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和這三種英雄的優點和弱點分別是什么?就比如說我同學他說這個的傷害很高但

2023-01-31 05:50:13 字數 1229 閱讀 6243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英雄型別:

ad:是指以物理傷害為主的一類英雄。

adc:是指以遠端物理傷害為主的一類英雄(這類英雄有著高傷害,但是自身防禦低,血量少,需要隊友的保護及自己的走位)

ap:是指以法系傷害為主的一類英雄(這類英雄大都是刺客,比如:皎月 卡薩丁)

apc:是指以遠端法系傷害為主的一類英雄(這類英雄有極高的法術傷害,在做出沙漏之前自我保護能力較低)

tank:指肉盾,護甲高,血量多,能夠承受大量傷害的英雄,主要在前排為隊伍承擔傷害(這類英雄有著不錯的護甲及血量)

輔助:輔助的職責主要是保護adc,控制敵方以及野區視野。

2樓:匿名使用者

ap,魔法傷害型英雄,也就是靠技能吃飯的英雄, 而且 ap也分 半肉的,還有就是純ap,追求傷害的, ap的作用 最主要體現在前期上,可以靠遊走帶動全隊的節奏。 ad, 跟ap一樣 也是有半肉的,或者全肉的, 或者全輸出,例如傑、傑斯這一類中單, 又肉又有輸出的,蒙多,龍女,大樹。這一類,主要作用是充當前排吸收傷害,限制對面後排,或者保護己方後排。

adc, 前期比較乏力,主要靠平a輸出的英雄, 後期的主力輸出,基本出一件防禦裝,剩下都是輸出裝。主要是站在後排輸出。

3樓:

總的分為 ad與ap 分別對應 物理和 魔法傷害adc屬於ad行列 只不過是因為他們是遠端所以在中後期可以使用普攻造成大量傷害(不是遠端也能用普攻造成大量傷害,只不過遠端肯定會比近戰好是吧,射程越長越安全)

adc 優點中後期 可以使用平砍就造成大量傷害,基本每秒輸出不間斷 和ap相反 缺點需要很多裝備 成型才能每秒dps

ap 優點只要有等級 中前期 可以靠基礎技能就有很高傷害, 缺點 中後期會有技能冷卻 有一部分時間會處於疲軟期

ad 跟ap差不多 基礎物理高,缺點會有冷卻期 且不是長手當然天使可以算是 法師中的adc了

4樓:

ap一般是靠技能輸出爆發傷害,adc是靠平a輸出持續傷害 還有t位,就是肉,還有就是打野和輔助

5樓:

adc射手 \ ap法師 \ 刺客\坦克肉\輔助

6樓:穿著校服去通宵

ad是物理輸出,ap是魔法輸出。c是遠端

7樓:東東遊戲迷

優點和弱點,要看那個看那個英雄,

薩摩耶 喜樂蒂牧羊犬和雪橇這三種寵物的價格分別是多少 謝謝

南昌我找朋友買的價錢 薩摩耶.公的1000 小哈1500 喜樂蒂1800 狗有多少種類 犬,俗稱為 狗 在動物分類學上屬食肉目犬科犬屬動物,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動物之一。達爾文認為,犬的祖先是狼,最早是由狼 狐和胡狼彼此自然雜交而產生。據記載,人們養犬已有幾千年的歷史。在漫長的歲月裡,人們根據自己的需要...

三種動物和三種植物的名稱外形特徵生長環境生活習性繁殖

獅子 豹 水稻 小麥 玉米 尋找周圍的三種動物和植物,填寫外形特徵.生長環境.生活習性.繁殖方式.與人類生活的關係。周圍的三種動物 植物並寫出外型特徵 生長環境 生活習性 繁殖方式 與人類生活的關係!三種動物的名稱,外形特徵,生長環境,繁殖方式,與人類的關係和三種植物的名稱,貓 星期天上午,我正在家...

求火影同人關於曉鼬我愛羅的只要這三種的謝謝最好是完結的

火影 驀然終生 重生在火影之日向雛田 火影同人 八娛惑 火影同人 修羅的雙面情人 火影 我就是漩渦那夏 火影 許君千秋 火影 我是曉組織 心裡有個她 火影同人 火影 向右走 火影同人 歲華之書 火影 便當手佐子 火影 追逐陽光 火影 逆光 火影 說好不忘記 火影 遇見 鼬文 火影 一笠許長生 火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