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近視手術收費如何,荊門哪裡做近視眼手術

2023-01-31 06:55:15 字數 2978 閱讀 1602

1樓:假惺惺尋臥

現在做近視眼的手術主要是飛秒鐳射手術,是目前**近視眼的確切方法之一。根據患者眼部情況,選擇的術式不同,手術的費用也不一樣,有些醫院需要外請專家,還有一些需要做術前的檢查。根據地區的不同和醫院的不同,手術的收費也略有差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枚資深眼鏡黨,原左眼575度、右眼655度的近視,剛在荊門愛爾眼科醫院做的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瞬間就變成了1.2的視力。手術方式不一樣,收費是不一樣的。

愛爾眼科是全國連鎖的,**比較透明,可以去問問。

3樓:瓊筵新引鳳來

近視手術並不能用醫保報銷。也就是說,不管去什麼地方什麼醫院,手術都是不進醫保報銷範圍內的。

常見的近視手術分為鐳射和icl手術。根據術式和手術方案不同,**不同。那麼,近視手術那麼多種,是不是越貴的越好?

其實也不一定。近視手術前需要進行一系列的檢查來評估你適合做哪個手術,比如說你的近視、散光度數;角膜厚度;年齡等等。每個人的眼部條件不同,適合的手術方式不同,因此不能簡單一概而論。

下面是荊門愛爾眼科醫院的手術方式,可以參考下!

湖北荊門去那裡做近視眼手術好啊?

4樓:林夕

現在近視眼手術技術和裝置更新的很快,荊門做近視眼手術可以去一醫或者愛爾,兩家各有優缺點,一醫是三甲醫院,愛爾是全國連鎖但是私營的。一醫是zimer飛秒鐳射機,只能做半飛秒;而愛爾是德國蔡司visumax全飛秒鐳射,裝置上更先進點。

5樓:樸力允盛

當然是荊門一醫。我同學才做的手術,爽的要命,天天在我面前牛b。

他們才換的德國新裝置,雖然吹牛不如私人醫院,當時要穩當的多。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本地的可能不多,可以到省會城市看看近視手術專科醫院。

近視手術專科醫院的補貼政策會多一些,

全飛秒9500

誰在荊門做過飛秒近視鐳射手術?用什麼機器?感覺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年前回荊門做過。荊門一醫院德國z-飛秒,全鐳射不用刀。

用我表姐的複查卡打300塊折,做後聽說網路預約還可以多打200塊折,後來的可參考。

做手術沒感覺,不疼。開始看紅燈,接著看綠燈,關鍵是不要害怕不動眼球,十分鐘就搞定,中午有點流眼淚,下午就一切ok,晚上打麻將贏了1400塊,第二天查視力兩隻眼都是1.2。

現在有點後悔,如果不打麻將會不會是1.5?

我是那個胖子主任做的,那天一共16個人一起手術,13個和我一樣是飛秒。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月份年前在荊門愛爾眼科醫院做的近視眼鐳射手術,左眼625度,散光75,右眼675度,散光100,雖然近視度數挺高的,但是我平時確實不怎麼戴眼鏡,除了工作對著電腦或者看電視,不方便是真的不方便,紅綠燈秒數都看不清楚,反正紅的就停,綠的就走,哈哈~在荊門工作今年一年都沒回老家了,一想到過年回去要認一大幫子親戚,眼睛疼,不過後也沒回~因為疫情嘛,自覺隔離了,家裡人也理解。

說說我的手術經歷吧,我600度的近視眼,做的全飛秒鐳射,是身邊同事給我介紹的荊門愛爾眼科醫院王主任,現在3個月了,幾次去複查,視力都是1.0+,對王主任水平還是認可的,給個肯定哈哈,挺滿意的。

