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清華男的印象是怎樣的

2023-01-30 17:20:20 字數 1331 閱讀 4484

1樓:小可艾娛樂

清華是理科類的學校,而且是咱全國有名的理科類學校,所以我感覺清華男第1個特徵肯定是比較聰明,第2個特徵就是理工男固有的特徵,比較宅,不懂情趣等等,聰明肯定是第1位的,其次還要有一個高高大大的形象。

2樓:雜談鮮事

學渣眼裡的學霸,學霸眼裡的學神,只能這麼說,可以說能考上清華大學的不光是個人非常刻苦,智力方面肯定也相當的優秀,因為清華大學不是刻苦就能考上的,因為它的教育資源實在是有限,自己身邊有這種非常刻苦的同學基本上早上四點多鐘就開始起來背單詞,然後晚上學到11:00快12:00才會繼續睡覺,可以說他非常刻苦,但是受到個人之類的限制,它不可能達到一個特別高的分數,高考的時候只達到620分,在常人看來這已經是一個非常高的分數了,但是清華大學的目標還差得很遠。

3樓:種地的小姑娘

我覺得清華男生應該都是學霸級別的,說話出口成章、每件事都會有各種哲學家理論,每天沉浸在書的海洋裡,身上都會帶著一股子的書香氣息。我覺得考上清華的,不論是理論還是實踐都是非常厲害的。

4樓:百小度

帥氣。智商即正義。顏值即正義

5樓:一枚研究生啊

我覺得清華的男生應該都是比較厲害的,無論是智力上還是個人能力上,畢竟他們能考入清華這樣的名校,至少在自己周圍都是數一數二的。他們的思維更不是我們這些普通大學裡的人所能想象的,總是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6樓:北山一師

像這樣的男生身上都帶有一種書香氣,特別有修養和氣質。

我哥哥就是清華大學的男生,每年放假回到家裡,話談吐舉止都很大方,可能是在大學的環境裡待的特別的文靜,一看就是一個書生,說話都特別有見解,每次和哥哥聊天都能讓我增加很多知識,說話的見解方式都和我們普通人不一樣,真的好羨慕哥哥有文化就是不簡單。

7樓:獨角獸優醬

首先我覺得他們分兩類人,一類就是特別的具有情懷的那種人,他們會去創作一些**,做一些特別好的事情,其次有一類人,他們就是會特別的熱愛學習,每天都沉浸在學習,不會做關於學習之外的任何事情。

8樓:日進鬥米

我眼中的清華男都是非常知識淵博的學霸,他們作為學霸,有很強的自制力和執行力。是非常優秀的潛力股。一般來說他們都很嚴謹,我有一個朋友,就是清華大學的。

他經常在學校裡參加一些豐富的課外活動,結識很多優秀的人,我覺得清華的男生都非常上進。

9樓:莫殤

我對清華男孩子的印象還是挺不錯的,因為清華畢竟是我們國家數一數二的高等學府,所以這樣的大學應該還是一群非常強大的人,能夠考入清華大學,說明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學生,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以後會成為有用的人才。

說說你對我的第一印象,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嘛?

1 青春活潑 2 清純秀麗 3 賢惠善良 很好的女孩 很好看,但看你的戀愛笑容,感覺像是強顏歡笑 可以的,這身搭配乾淨清爽,髮型也很適合你,只是笑容更加自然一點會更美哦 美人素袖在宮圈的第一印象是溫婉罷了 還行,怎麼這麼問?往往的不到正確的答案 相片太小看滴卜是狠清楚 看你長滴也卜壞嘛 你對我的第一...

女生對男生說對你的印象是很親切和藹是什麼意思呢!?這個男

對男生可能是有意思 如果追很可能會有戲的!女生對一個男生說對你的印象是很親切和藹是什麼意思呢!這個男生追她有戲嗎?10 你好。親切和藹的印象說明不了什麼,因為是大眾話的詞,關鍵看女生對男生的態度以及對其他異性朋友的相處與對男生有沒有區別。親切和藹證明她跟你再一塊很放鬆,還是有戲的,加油,少年 就是你...

你對這個男生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說實話

怎麼說呢,兩眼緊盯螢幕說明他哼在意現在自己都面貌,撮嘴有點不自信。感覺這男生好像挺憂鬱。多愁善感。把心放開,多接觸朋友,別把自己的心鎖起來。看看外邊的世界是多麼美好。太陽照耀大地!讓我們的心和陽光一樣燦爛。這個男生你們對他第一印象是什麼,好還是壞?謝謝大家 是個好人,好小夥子。青春活力。給我的印象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