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司在海外開戶難嗎,海外銀行開戶難嗎?需要提供什麼?

2023-01-31 07:10:13 字數 5590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點難的,要想在海外開戶,首先要在當地有公司,其次因為每個國家和地區開戶所需要的資料都不同,如果決定好要在那個國家開戶,最好提前諮詢所需要的資料資料準備齊全後再去申請。海外開戶建議可以找**機構進行辦理會比較便捷。

恆通國際以美國為例在美國開公司賬戶需準備的資料:

1.美國公司註冊證書、條例;2.銀行備案人護照影印件;3.

美國公司聯邦稅號檔案;4.董事、股東資訊表;非加州公司在加州開戶需提供加州登記表;5.開戶資訊表;6.

美國銀行備案簽名卡及檔案。

2樓:了生根胸

表字孔明,號臥龍。蜀漢丞相,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散文家、書法家、發明家。被劉備三顧茅廬請為軍師,上任後火燒博望坡、火燒新野,大敗曹兵。

在東吳舌戰群儒,草船借箭,借東風火燒曹營。之後三氣周瑜,助劉備取下東西兩川。劉備死後,他不負重託,七擒七縱孟獲,收服南蠻。

在世時被封為武鄉侯,死後追諡忠武侯。其散文代表作有《出師表》、《誡子書》等。曾發明木牛流馬、孔明燈等,並改造連弩,叫做諸葛連弩,可一弩十矢俱發。趙雲

海外開戶難不難?

3樓:心理學課件

隨著經濟全球化,在海外註冊公司,以期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場、實現全球資產配置的中國大陸企業及中國高淨值人士數量不斷攀升。一般註冊了海外公司以後,都會開設一個離岸銀行賬戶或其他海外賬戶與之匹配,來處理與國際客戶之間的業務往來,以及海外資產籌劃的安排。

離岸賬戶的優勢

▉ 無外匯管制。資金調撥自由,無外匯管制,可以自由支配離岸賬戶中的外匯。

▉ 利率靈活,存款利率、品種不受境內監管限制,存取靈活。

▉ 操作方便,可以使用網上銀行或**理財,方便日常操作。

雖然開設離岸賬戶的難度增加,但是實踐中,如果客戶運用一定的專業技巧,嚴格把控細節,只要客戶自身資質沒有問題,離岸/海外賬戶一般就能順利開設成功。

離岸/海外賬戶開戶基本流程

▉ 客戶資訊調查

大多數銀行會先要求客戶填寫一份客戶資訊調查問卷表來篩選合格的客戶。客戶資訊調查問卷表,一般包括擬開戶公司的基本資訊,股東及董事基本資訊,資金**、公司業務情況、資產狀況等,根據各家銀行的要求不同,該問卷表需填寫的內容也會稍有差別。

▉ 客戶準備開戶資料,銀行預審

客戶填寫的問卷調查表如通過銀行初步稽核認為符合銀行開戶的要求後,客戶根據銀行的要求提供kyc(know your client)及其他開戶資料的掃描件,銀行預先稽核該等資料是否合格,如不合格,銀行將要求客戶繼續補充提供相關資料。

▉ 銀行面籤,辦理開戶手續

客戶的開戶資料通過銀行預審後,大多數銀行一般會要求客戶攜帶開戶資料的原件前往開戶銀行營業廳現場面籤,辦理開戶手續。在現場面簽過程中,開戶經理一般會就客戶的開戶資料內容向客戶提問。

開戶過程中需避免的問題

▉ 資料未準備齊全

這成為許多客戶被拒絕開戶的主要原因。資料不全開戶成功率極低,不少客戶因為未能提供有效檔案,令申請時間拖長,甚至失敗,並在銀行留下開戶不成功記錄。

▉ 公司名稱有敏感詞彙

公司註冊時沒有排除類似"信託、集團、中華、環球"等敏感字眼,讓銀行稽核難以通過,一般這種情況銀行就會要求提供相關的資料稽核。

▉ 銀行不信任

跟客戶經理溝通過程中讓銀行產生了懷疑,比如詢問開戶的用途,從事的行業,資金**等,模糊的回答會導致銀行對開戶人的信任產生懷疑,最終導致不予開戶。

▉ 回答問題不完善

香港有銀行在開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時,要求準客戶回答很多的問題和遞交一些難以取得的陳年檔案,令開戶過程變得冗長困難。

