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裡真正「廉價」的女人不在衣著,你們覺得會是什么

2023-01-30 12:55:19 字數 479 閱讀 8203

1樓:小小強

應該就是女人的言行舉止吧,如果言行舉止特別輕浮,就說明女人是特別廉價的。

2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是她們的舉止啊,有些女人特別輕浮,不論什麼樣的男人都會勾勾搭搭,讓人覺得特別廉價。

3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我覺得還是在於女人的內心吧,在於女人對待愛情的一個態度。對待愛情忠貞的人,肯定會得到對方的優待吧。

4樓:繪夢女孩

男人眼裡廉價的女人是不懂得愛自己,整天邋里邋遢的,衣衫不整齊。

5樓:雅兮

我覺得真正廉價的女人,是那種不自重的女人,她們雖然有著華麗的外表,但是卻已經很變得很不堪。

6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在思想和行為吧,尤其是行為,你的舉手投足之間就可以看出來,看你的行為是什麼樣的,是不是很過分。

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水晶鞋要是有了標準尺碼豈不是人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灰姑娘了 反過來也是一樣的.大多數的女人,你能滿足她 財欲 性慾 虛榮心,那你就是她的好男人。情人眼裡出西施,看上他了什麼地方都是好的!再者就是你比較被動了 王八看綠豆,對眼就行。春哥已死 好男人已滅絕 女人覺得可以給她依靠的男人 就是她眼裡的好男人...

女人想要的浪漫,在男人眼裡是什麼

女人想要的浪漫,我覺得在一些男人眼裡,很有可能這就是對方的小脾氣,生活上比較注重形式。浪費,因為所有的浪漫都需要和金錢掛鉤才可能製造出來,而這些在男人看來都是不需要的,因此男女在這個問題上很多時候是無法達成一致的。在男人眼裡就是鏡花水月,根本沒有啥意義,一點都不實際,根本就是多餘,還不如踏踏實實的過...

夢見老公穿女式襯衣,夢見男人穿女人的衣著是什麼意思?

夢見 男人穿女人衣服 夢見穿女人衣服,你是一個男性而夢見穿女人的衣服,這是一個很不吉利的夢境,是暗示你在最近可能會遇上災難,尤其要注意一些意外事故的發生,如交通意外等等。夢見穿不合適的衣服,最終的希望會得到實現。未育女夢見老公穿女人衣服,會生一個漂亮的男孩。夢見男人穿女人的衣著是什麼意思?根據弗羅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