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WOOD conwood品牌好嗎

2023-01-30 18:40:15 字數 734 閱讀 3700

1樓:free媳琢

conwood品牌2023年由海琛國際創立於上海,自品牌創立以來,

conwood的產品遠銷至歐美、日本、東南亞、中東、南美等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建立了國際性的銷售網路,行銷全球。憑藉其出色的設計、精良的工藝和卓越的品質,先後獲得 「上海名牌」和「中國箱包優秀品牌」等榮譽稱號。

creative、consistent、confident作為品牌三大核心價值,充分契合了目標消費群體個性時尚、獨立自信、自由隨性的性格特點,精準的品牌定位,使得產品更加貼合消費者需求,倍受青睞。以三個首字母「c」作為設計元素的品牌形象徽標,無時無刻不傳遞著conwood的三大核心價值理念:「creative」——有創造力的品牌。

在產品的設計、材質及功能上不斷進行創新,融入流行元素,為客戶帶來時尚且獨特的產品。「c**istent」——堅持品質的品牌。堅持以優質的材料配件、一流的生產工藝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帶給客戶卓越的產品,堅持品質,始終如一。

「confident」——自信樂觀的品牌。以自信樂觀的心態,創造出能為客戶帶來自信的產品,使每段旅程都充滿快樂。

conwood堅持以品質為生存根本,以創新為發展動力,以自信為精神狀態,十多年來始終保持著平穩快速的發展態勢,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雖然不斷髮展壯大,但品牌的宗旨則永恆不變:創新設計、優質材料、精湛工藝、實用功能及合理價位。

另一個不變定律是conwood對細節的苛求,對影響產品品質的每個環節都嚴格把控,確保為客戶提供的是品質卓越的旅行產品。

吉他一弦2品,5品,7品,8品,10品,12品二絃2品4品

c調一弦上是高音 4 6 7 1 2 3這三個音是倍高音就是上面兩個點的 二絃分別是 1 高音 2 高音 3 高音 三絃 是7 吉他一弦二品打品 音也調好了,還是打,怎麼弄?應該是琴頸彎了 多少錢的琴 便宜的琴琴頸沒得調 調了也沒有 貴的琴自己不會的話可以去找琴行的專業師傅幫你調琴 把下面弦枕調換一...

吉他4弦一至五品打品,6弦一至四品打品,怎麼調

要麼是音調錯了。要麼就是琴橋太低。最壞就是吉他本身就有問題 吉他打品 只有四弦三品打品如何解決 1.看看品絲是不是高了,可以自己拆下來弄品瞭然後再裝上。2.看看弦枕是不是低了,隨便墊一點什麼。3.看看弦橋是不是低了,同2.如果你的琴不是什麼名貴的琴就自己弄下,不打品就ok了。如果是好琴的話,去琴行看...

彈吉他比如一弦一品二品三品四品分別用1,2,3,4指按

相信你學吉他不可能只遇到這一個問題,所以建議你還是找本吉他教程 比如吉他三月通 吉他考級教程等 系統的學習,這樣進步快一點 這是高把位,如果這三個品都要按的話,7用1,9用3,十一用4,如果是由一品兩品轉過去,建議4 7品同時彈2弦6品和3弦5品 要看下一個和絃是怎麼銜接的,如果七品是你要彈奏的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