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科技大佬,如今卻被立案調查,如此「起浮人生」的究竟是誰

2023-01-30 21:20:13 字數 5217 閱讀 9722

1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德生收音機的創始人,叫龔虹嘉,收音機賺錢了,又創立了海康威視,從兩百多萬賺到了幾百個億,曾經、現在大概十個人裡有七個人用過龔虹嘉廠子出產的收音機,在收音機裡算是國產中的大品牌,**便宜,***,在電視普及之後做的收音機,很多人不看好的產業,龔虹嘉做起來了。

海康威視又給他創造了另外一個輝煌,帶著大學校友,三個人一起成立了海康威視,龔虹嘉有著非一般的洞察力,還記得我們過去用的記憶體卡嗎?有很多都是龔虹嘉旗下的產品,還有現在用的消防器材,很多也都是龔虹嘉旗下的產品,包括安防系統的監控,都出自海康威視,他的產業遍佈全國。

在**上他更是神乎其神,人家玩**都賠錢,龔虹嘉不,從幾百萬,到幾百個億,把**市場玩得明明白白,套現140個億,在**市場也算是個神話了,大家親切地稱他為股神,在監控這一塊,佔有全球市場三分之一的份額,相當於國內外三分之一的監控生意都是跟他合作的。

最近被調查了,就說是資訊披露,具體什麼事也沒說,估計是公司裡關於給員工發放福利的事,這也不算什麼大問題,罰點款就能解決了,樹大招風,他進去不要緊,他的**跟公司都會受到一定的牽連,這件事還沒結束之前會受到不小的影響,希望早點結束,給這位大佬一個清白。

2樓:才易綠

這個人是陳宗年,他應該是做了一些違反法律的事,才會被立案調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指的是王思聰吧,因為他現在非常的倒黴。

4樓:知名劍三玩家

這個人就是陳宗年,可能他做了一些違法的事。

5樓:

可能他做了一些違法的事情,所以才會遭到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王菲和周迅被稱為「世紀同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這兩王一樣的女人之間因為一個男人存在的隔閡,在合影的瞬間,向整個世界宣佈她們冰釋前嫌啦。

王菲也好,周迅也罷。他們在演藝圈是種怎麼樣的存在大家都很清楚。他們身上其實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就比如說,兩個人一個是歌后,一個是影后,在實力是絕對是勢均力敵。

她們的性格也很相似,都是很驕傲的人,愛的時候一定是轟轟烈烈!

就是這樣兩個女人,卻喜歡上了同一個男人——李亞鵬。最初喜歡李亞鵬的是周公子,周迅當初和李亞鵬愛的也是高調,以至於當時的很多人,都以為周公子是遇到讓自己傾心一生的良人了。可是,後來李亞鵬卻牽著王菲的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李亞鵬還對王菲高調示愛。一如當年對周迅那般,也是盡人皆知。所以說,兩個人是前任和後任的關係,雖說兩個人還談不上是情敵的關係,可是,總會是會尷尬的啊!

而且,兩個人又都處在娛樂圈的風口浪尖,難免會被拿來比較。

所以,由於這件事情,她們的關係自然就不言而喻了。最後,兩個那麼驕傲的女人,終於願意達成和解,就算是演戲也好,他們終於願意站在同一個鏡頭下微笑,任是誰,都會覺得很難得吧。所以她們倆的合影被稱為世界同框也不過分吧!

畢竟,真的不常見啊!

7樓:g8彭守明

周迅和王菲兩人同臺被廣大網友稱為「百年難得一見」的「世紀同框」,這還要從兩人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說起。

王菲和周迅兩人在娛樂圈的身份地位都是天后級別的,她們曾經都愛過同一個男人——李亞鵬。

王菲是李亞鵬的前妻,而周迅是李亞鵬的重要前女友。

周迅和李亞鵬兩人因戲生情,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出了名的高調,周迅曾公開說:「李亞鵬滿足了我對男人的所有幻想。」

