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對英國的總體印象是什麼,英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2021-04-23 05:35:53 字數 1315 閱讀 1313

1樓:吶捺娜

沒去過哪來的大體印象,硬要說就是教科書裡發達國家,工業革命,巴黎時裝---------------

2樓:陌上

很紳士,有點浪漫,很田園,很休閒

英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英國11年了。怎麼說呢?英國人

看中國人其實和中國人看印度人大同小異。別說瞧不起中國人了,英國人骨子裡高傲,心中對很多國家的人都瞧不起的,有點修養的一般的藏著讓你感覺不到,沒有修養的直接當眾罵你。但是,英國有反歧視法,所以他們不敢太囂張的。

至於你那英國網友,願意和你聊天自然是好的,你就把他們當一般中國人就好了,但是要注意,英國人很忌諱年齡,工資這種私人問題,尤其要避諱。

外國人對中國的看法 印象 態度怎麼樣

英國人的性格?

4樓:囟古風

英國人比較高冷,和他們做朋友容易,但交心難,與人相處比較冷淡,不容易走進他們的內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英國上層社會的典型性格有六大方面:exclusivenenss ,conservativenenss ,politness, love of privacy, stiff upper lip, sense of humous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學過書本,是保守!

中國人文化和英國人文化有什麼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信神的,英國是信神父的。中國結婚是在家的,英國結婚是在教堂的。中國吃飯是用筷子的。英國是用刀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 傳統守舊、謹慎、重信義

中國 政治文化

在吃的習慣上英國人和中國人有什麼不同

9樓:cao腐

英國人吃飯是比較講究,特別在意禮儀,宗教上的忌諱。但吃的食物就不敢恭維了。

這是英國的仰望星空派,傳說中的黑暗料理。

10樓:灑灑水啊

英國人主食以小麥麵粉做的麵包為主,肉類以雞肉,牛肉,鯡魚,平常吃三明治和牛奶什麼的。

中國就沒法概括了,地域遼闊,北方主食小麥,南方主食水稻

11樓:愛の羅曼史

英國人跟中國人比吃的就跟中國跟美國比gdp是一樣的,沒法比。中國人對於吃可以說沒有忌諱,想怎麼吃怎麼吃。

外國人對中國人印象是什麼?不外向

本人工作中和老外華裔打交道多,不同國家對國人持不同的看法,很難以偏概全,總體來說,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共同看法有 隨地吐痰,喜歡大聲說話,無秩序概念,對吃的東西講究,心機深,熱心幫忙。希望能幫到你。最大的印象恐怕就是公共場合不講衛生,隨地亂扔和吐痰,搞髒環境,還有公共場合大聲聊天,不顧別人 外國?具...

中國人對日本人的印象是什麼樣的,中國人在日本老百姓眼裡是什麼樣的?

名 座標魔都長寧區,屬於日本人聚居區,小區門口還有一個日本語幼稚園,日常出去吃個飯買個衣服常常碰見日本人。基本上都是,在靠很近的時候,聽到他們在說日語,才恍然大悟,是日本人啊。前年夏天在沖繩度假,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頭髮花白甚至全白的計程車司機大爺們。打車時多少會有點不好意思,同時也會想,國內這樣年紀...

印度人對中國人的印象,印度人問 中國人對印度有什麼看法

同屬金磚四國,就像兩個一起想辦法掙錢的人一樣,一個掙的多了另一個是什麼想法 印度人問 中國人對印度有什麼看法 告訴印度人 你們應徵的小哥們很威武 應徵檢察官的小指頭亮了 還有,印度很發達,有敞篷飛機。印度人對中國人友好嗎?到印度旅遊安全大不大?印度的治bai安近幾年一直都是du特別好,這zhi個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