解決方案

客戶因對開戶要求不瞭解以及準備工作不足,導致多次稽核卻無法通過,並且會留下開戶不成功記錄影響下次開戶。為提高開戶成功率,客戶可以根據自身及企業的情況,諮詢專業顧問的意見,由專業顧問提前與開戶銀行預約,並協助準備開戶資料,**客戶與開戶銀行進行有效溝通。

4樓:友間麻將雲南

因為每個國家的政策不同銀行的要求也是不同的,目前海外銀行開戶稽核較為嚴格,通常委託專業的祕書公司辦理開戶更加省時省力省錢。恆通國際告訴您開通開通海外賬戶的方式如下:

有兩張開戶方式:以個人名義開設賬戶;以海外公司開設賬戶。個人往來/公司經營情況各有不同,每家銀行的開戶要求也存在差異,需根據實際情況做具體分析

5樓:摩柯金服

開戶難不難,肯定難啊,不難為什麼要找**協助處理呢??

1.自己去開戶是困難的

目前香港銀行開戶是很困難,就算能開,銀行經理都會要求買至少5年的理財,除非財大氣粗的客戶,一般客戶是無法接受的;and如果一被拒開,那麼就會成為銀行的黑戶,官方回答是半年內留記錄,但是操作上不一定哦

2.正規的**機構在協助客戶處理開戶事務時,會對客戶進行面籤培訓3.在進行籤合同之前,對會客戶做一個kyc就是know your customer

4.在面籤之前,還會把你的資料提供給銀行經理稽核,確保開戶成功5.crs以來,海外開戶,新加坡銀行是比較熱門的選擇。

6樓:巫馬璐

根據每個國家的政策,每個銀行開戶所需要的資料都是不一樣的,以美國為例,恆通國際告訴您開戶所需的資料:

一.開個人賬戶需準備的資料:

1.銀行備案人護照影印件;

2.開戶資訊表;

3.美國銀行備案簽名卡及檔案;(簽名要求:相應備案人親筆簽名、用黑色簽字筆簽署、漢語拼音名字,名在姓的前面,要能反映出簽名人的個性;

4.銀行備案簽字卡有:個人簽字卡、llc公司簽字卡、普通公司簽字卡兩種不同卡片);

5.銀行賬戶開通一週內,啟用賬戶費用為1000美金。

二.開公司賬戶需準備的資料:

1.美國公司註冊證書、條例;

2.銀行備案人護照影印件;

3.美國公司聯邦稅號檔案;

4.董事、股東資訊表;非加州公司在加州開戶需提供加州登記表;

5.開戶資訊表;

6.美國銀行備案簽名卡及檔案。

除了以上方法你也可以找洋易達幫你代辦只要提供資料,不用自己跑腿,方便很多

海外銀行開戶難嗎?需要提供什麼?

7樓:洋易達國際

不難的噢,每個國家和銀行開戶所需的條件和資料有所不同,以美國華美銀行為例,美國華美銀行開戶需要的資料有:

1、股東董事住址證明;

2、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

3、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描件;

4、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華美分行面籤;

開戶流程:

1、公司全套註冊證書源和聯邦稅號提交華美銀行稽核;

2、銀行稽核通過後將開戶檔案傳送到國內辦事處;

3、協助客戶到華美銀行國內辦事處進行面籤;

4、面籤後將所有資料寄回美國,最終賬戶開立。

海外銀行開戶難嗎?需要哪些資料?

8樓:洋易達國際

不難的噢,每個國家和銀行開戶所需的條件和資料有所不同,以美國華美銀行為例,美國華美銀行開戶需要的資料有:

1、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描件;

2、股東董事住址證明;

3、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華美分行面籤;

4、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

開戶流程:

1、公司全套註冊證書源和聯邦稅號提交華美銀行稽核;

2、銀行稽核通過後將開戶檔案傳送到國內辦事處;

3、協助客戶到華美銀行國內辦事處進行面籤;

4、面籤後將所有資料寄回美國,最終賬戶開立。

9樓:摩柯金服

自己去開戶是困難的,以香港為例:目前香港銀行開戶是很困難,就算能開,銀行經理都會要求買至少5年的理財,除非財大氣粗的客戶,一般客戶是無法接受的;and如果一被拒開,那麼就會成為銀行的黑戶,官方回答是半年內留記錄,但是操作上不一定哦。

自crs推行以來,海外銀行戶熱門註冊地為新加坡和美國。

委託**機構開戶,比較快,資料也相對簡單:

1.身份證;

2.護照;

3.kyc申請表(提供)。

海外銀行開戶難嗎?要提供什麼?