甚至在分手後,周迅在**的公開採訪中也曾透露,分手後自己很自閉,那段時間很痛苦,更把李亞鵬和自己的感情稱作是「一場劫難」。

周迅談了很多次戀愛,大部分到最後都是用溫暖的語氣來回憶,唯獨李亞鵬,她用了「劫難」二字。

分手後不久,李亞鵬在酒會上結識了王菲,很快就對王菲發動追求。也就在這一年,王菲也結束了和謝霆鋒之間維繫了3年的戀愛關係。

2023年,李亞鵬和王菲結婚,2023年,兩人宣佈離婚,8年婚姻情斷。

撇開前妻與前任這層關係不談,王菲和周迅還有段「妯娌情緣」。

90年代初,王菲放下與黑豹樂隊鍵盤手欒樹的感情,轉而與主唱竇唯墜入愛河,從此心甘情願地窩在北京胡同裡,早起出門倒痰盂。

而周迅,為了在杭州駐唱認識的竇唯堂弟竇鵬,拋下杭州優渥的生活來了北京,也與他擠在北京的出租小屋裡,日復一日地炒菜、做飯。

王菲與周迅之間還滋生出了許多盤根錯節的連線,比如周迅的舊愛之一宋寧峰,與竇唯的前妻高原是姐弟關係;竇唯妹妹竇穎的前夫張亞東,與李亞鵬的舊愛瞿穎也曾有過多年的感情……

後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王菲與竇唯結婚又離婚,生下女兒竇靖童,正是她再次改變了王菲與周迅之間的關係。

竇靖童出生於2023年,比周迅小了23歲。但這樣的兩個人卻成了閨蜜,周迅回老家過年,身邊帶著的人不是當時的愛人高聖遠,而是竇靖童。

周迅還曾帶著竇靖童去看了朴樹的北京演唱會,被網友稱作「帶著前任的女兒去看另一個前任的演唱會」。

在這次「世紀同框」中,這兩個站在話題巔峰的女人,用歌詞打著招呼: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

無疑,歌詞是對這兩人之間的關係的最佳詮釋。周迅還跟何炅說,你還忘了問我一個問題:「我為什麼要來上《幻樂之城》?」

周迅很認真地回答:「因為王菲是我的偶像,今天終於同框了。」

8樓:百家號

首先兩個人在各自的領域都是佼佼者,周迅在電影圈也是獎項大戶,巴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金鷹獎、百花獎最佳女主角、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最佳女演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香港電影金紫荊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以上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還有重複那的各國的勳章和地區協會獎,都是拿了一個都是上頭條的,周迅近乎大滿貫,這在電影區也只有寥寥幾人而已。

而王菲的高度一句話就是鄧麗君之後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女歌手了。這兩個人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實力派明星,這兩個人的同框主要還是影響力夠大,而且兩個人和李亞鵬之間的三角戀,當年也是震驚部的頭條。

大家都以為兩個人會水火不容一般,但是熱度過去後,王菲現在和謝霆鋒一起迴歸家庭,兩個曾經的前任反而成為了好朋友。而且周迅和王菲女兒竇靖童反而成為了閨蜜,這簡直就是意外之喜,在年輕的時候感情糾紛過,歲月流淌兩個人反而是最熟悉彼此的人,人生這回事誰能想到呢?

在王菲和周迅各自走過人生的那一階段後,發而成為了新的閨蜜,我想是這兩人的粉絲都意想不到的。

9樓:何如去

周迅和王菲的關係要從竇唯說起,那時候王菲是竇唯的女友,二十幾年前的的竇唯火遍兩岸三地,是實打實的人氣偶像。那時的竇唯帥氣又有才華,絕不是現在半禿、留著長鬍子這般老男人的樣子。

不出意外,竇唯王菲相愛了,竇唯和王菲有多深愛對方呢?王菲2023年出道,2023年就已經走紅,作為一名當紅明星,王菲經常乘飛機往返於香港北京,寄居在竇唯家的四合院裡。

竇唯家所處的環境非常差,沒有獨立的廁所,上廁所需要去公共廁所,而且公共廁所非常臭,打**也要去公用**打。

某個清晨,記者拍下了竇唯赤膊上街倒痰盂和王菲掩鼻上廁所的**,這兩張**一經刊登,迅速火了起來,兩人的愛情打動了許多人。

竇唯有一個弟弟叫竇鵬,這個人是周迅曾經的愛人,周迅19歲時就愛上了竇鵬,當時初到北京發展的周迅認識竇鵬後,兩人很快就墜入了愛河。

但是兩人在娛樂圈的發展並不順利,周迅稱跟竇鵬分手是「被竇鵬踹了」,「為了挽回跟竇鵬的愛情,我(周迅)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每天都在竇鵬的家門口出現,就為了見竇鵬。可那段時間竇鵬天天躲著我(周迅),後來我就對竇鵬沒徹底放手了。」

如果二人沒分手,王菲很有可能成為周迅的嫂子。

10樓:愛美味不用等

王菲的前夫竇唯和周迅的舊愛竇鵬,是堂兄弟。

周迅的前任李亞鵬,是王菲的前夫。

2023年,周迅在拍攝電視劇《射鵰英雄傳》的時候,因戲生情,與李亞鵬進入了熱戀,當時周迅說過一句流傳甚廣的話:「李亞鵬滿足了我對男人的一切幻想」,可以說秀恩愛非常得高調了。

