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段比較簡單的英文

2023-01-31 16:10:14 字數 639 閱讀 10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目擊者稱,動物的身體上長著幾對巨大的腿,還有乳白色的腳趾甲。對此,神祕的加利福尼亞作家mike marinacci透露,近距離拍攝的**上可以看出怪獸脖子上看起來是象腿的東西是什麼。另一個奇怪的細節是,一位目擊者說,怪獸身上長著一層毛髮。

2樓:muaダ龍少

一名證人形容動物有幾個對大象腿的機構,包括象牙腳趾。在這方面,神祕的加州作者麥克marinacci表明,近距離拍攝的**顯示似乎是大象腿頸部的野獸。另一個奇怪的細節是一名證人的宣告說,屍體被蓋上大衣都頭髮和羽毛

3樓:晴天透明雨

一位目擊者描述該生物有幾雙elephantine腿在身體上,包括象牙腳趾甲。在這方面,作者邁克marinacci神祕加州表明特寫**顯示有一頭大象,腿上的野獸。另一個古怪的細節是一個證人的陳述,身體覆蓋著大衣的頭髮和羽毛。

這是網上翻譯的,不知道對不?

4樓:

一名目擊者稱該生物的腿有幾對如象腿一樣粗,而且有象牙色的趾甲。對此方面,《神祕的加州》作者mike marinacci(麥克.馬里納齊)認為近照顯示出怪物脖子上的一條象腿。

另一個令人奇怪的細節是另一名目擊者看見的不僅有毛髮而且有羽毛覆蓋的軀幹。

一段英文的翻譯,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許多個上學的早上,他都看見商店櫥窗中堆得高高的大板巧克力,他總是停下來盯著看,然後將鼻子抵在玻璃上,象瘋子一樣嘴裡流著口水。一天中很多次,他都會看見其他的孩子從兜裡掏出奶油巧克力棒 貪婪地咀嚼,而這,對他來說,無疑是一種痛苦。早晨走路去學校,他可以見到很高和很多商店窗戶上有巧克力,而且他會停止前進,...

幫忙翻譯一段英文,幫忙翻譯一段英文

我相信如果時間的推移,一切truns到美容 如果降雨停止,眼淚清潔 創傷記憶離開 一切都身穿新鮮的顏色 每一個良好的開始扮演一個heartful的旋律 嫉妒embelishes的一頁史詩 願望是在擁抱一個夢想 但我心目中仍是在混亂和 我相信如果時間流逝了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美好 如果雨停了,淚乾了 記...

一段英文,求翻譯,求翻譯一段英語

那是最美好的時代,那是最糟糕的時代 那是智慧的歲月,那是愚昧的歲月 那是信仰的年代,那是懷疑的年代 那是光明的季節,那是黑暗的季節 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 我們應有盡有,我們一無所有 我們都直接上天 堂,我們都直接下地 獄 簡而言之,這個時期到目前為止是我們喜歡的時期,那些喧囂的權 威們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