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寶寶愛出汗怎么回事,四歲寶寶愛出汗怎麼回事

2023-01-31 03:10:13 字數 1314 閱讀 4993

1樓:抗修筠

4歲寶寶,如果特別愛出汗的話,有可能是寶寶缺鈣了,可以給寶寶買點鈣劑補充一下,平時的話讓寶寶多吃海帶,蝦皮,多喝骨頭湯都是可以補鈣的。

我兒子4歲多了老愛出汗怎麼回事,身體還可以

2樓:手機使用者

小孩子出汗很正常,運動量大,新陳代謝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那是新陳代謝旺盛的表現

4樓:劉旭洋陳陳

男孩子都是這樣得,火力大,我兒子也是愛出汗

孩子馬上4歲了,總愛出汗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與維生素d缺乏,影響鈣磷吸收有關係,可以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和鈣。

4歲小孩特別愛出汗,什麼原因?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機體代謝旺盛,出汗多比較正常的。晚上盜汗大多是因為血鈣偏低引起的。建議看看中醫,不是大問題

7樓:巨神

季節交替 注意衣服的增減 陰虛 不是什麼毛病 有條件的話可以找中醫調理調理

四歲寶寶愛出汗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生長髮育旺盛有關係的啊。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迷走神經)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這個是不需要**的。

如果睡後一直出汗,而且量比較大,有可能是是缺鈣所致,所以最好還是檢檢視看是否是缺鈣啊。 這個需要補鈣和維生素d。

9樓:聽歌流雲

給寶寶做個測試,看看寶寶是不是缺鈣

10樓:嫩苗育嬰

這麼大的寶寶很好動 運動時候會出汗 多給寶寶喝水 少穿衣服

4歲半的男孩特別愛出汗怎麼辦?

11樓:愛情懦猿

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迷走神經)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如果睡後一直出汗,而且量比較大,有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性紊亂,部分可能是缺鈣所致.另外與小孩愛活動,活動量大平常也容易出汗的啊.

4週歲的男孩子,夜晚睡覺總愛出汗是為什麼

12樓:nice無限

缺鈣導致的,補充一些鈣劑就可以,或者多吃帶殼的食物!

四歲半寶寶的視力標準是多少,2歲寶寶正常視力是多少

僅供參考。寶寶視力的發育有個體差異,一般認為4歲寶寶正常視力的下限是0.6,低於這一標準為不正常。有兩個問題影響視力的準確度。一是寶寶是否理解,進過一定訓練的寶寶測視力比較準確 二是寶寶注意力是否集中和認真。所以可以考慮在教會寶寶後再認真測試。兒童單眼標準視力為 6個月 2歲準確 平滑眼球追隨運動 ...

四歲寶寶左胸肋骨比右側高怎麼回事

你好,那沒什麼問題,可能是活動性佝僂病引起的肋骨改變 肋外翻 服點維生素d滴劑,增加戶外活動,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但肋外翻不會很快消失,但也不必緊張,不影響小寶寶生長髮育。最近感覺左胸肋骨比右胸肋骨高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描述可能是肋間神經痛。目前尚無特殊 方法,可以吃些消炎藥,營養神經藥物,疼痛期...

四歲寶寶就有腳氣了,怎麼辦,我家孩子才4歲怎麼會有腳氣怎麼辦

你好,這種情況要注意真菌感染造成的,以及孩子穿透氣性差的鞋子等因素造成的影響 寶寶有腳氣大多數都是因為大人有腳氣傳染的,一般與大人公用洗漱用品,鞋襪不分洗的情況都會讓寶寶的腳氣,應對辦法 1.孩子的衣服 鞋襪 單獨洗,要用熱水消毒,太陽暴晒2.個人洗漱用品要用熱水燙洗後單獨放置,3.小孩子 嫩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