10樓:

你好,海外銀行目前國內能開的只有美國和香港的銀行,還不知道你是要開個人的還是企業的銀行賬戶,這二種型別的賬戶需要的資料和難度差別很大

11樓:洋易達國際

不難的噢,不知道您想在**開戶呢,可以根據具體你考慮的是費用還是方便,或其他來選擇辦理哪個銀行的賬戶,以美國為例,美國銀行開戶需要的資料有:

1、股東董事住址證明;

2、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描件;

3、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分行面籤

4、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

開戶流程:

1、公司全套註冊證書源和聯邦稅號提交銀行稽核;

2、銀行稽核通過後將開戶檔案傳送到國內辦事處;

3、協助客戶到銀行國內辦事處進行面籤;

4、面籤後將所有資料寄回美國,最終賬戶開立。

12樓:摩柯金服

開戶難不難,肯定難,不難為什麼要找**協助處理呢??否則自己去開戶可以省很多費用,都去自己開戶了。

1.自己去開戶是困難的

目前香港銀行開戶是很困難,就算能開,銀行經理都會要求買至少5年的理財,除非財大氣粗的客戶,一般客戶是無法接受的;and如果一被拒開,那麼就會成為銀行的黑戶,官方回答是半年內留記錄,但是操作上不一定哦。

2.正規的**機構在協助客戶處理開戶事務時,會對客戶進行面籤培訓3.在進行籤合同之前,對會客戶做一個kyc就是know your customer

4.在面籤之前,還會把你的資料提供給銀行經理稽核,確保開戶成功

海外銀行開戶難嗎?要提供什麼資料?

13樓:洋易達國際

不難的噢,以美國為例,美國銀行開戶需要的資料有:

1、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描件;

2、股東董事住址證明;

3、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分行面籤

4、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

開戶流程:

1、公司全套註冊證書源和聯邦稅號提交銀行稽核;

2、銀行稽核通過後將開戶檔案傳送到國內辦事處;

3、協助客戶到銀行國內辦事處進行面籤;

4、面籤後將所有資料寄回美國,最終賬戶開立。

中國企業在海外開分公司需要那些條件 10

14樓:鷹飛國際

註冊海外

公司不同的地方需要的條件不同,不過一般註冊海外公司都需回要滿足以下條件。

1、提答供公司股東董事的護照或身份證(18歲以上、影印件/掃描件);

2. 提供海外分公司名稱,經註冊登記機構核名無重複則可申請;

3. 提供申請海外公司主席、總裁、董事長、祕書、財務主管姓名;

4. 提供公司每**東所佔的股份比例;

5、註冊股本、經營範圍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抄在**開公司, 比如深圳市某某公司,在香港成立就可以取名為,香港某某公司,由深圳公司控股或者股東控股就可以了,美國也是一樣的,海外公司都是可以掛靠祕書地址的,所有成立沒那麼多條件,就是收費~~~

中國公司在美國上市對美國有什麼好處

中國公司在美國上市對於美國來說有利於美國經濟的發展。比如增收管理費 稅收等,還可以增強美國市場在國際上的國際地位,也會給美國的股民帶來可觀收益。上市即首次公開募股,指企業通過 交易所首次公開向投資者增發 以期募集用於企業發展資金的過程。當大量投資者認購新股時,需要以抽籤形式分配 又稱為抽新股,認購的...

中國公民可以在美國開銀行賬戶嗎,中國公民可以在美國申請銀行卡嗎

是可以的哦 以華美銀行為例華美銀行開戶需要的有 1.股東董事身份證與護照及戶口簿掃描件 2.股東董事住址證明 可以用信用襲卡賬單及水電費賬單代替 3.需要股東董事親自去到國內華百美分行面籤.4.提供美國公司與聯邦稅號ein。開戶流程1 公司全套註冊度證書和聯邦稅號提交華美銀行稽核 2 銀行稽核通過後...

在中國可以淘金嗎?犯法嗎,中國公民迦納淘金被捕事件的介紹

在中國可以淘金,但要先取得采礦許可證,否則就是非法採礦,違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四十三條第一款規定,違反礦產資源法的規定,未取得采礦許可證擅自採礦,擅自進入國家規劃礦區 對國民經濟具有重要價值的礦區和他人礦區範圍採礦,或者擅自開採國家規定實行保護性開採的特定礦種的行為。非法採礦罪在刑法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