熟悉周迅的觀眾應該知道,對於周迅這種敢愛敢恨的人來說,戀愛和分手都必然是轟轟烈烈的。

而李亞鵬之前對於感情的表態就是「沒準備好結婚」。

就在這對金童玉女分手後沒多久,李亞鵬就向外界公佈了他的新戀情,物件是王菲。並且兩個人很快就結婚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熟知的長達八年的婚姻,於王菲的一條微博「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而結束。

現在看兩個人的生活,王菲又和謝霆鋒在一起,而周迅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在影壇拿了無數獎後又通過《如懿傳》到了電視劇裡斬獲新的成績。兩個人的生活其實並沒有什麼交流,要說聯絡,那就是周迅和王菲的女兒私交甚好。

其實對於她們而言,倒沒有必要用「世紀同框」這樣壯烈的形容,只是在那些歲月留下的痕跡之後,在大眾面前沒有必要表現出有什麼隔閡的樣子,也沒有必要太刻意地假裝親密。兩個人在節目裡,大方、穩重,就已經很好。

晉江排名靠前的無限流純愛都看完了,求推薦別的**的無限流**,1v1,不是高潔的麻煩標註雷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黨,手機看文字有意思?

12樓:顏久錯

晉江最近有一個叫身份證號019的比較好看。別的**的無限流,**沒有什麼。

范冰冰如今的**話題還會有很多人關注嗎?

13樓:怡芳小鎮

范冰冰是個冰美人,在出演還珠格格的時候,范冰冰簡直是美出了新高度,後來范冰冰名氣不斷的提高,一部部劇都收到不錯的收視率,還接拍過不少的好電影,後來范冰冰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但是就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候**范冰冰偷稅事件,讓范冰冰在很長一段時間都站不起來,就連和自己已經訂婚的男友李晨也宣佈分手。

世態炎涼,范冰冰的今天還是非常可惜的,作為娛樂圈當時算得上非常成功的明星,可就因為這件事發酵,名聲不再自己的事業一度處於低谷的狀態。前一段時間范冰冰和李晨官宣分手,讓人感到非常的惋惜,當時范冰冰和李晨因戲結緣,戀愛時候經常的秀恩愛,後來李晨還在范冰冰生日的時候求婚,場面非常浪漫。

如今的范冰冰失去了紅火的事業,還有曾經非常相愛的戀人,讓不少的粉絲感到惋惜,就在今年范冰冰37歲生日的時候,范冰冰的微博冷清了不少,只有一部分的好友送去祝福,可見現在的范冰冰名氣大不如前,也很少有人去關注她了,去年范冰冰說自己的人生在遇見李晨後完美了,現在看來這份完美並沒有實現。

陰陽合同對范冰冰來說是致命的打擊,自己儘管在復出的路上做了不少的功夫,但是效果還是沒什麼起色,范冰冰在演藝的道路上大概就此停滯不前了吧,娛樂圈是非多,范冰冰能不能再紅火如往日,已經不好說了。

曾經是LES,如今變成了直女,曾經是LES,如今變成了直女

人都會變吧,性向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可能小姐姐你本身也不是天生的les,只是因為什麼事或者不愉快的經歷才對男生感到排斥 我瞎猜的,因為我曾經有這種經歷 也或者你其實是個雙?我覺得沒關係吧,接受現實就好,享受人生和珍惜眼下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加油哦!我覺得人都會變的。就像我以前喜歡黑色,不喜歡太豔麗的顏...

春蘭空調曾經是世界品牌為什麼如今卻銷聲匿跡了

如今,提到家電三巨頭,必然是想到美的 格力 海爾,這三家無疑是當下最火的家電企業,也是做的最大的三家。曾經,中國家電業有很多優秀的企業,都創造過不少的輝煌,不過,時過境遷,大部分已經沒落消失,成為了人們的美好回憶。今天要說的三個家電品牌,也都曾是行業巨頭,不輸現在的三巨頭。他們就是科龍 長虹 春蘭。...

yy喊麥他曾經是王者的詞

你好曾經的王者麥詞 他曾經是王者 後來說聲算了 他拱手讓位兵馬大權成為人賺著 他從來不與人紛爭他早已看淡輸贏 如今的臉上比以往多又了幾分滄桑 他曾經是王者 後來說聲算了 他拱手讓位兵馬大權讓給別人賺著 從不與人紛爭他早已看淡輸贏 如今的臉上比以往多 了幾分滄桑 他曾經年少輕狂 為半壁江山瘋狂 為了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