣可到河北省寬城縣汙爾諾潔日用品廠考察該專案

2023年賺錢快的專案都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比如說現在的蛋糕店加盟啊,開蛋糕店很賺錢的,我以前也開過一些小店,不用多少鋪租,那段時間賺了一大筆。

5樓:九博涉

也歡迎你來考察我們的專案! ...各行各業都能賺錢,只不過是經營的手段不同罷了一個好的經營手段就會帶來可觀的利益,相反沒有可觀的利潤。所以說一個...

2023年有什麼專案可以賺錢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專案 選個潛力大 市場競爭力強的專案

賺錢專案非動漫店莫屬 動漫空白市場,很有前景的

選擇品牌也同樣很重要

2023年幹什麼最賺錢?

7樓:聊雙

目前,我國的汽車產業迅猛發展,但無論是汽車4s店的技術還是銷售都與國際水平不在同一起跑線上,汽車行業能否與國際接軌,需要大量相關專業人才開發技術,開闢市場。從這個角度看,汽車4s應用工程師專業就業前景一片光明。學汽修就來 四川萬通 , 專業培訓汽修人才的機構,考不上大學,學技術也可以營造好未來,不比本科生差的。

這個社會,永遠不會讓技術人員沒飯吃,而且技術人員的工資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不是賺取金錢,而是賺取人心,只要是你的生意獲取人心,你的生意才保長久

2023年做什麼最賺錢 5

9樓:口口

呵呵 這個還是得看你自己咯 如果有興趣 我手上有一個專案你可以試試。

10樓:宿孝公雁

未來將是網際網路的天下,因此網路將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賺錢平臺,也可以通過網路與線下開店想結合的模式經營,我現在也是這樣,開著店,同時利用業餘時間在網上賺錢,這樣的方式還不錯,什麼都不耽誤,又能多一份收入。

11樓:

保健茶,現在21世紀人們都以養生保健為主,而且利潤高

2023年什么小專案適合女人做,2023年什麼小專案適合女人做??

做專案一定要把握趨勢,一定要做市場比較大的才行。2016年適合女人做的小專案?朋友你好,適合自己的專案並不多,看你自己的愛好是什麼,然後在找到自己喜歡的專案,這樣你會少走很多彎路的。動漫是21世紀國家重點倡導和發展的行業,全國各地也一直在舉辦動漫節,動漫展,cosplay大賽,可以說漫迷無處不在。動...

2023年做什麼專案可以賺錢,2023年做什麼專案可以賺錢??

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選擇一個好的專案品牌才是至關重要的,全國目前動漫周邊產業發展迅速,開家動漫店是個非常好的時機。那就做微商吧,這個就不錯 2016年做什麼專案賺錢 2016年創業的專案挺多的,...

2023年做什麼生意比較賺錢,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樓主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互動體驗館,原因是,現在隨著兒孩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園,親子烘焙,繪本閱讀,手工製作以及個性定製等等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