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青狗和格雜交出來的是什麼狗,狼青和黑狼雜交出來的小狗什麼樣子?有的上圖!

2021-03-04 04:49:00 字數 1445 閱讀 7481

1樓:王如嫣大小姐

配出來不好說,不過格惠 的話一般為二代為佳這種雜種優勢可能不能儲存到第三代,而且有些還會導致品種退化的所以建議還是不要這麼配種~

還是用公格力配種母格力。或者配母惠位元好了

狼青和黑狼雜交出來的小狗什麼樣子?有的上圖!

2樓:_dream葉子

機率是一半對一半,各像雙方,極少機率出現另類,

3樓:匿名使用者

狼青母黑狼公出啥顏色的小狗

這是一隻雜交的狗,誰能看得出這大致是土狗跟什麼狗雜交出來的

4樓:尤老師

中華田園犬(血統尊貴的土狗x土狗後代)無誤!

中華田園犬隻是我國眾多犬種中的一種。因為觀賞性差,便於飼養,抗病和適應性強,生長快且體型適中,所以在廣大農村普遍飼養。

所謂的中華田園犬,大意是指在中國農村被廣泛飼養的中國本土狗,要是仔細研究起來,中華田園犬的種類因地域和血緣基因的不同,只怕能細分出幾十種不同的種類!

只是這個工作的意義實在不大,而且難度太大,還沒有誰有時間去進行,不同種類的狗的血緣和基因早就融合得難以分辨更是個主要原因,因此被我們廣泛的稱為"中華田園犬"!

這個種類的犬,沒有標準,沒有血統,沒有檔案,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沒有純種的父親,沒有純種的母親,但它們忠於飼主,會努力看家,這就比甚麼血統都來得要緊!

個人養過臘腸狗與薩摩耶犬,但總覺得以能力來說,純種狗遺傳性疾病多,如臘腸狗因短腿和配種的緣故,關節疾病多,腎臟也比較差,容易生病,天天吃貴死人的**還要補充不少營養劑,隨便亂吃了點甚麼(我養過的薩摩耶犬就因為偷吃桌上的桃子送醫急救,臘腸狗是亂吃垃圾桶的楊桃也送獸醫打針,嬌氣得很)就要不舒服看獸醫;中華田園犬多好啊,不太生病,自己還會去找路邊的草吃了**自己,剩菜剩飯隨便餵食都沒問題,簡直是最適合養在院子看家的好夥伴!

狼青母和德牧公會雜交出什麼樣子的狗呢

5樓:眠夢之狼

這要看基因問題,如果德牧基因偏多,會像德牧,狼青基因偏多,會像狼青。這兩種犬雜交之後服從性高,忠誠,攻擊性低,屬於工作犬

狼青犬和拉布拉多犬雜交出什麼樣的狗

6樓:超嗯爺

白拉布拉多與狼青雜交出來是黑色小狗〈狼青是母狗》

黑狼犬和狼青犬雜交的小狗長大什麼樣

7樓:飛y月

這兩種雜交的狗很漂亮,以前我家就有隻,體型比普通的黑背要高,身材比黑背瘦一些很壯實。毛色在黑的基礎上發灰。背也沒有黑背那麼弓。

總之挺好的。

狼青和細狗配的種,下小狗了怎麼能看出哪個是細狗

8樓:今年一定發

你能分出兩種狗的品種就知道小狗是種種了啊!

沙皮狗是那個品種狗雜交出來的,沙皮狗是什麼品種

廣東南海大瀝為沙皮狗的起源地,大瀝鬥犬是現代沙皮血源比較近的祖先。沙皮狗是什麼品種 沙皮狗,一般指的就是寵物沙皮,卻忘了原生沙皮,寵物沙皮就是用原生沙皮狗小型化繁育而來的。原生沙皮 寵物沙皮 沙皮犬 詳情介紹 沙皮犬距今大約2000年的歷史,這種品種其實很矛盾,喜歡的人很喜歡,但討厭的也不在少數。沙...

德牧和蘇聯紅雜交出來的狗會是什麼性格

要看生長環境,和主人是怎樣對他的 德牧和蘇聯紅殺交出的狗低智商。德國牧羊犬能和蘇聯紅交配嗎生出來的小狗會是什麼樣 本來就是德國牧羊犬和山東紅毛雜交出來的,再和德國牧羊犬雜交,最後是返祖更接近德國牧羊犬而已。德牧和蘇聯紅狗狗配生出的小狗什麼樣子 耳朵會變大.聰明度會提高.樣子 不離十跑不出母親的版型....

讀了狼和狗的寓言,發現什麼,伊索寓言中狗和狼的故事

狼 與 狗 伊索寓言 一隻白胖白胖的狗套著頸圈,狼見到後,便問他 你被誰拴住了,養得你這麼肥胖?狗說 是獵人。但願你不要受我這樣的罪,套的罪,套著沉重的頸圈比捱餓難受得多。這故事說明,對於失去自由的人來說,即使最好的美食也都索然無味。伊索寓言中狗和狼的故事 一條飢餓的瘦狼在月光下四處尋食,遇到了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