近視眼手術前檢查都是比較常規的,應該荊門這邊的眼科都差不多,驗光、眼壓、角膜厚度、地形圖,這些是我比較有印象,說的上來的,因為近視眼手術,鐳射打在角膜上的,對角膜厚度有要求,據說是不低於450還是460,總之,角膜厚度越厚越好,我513。

因為我是學視傳的,現在在荊門也是從事設計,王主任是建議我做全飛秒鐳射,手術後視覺效果比較好,設計狗費眼啊!設計我是內行,鐳射手術我門外漢啊,肯定聽王主任的,王主任肯定是為病人好,所以,整個近視眼鐳射手術我都十分信賴放心。

說說手術感受,我以前聽人家說,近視眼做鐳射手術,有焦味,還會疼,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耐受性比較高啊,我的整個全飛秒鐳射手術過程,沒啥感覺,除了,王主任取透鏡的時候能感覺眼前掃過一個東西,倒也不至於痛,就是有點奇怪的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也沒聞到傳說中的鐳射手術燒焦的味道,有近視眼做過鐳射手術的朋友有這種體驗嗎?哈哈,歡迎分享呀。

全飛秒鐳射手術一個好處就是恢復很快,做完手術後休息一個多小時,再去測視力近視眼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1.0視力,當時蠻激動的,一下子什麼都看清楚了,太幸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荊門愛爾眼科做的全飛秒的。用的德國蔡司visumax全飛秒鐳射手術系統,現在視力保持在1.2。

做完了也要注意用眼!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推薦一個“202020”原則吧,每用20分鐘眼鏡(看電子產品),休息20秒,看向20米左右的遠處。很多地方科普過這個方法,我想起來就會做。

荊門****可以做近視眼手術?一般**在多少左右?存不存在風險?

10樓:金正電腦培訓

荊門一醫,肯定有風險的,但要做術前檢查,有的能做,有的不能做的,**好象在3400,三年前的**。

11樓:奈菲爾塔麗

手術有風險,我去年在武漢愛爾做的,5800,比較專業一點。就是複查比較麻煩。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本地的專科醫院或者近視手術專科醫院可能沒那麼多,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到省會城市看一下。

近視手術專科醫院的補貼政策會多一些,

全飛秒95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醫 風險是存在的

荊門**做近視眼手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非得做手術 現在的手術基本上都是植入晶體什麼得 無法真正改變近視 還會出現後遺症 我朋友她近視沒做手機近視就好了

1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本地的專科醫院或者近視手術專科醫院可能沒那麼多,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到省會城市看一下。

近視手術專科醫院的補貼政策會多一些,

全飛秒9500

做近視眼手術有什麼利弊,做近視眼手術有什麼利弊?

先回答你手術費用問題,手術費用是根據你手術方式來決定的,從4000到10000不等。一般醫生會通過檢查之後,為你建議手術方式,這個根據你眼部情況有關係。另外你500度,做鐳射手術就可以。弊端方面就是人們一直認為手術風險問題,也有人說後遺症問題。現在可以很客觀幫助你分析一下。任何手術都存在風險性,沒有...

近視眼手術去哪裡做便宜呢?

還是沒有近視或者度數不漲的話更省錢吧,配眼鏡的話還是驗光專業的眼鏡店和視光中心靠譜,從長遠的來看可以省好多錢的,最關鍵的是自己的眼睛也謝謝你的關注。有便宜的,有貴的,便宜的幾十塊錢,貴的就上百了,最主要是鏡片兒吧,然後鏡框選一個舒服一點的眼鏡其實暴力挺多的,一般沒有那麼貴,只不過他們要的多,這是一個...

近視眼手術,做眼睛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

近視眼的手術 目前是非常成熟的手術技術,所以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出現手術併發症的機率也很低。一般常見的併發症出現的機率通常在1 以下,比如過矯欠矯 屈光回退 乾眼症 感染性的角膜炎,基本上很少出現,所以手術的失敗率是非常低的數字。因此如果眼睛存在近視,並且年齡已經超過18週歲,可以考慮用手術 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