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可以用iphone4耳機嗎

2022-05-14 05:30:16 字數 1022 閱讀 5680

1樓:黃桃

蘋果5s可以用4的耳機,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蘋果5配的入耳式耳機,插入4後聲音發悶,重音部分非常弱,但是在4上聽**時你若把音控線+ - 的中間部位按著聲音一下就清楚了,這就是不能通用的證據,但是在筆記本上聽**效果是一樣的。下圖左邊是5s、耳機插頭是黑頭,右邊是4、耳機插頭是白頭。

將蘋果5的耳機插入蘋果4,設定一下就可以用了,設定 \ 通用 \ 輔助功能 \ 單聲道音訊開啟 \ 選左邊或者右邊都可以,設定後耳機就可以用了,但是已經沒有立體聲了。可是再將4原來的耳機插回4中就只有一個耳機有聲音了。

2樓:蘑菇飯資訊

你好,5s和4採用的都是3.5mm的耳機孔,是可以互相通用。

祝你生活愉快,麻煩採納、

3樓:

可以的,只要是3.5mm的插頭的耳機都是通用的,要是帶線控的耳機,蘋果系列都是一脈相承的。

iphone4s和iphone5s的區別主要在

螢幕iphone4s的螢幕為3.5英寸,iphone5s的螢幕為4英寸。

解析度iphone4s的解析度為960x640,iphone5s的解析度為1136x640。

解析度高的螢幕看起來更清晰

作業系統

iphone4s的作業系統為ios 5.0,iphone5s的作業系統為ios 7.0。

ios 7.0系統比ios 5.0的系統穩定很多。

cpu頻率

iphone4s的cpu頻率為800mhz,iphone5s的cpu頻率為1.3ghz。

cpu頻率越大,處理資料越快

ram容量

iphone4s的ram容量為513mb,iphone5s的ram容量為1gb。

ram容量越大,後臺可執行的軟體便越多

前置攝像頭

iphone4s的前置攝像頭為30萬畫素,iphone5s的前置攝像頭為120萬畫素。

畫素越高,成像越清楚

4樓:

可以,只要聽的到就行,

iphone4s可以用4g卡嗎

1 iphone4s可以用4g卡。2 因為蘋果手機出的早,所以軟體方面沒有跟上。3 雖然可以使用4g卡,但是不能使用4g網路。4 iphone4s只能使用移動2g,聯通3g的網路。5 4g網路要蘋果5或者以上才可以使用。蘋果4s是不可以用4g網路的,這是手機硬體問題,沒有td lte fdd lte...

蘋果5s聯通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能用移動卡,但是隻能使用移動2g網路 蘋果5s聯通版,採用網路制式為wcdma,g 支援聯通3g,2g,移動2g 使用移動卡,通話資訊等基本功能沒有影響,但是隻能使用移動2g網路,上網速度會有的影響。如果想實現3g功能就得用聯通卡。蘋果5s聯通定製機可以用移動卡,網路只能使用移動2g g 蘋果iph...

iphone5可以用聯通4g嗎

3 這樣一來,iphone5就能夠支援聯通4g網路。注意事項 聯通4g助手軟體僅可使用者啟用iphone5的4g上網功能。iphone5手機啟用4g功能後,手機號需要開通聯通4g業務,且在4g網路覆蓋環境下,方可連線到4g網路。如仍有疑問請追問,如問題已解決,請及時採納 謝謝 用不了,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