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到山東梁山怎么走,揚州到山東梁山怎麼走

2023-01-30 18:25:15 字數 1197 閱讀 3104

1樓:澤速浪

駕車前往 山東省濟寧市梁山縣 的路線 652 公里 – 大約 8 小時 53 分鐘 建議路線 京福高速 652 公里 8 小時 53 分鐘 京滬高速和日東高速 649 公里 8 小時 55 分鐘 南洛高速和濟廣高速 718 公里 9 小時 37 分鐘 江蘇省揚州市 1. 從 文昌西路 向 西 方向,前往 府西巷 140 米 2. 在1路口向 右 轉,朝 府西巷 行進 450 米 3.

在1路口向 右 轉,朝 四望亭路 行進 400 米 4. 在3路口向 左 轉,朝 揚子江北路 行進 6.5 公里 5.

在 揚溧高速入口 向 左 轉 9米 6. 上匝道,前往 揚溧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400 米 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 揚溧高速 的方向向 右 ,走 揚溧高速 收費路段 20.

4 公里 8. 下 京滬高速/北京/上海/淮安 出口,前往 京滬高速 收費路段 600 米 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 京滬高速 的方向向 左 ,走 京滬高速 收費路段 113 公里 10.

下 鹽徐高速/宿遷/鹽城 出口,前往 鹽徐高速 收費路段 300 米 11.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 鹽徐高速 的方向向 左 ,走 鹽徐高速 收費路段 109 公里 12. 下 南京 出口走 寧宿徐高速 收費路段 94.

6 公里 13. 下出口後走 京福高速 收費路段 163 公里 14. 下 濟寧/菏澤 出口走 日東高速 收費路段 91.

4 公里 15. 下出口後走 濟廣高速 收費路段 29.7 公里 16.

下 梁山/s337 出口,前往 337省道 部分收費路段 1.1 公里 17. 在 337省道 向 右 轉 10.

0 公里 18. 稍向 左 轉,繼續沿 337省道 前行 6.1 公里 19.

稍向 右 轉,繼續沿 337省道 前行 150 米 20. 繼續前行,上 水泊南路 2.4 公里 21.

在 水泊中路 稍向 右 轉 1.0 公里 22. 在3路口向 右 轉,朝 人民中路 行進 350 米 山東省濟寧市梁山縣

2樓:冼從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揚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行駛190米,調頭進入文昌西路。繼續沿文昌西路行駛410米,直行進入文昌中路。沿文昌中路行駛1.

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淮海路。沿淮海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友誼路。沿友誼路行駛7.

7公里,右前方轉彎。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行駛270米,朝g2方向,稍向右轉。

揚州到山東棗莊有多少公里,揚州到棗莊多遠

自駕車起點 揚州市 終點 山東棗莊 約422.7公里 4小時54分鐘 起點 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行駛10米,調頭進入文昌西路 2 沿文昌西路行駛220米,直行進入文昌中路 3 沿文昌中路行駛1.3公里,過左側的古木蘭院石塔約11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淮海...

從棗莊市中到楊洲市中心多少公里,揚州到山東棗莊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3.0公里 起點 棗莊市 1.棗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 2 行駛90米,左轉進入和諧路 3 沿和諧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光明大道 4 沿光明大道行駛2.1公里,朝g3 濟南 徐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交橋 2.沿棗莊立交橋行駛1.1公里,...

從北京到山東榮成怎麼走,北京到山東榮成要怎麼坐車

酷我大臉貓 你到永定門汽車站坐車 北京南站 那裡有直接到榮成的大巴車。或者你開車去的路線 京津塘 京滬 榮烏高速 榮成方向 就到了,一路高速,很方便的。這兩種方式都挺方便的。 你可以做火車到威海 然後再從威海做汽車到榮成 大約6 7塊錢 因為威海的汽車站和火車站離得很近 也就不到200米 汽車的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