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可以玩的好遊戲都有什么翱

2023-01-30 12:45:17 字數 1363 閱讀 8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太多了,就給你舉幾個例子吧,混沌之戒歐米伽、鬼泣4、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芒刺在身、寂靜行動、阿凡達、所羅門系列,另外,itunes的中文優化搜尋做的不好,你直接在itunes裡面搜中文名字可能搜不到哦。

2樓:哎哎哎巴比龍

水果忍者,會說話的湯姆貓,地鐵跑酷,神廟逃亡,保衛蘿蔔,節奏大師,天天酷跑,部落衝突。

2023年4月底,白色iphone4開始在中國內陸發售。同時水果忍者,會說話的湯姆貓等經典遊戲上線後受到廣大手機使用者喜愛,成為當時手機遊戲潮流。隨後手機遊戲市場逐漸成熟,體驗性越來越好的手機遊戲被開發出來。

2023年中國手機網路遊戲使用者規模為2.52億,中國手遊使用者的規模已經達到中國移動網際網路使用者規模的一半,並且使用者正在逐年增長。

iphone4能玩什麼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廟逃亡、保衛蘿蔔、消滅星星、對對碰等

4樓:小北

狂野飆車6,現代戰爭2,現代戰爭3,狂野飆車7,孤膽車神雄霸邁阿密,罪惡都市。很多很多,

iphone4有什麼經典的遊戲是必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太多了,就給你舉幾個例子吧,混沌之戒歐米伽、鬼泣4、狂野飆車6火線追擊、芒刺在身、寂靜行動、阿凡達、所羅門系列,另外,itunes的中文優化搜尋做的不好,你直接在itunes裡面搜中文名字可能搜不到哦。

iphone4玩什麼遊戲又好玩又不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戰爭3 里奧的財富 或全程聯網遊戲

7樓:緬睜迫

你喜歡玩什麼型別的?

iphone4現在能玩哪些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關鍵是看你要玩什麼型別的,下個快用蘋果助手,裡面遊戲選iphone4的,能出現的基本都能玩

9樓:葛建民

nba2k14...............

iphone4最適合玩什麼單機的大型點的遊戲 5

10樓:褲子我都脫好了

i4還能玩遊戲?帶個七系統就夠卡了,當然鬥鬥地主還是行的,如果要大型的話狂野飆車6帶的起但時不時會掉幀,現代戰爭3可以4的話用ios6系統勉強能玩

蘋果iphone4可以玩的遊戲哪個好玩?推薦幾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 - 我就覺得tom'貓挺有意思 - -

iphone4流量的問題,iPhone4 自動跑流量問題 求徹底解決。

這個月我直接辦了個150mb的 上個月1天跑了我80rmb,氣的我直接把蜂窩資料關了,我的機子上裝了好多軟體 遊戲,有的點開就開始跑流量,一開始還不知道,差點去砸了移動!結果查了話費單才發現都是這些遊戲鬧的,而且正版軟體遊戲都是英文版,怪也怪沒文化所以總點錯就上了網了 iphone4上網都是net的...

iPhone4沒有電池可以開機嗎

iphone4沒有電池是不可以開機的,原因如下 充電器的功能是為電池充電用的,而電池才是手機工作的動力。都是輸出電力但是它的性質有著本質的區別,充電器輸出的電能是非穩定性電壓,它的特性是把電池以最快最好的方式恢復電能容量,電池損害的情況下插上電源就相當於使用者直接用充電器的電源供機器使用,無疑就會給...

iphone4的遊戲裡有哪些寶石消除的遊戲?,請附上名字。越

寶石消除的?推薦你去下小鳥爆破這個很經典的。消除遊戲 祖瑪遊戲超好玩 自己找哇 iphone4的遊戲裡有哪些寶石消除的遊戲 不是寶石迷城和鑽石迷情。它是一個仙境背景,還會有幾種寶石消除模式讓你選擇,每過一關都會給你一個小碎片直到收集完拼成一個完整的圖案。在遊戲時的背景有點馬蜂窩一樣的,這個遊戲是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