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青是一種狗嗎,狼青狗怎麼養?

2023-01-31 09:10:10 字數 3527 閱讀 1935

1樓:晏思聰

狼青在中國被視為昆明犬的一個品類,但是在國際上是不被單獨承認的犬種。

所謂的昆明犬其實是用德牧與昆明本地犬種雜交而成的一個群體,昆明犬分為三個品類,分別為黑背、狼青和草黃,這種分發主要是以皮毛顏色來區分,這三種品類也有一些各自的特點。

黑背品系興奮性高.性情凶猛,好鬥好動,主動攻擊性強,警戒,護衛、撲咬突出

狼青品系興奮與抑制比較容易達到平衡,迫蹤、鑑別、撲咬三方面的成績和要作能力較全面

草黃品系興奮性持久,運動能力強,表現出很強的追蹤能力,興奮後不易抑制

區分昆明犬與德牧的最簡單方法是,德牧屬於塌背,即背部的流線從側面看是由頭到腳向下傾斜的,而昆明犬是直背。

昆明犬作為本土一個雜交犬種,其優勢是遺傳病少,**相對低廉,在中國警界應用較廣。

狼青狗怎麼養?

2樓:若相失

幼犬在幼齡時期身體發育很快,因此必須供給充足的營養。幼犬在前4個月齡時主要是發育軀幹,以後的3個月齡是四肢的發育生長。主人可根據其發育需要考慮不同時期的飼料配比,鈣和維生素d有利於長骨骼。

對於剛來的幼犬,食譜應先按原犬主的食譜喂,幾天後再逐步轉換。對3個月以內的幼犬最好飼餵商品幼犬糧,因其營養搭配比較合理。如果幼犬糧太乾可以用溫開水泡軟。

切記不要喂太多的好東西給它吃,肉類等吃多了以後很難改口,甚至造成小狗偏食,影響正常發育。如果你的犬什麼都吃,那可是好事,它的身體一定會很健康。 自己給幼犬配置食物時,最好不要放太多的肉。

幼犬由於腸胃發育還不夠健全,過量的肉會使它腸胃負擔過重,引起腹瀉;尤其是單純喂肉引起的消化紊亂有時是致命的。單純喂肉還有可能由於缺乏維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誘發其他疾病,甚至造成犬的身體發育畸形。 幼犬不能缺水,對幼犬來說,缺水的危害比餓肚子更嚴重。

給幼犬準備足量請水讓它隨便喝。盛水的器皿要注意每天清洗,保持清潔。幼犬需要充足的鈣來發育身體,可適當新增部分鈣粉在飼料裡。

每天大概需1小茶匙,隨著年齡的增長,應按比例增加鈣粉的劑量。到1歲成年後,犬的牙齒和骨骼生長已基本完善和定型,就沒必要再新增鈣粉了。可經常喂一些豬、牛、羊等的大骨頭給犬啃嚼。

另外,每天的散步鍛鍊和陽光照射都是必不可少的,它們都有助於鈣和其它營養的吸收。 幼犬一般最好是早、午、晚各喂一次,晚上飯量可適當多一些。如果幼犬吃完後還不停地聞或舔碗,說明沒吃飽;如果放好食物後幼犬快步跑來,聞聞就走說明不餓或不合口味。

對於當餐吃不完的飼料,要及時清理,不要留在碗裡。堅持做到定時定量,讓幼犬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

狼青犬怎麼樣,從凶猛,智商兩方面說,排名第一的狗是什麼狗

3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德牧,金毛,拉布拉多,泰

迪,,,都是眾所周知的高智商,泰迪比較有心機知道討好,,,還有其實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土狗的智商也很高,但一般人們叫他笨狗、醜狗,並不是真的笨,而是因為對主人忠心不反骨,看家護院時又凶猛,大家給他取的賤名好養活,智商並不比以上名犬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聰明的狗是邊境牧羊犬.最凶猛的狗是藏獒.狼青犬是昆明犬.是常用於軍事中的犬.服從性和智商都還好.看是什麼系的了.

狼狗和狼青是一個品種嗎什麼區別

5樓:金燦狼青黑狼犬

狼青犬也叫狼狗,屬於狼犬品種之一的,2-5個月的狼青幼犬**中,全國支援發貨的。

日本侵華部隊中的狼青犬到底是什麼品種?

6樓:足球**專家

日本侵略中國的時候,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他們的士兵進行了全面的毫無人性的訓練。根據日本法西斯的要求,肆意殘害中國老百姓。其中日本侵華部隊中的狼青犬就是一個例子。

這種青狼犬是日本專門訓練出來的一個凶悍的犬類,曾經在日本侵華的時候,犯下無數的罪行,而且這種犬類十分凶猛,今天我們來具體的介紹一下狼青犬的品種和!

狼青犬在日本算是一種比較有名的犬類,現在也有很多人在飼養這種狗!總體來說青狼犬屬於大型犬的一種,十分的凶悍, 通體毛色是一種發青色的特徵。這種青狼犬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它們背部的毛比較硬一些,反而腹部的毛比較的軟。

青狼犬屬於耳朵比較小的犬類,但是視力方面比較強悍,這是他們的一個特點。

狼青犬的品種屬於秋田犬的轉化過來,跟秋田犬有很多類似的地方,這種狼青犬是選用優良狼種犬雜交選育而成,所以從品種來說更加接近狼狗型別,但是經過多少代的培育,這種犬類已經完全的具備寵物犬條件,十分適合作為一個軍犬使用。

同時大家要知道一點青狼犬具有典型狼種犬的體貌特徵,而且它們的身體外形更加的勻稱,性情總體來比較溫順,十分聽主人的話,而且青狼犬的體質結實,同時在犬類裡面屬於運動靈活一種,因此直到現在青狼犬在日本,也十分的受到大家的歡迎!

7樓:肖說

這種狼青犬是選用優良狼種犬雜交選育而成,所以從品種來說更加接近狼狗型別,屬於秋田犬的轉化過來。

8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狼青是日本秋田犬的一種,但是他長得有點像德牧。

9樓:52hz鯨

這種狼青狗其實就是秋田犬演化而來的。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日本狼青犬是說的把德國牧羊犬改良,只留下狼青色的進行繁育,三角眼,五花腦,長嘴巴子,典型的陰險!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青狼犬屬於大型犬的一種,十分的凶悍, 體毛是發青的一種顏色。

12樓:無極獵人

日本侵華部隊中的狼青犬是改良版的狼青色德國牧羊犬!(注:是狼青色的德國牧羊犬)二戰日軍戰敗撤退後這些軍犬遺留到中國民間後與我國地方犬種雜交形成了「狼青犬」!

再後來這些「狼青犬」被華北地區民間有所改良,繁殖出體型更加高大的新版狼青犬!

13樓:魁囖牟

跟我國的狼犬有點像,特別的凶悍,而且特別的聰明。

14樓:老仙兒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侵華的小鬼子,狗也不是什麼好狗

15樓:獅子小螺號

現在我國北方挺多的,其實就是狼狗的一種,也是德牧的親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品種呢,現在也不是非常清楚,好像是德國的。

什麼是狼青狗

17樓:愛哭

狼青中華狼青是選用優良狼種犬雜交選育而成。具有典型狼種犬的體貌特徵。身體外形勻稱,體質結實,運動靈活。

毛短,毛色現有鐵青,青白、草黃。狼青犬依戀性強,活潑沉著,接受訓練科目快,興奮與抑制轉換靈活,容易達到平衡。追蹤、鑑別、搜尋等能力較穩定,是一種優秀的軍、警用犬 今華北一帶最新培育的狼青,毛白青,耳大耳長,肩高達到公犬70-88 母犬 65-75 。

經過改良的狼青被大家追認為 中華狼青 中華狼青犬的特點:性情** 易馴化.科目紮實 .

靈敏度高. 攻擊性非常強 .警覺性高.

抗擊打能力強.向挑戰者立即進攻.決不後退半步.

適用於企業.倉庫.別墅.

度假村.家庭的守護.大型養魚池和重要物質的監管與看護.

中華狼青犬的性情:沉著、順從、聰明、忠實

狼青狗和格雜交出來的是什麼狗,狼青和黑狼雜交出來的小狗什麼樣子?有的上圖!

配出來不好說,不過格惠 的話一般為二代為佳這種雜種優勢可能不能儲存到第三代,而且有些還會導致品種退化的所以建議還是不要這麼配種 還是用公格力配種母格力。或者配母惠位元好了 狼青和黑狼雜交出來的小狗什麼樣子?有的上圖!機率是一半對一半,各像雙方,極少機率出現另類,狼青母黑狼公出啥顏色的小狗 這是一隻雜...

黑狼與蘇聯紅的差別,黑狼和蘇聯紅是一種狗嗎,和狼青,蘇聯紅,馬

其實是一種犬,黑狼就是全黑的蘇聯紅,現在還有全紅的蘇聯紅。在發現毛色出現變異的情況下,進行選育,就能把這種毛色基因穩定下來,就能培養出一個基因穩定的,以毛色為區分的新種群。黑狼和蘇聯紅是一種狗嗎,和狼青,蘇聯紅,馬 黑狼是蘇聯紅的一個變種。蘇聯紅含有狼青的基因 科教片上說過狼青血統源於日本,其他的就...

狼青和狼狗那個好,狼狗和狼青是一個品種嗎什麼區別

首先是個人對犬種的要求 外貌 培育性格圈定 培育歷史 先查閱好相關資料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 犬種性格 犬天生性格 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