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型號1530可以用電信卡嗎

2022-01-04 21:38:06 字數 1654 閱讀 4771

1樓:鬆前丨緒花

不可以。

iphone 5s的1530型號為港版機器。

能夠使用中國移動的3g/4g網路、中國聯通3g網路。

不可以使用電信網路。

2樓:新鮮派動畫

1,蘋果的5s型號a1530是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制式的,因此不支援電信卡,只有a1533才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2,蘋果的5sa1530支援的運營商如下圖:

3樓:行在月夜

蘋果5s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蘋果5s的機身側面找到手機卡插槽位置:

2、然後,用取卡針插入手機槽上的小孔上:

3、這時,手機卡插槽就自動彈出,將它取下:

4、然後,將舊卡取下,然後將新的手機卡插入卡槽中:

5、最後,將,手機卡槽重新插回手機中,蘋果手機更換電信手機卡的具體操作步驟就已經成功了:

4樓:

根據您的描述:5s a1530支援tdlte,但是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所以無法使用的電信卡的。

祝您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1530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

6樓:丨遙遠的她灬

1530只支援移動和聯通,1533才可以支援電信。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蘋果5s型號1530能用電信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phone5s(a1530版):此版本為蘋果裸機版本,用來代替之前的a1528裸機版,通俗的說相當於a1518+a1528。支援移動2g、3g、4g;聯通3g。

此版本適合於移動和聯通使用者。所以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a1530型號的手機只能支援移動或聯通卡,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

9樓:日落於清晨

不能,只能插移動聯通卡。電信都是定製版才能用。

iphone5s型號:a1530能用電信卡嗎?

10樓:七班趙子龍

不可以。

您好,您說的這個a1530版本為蘋果裸機版本,是用來代替之前的a1528裸機版,

通俗的說相當於a1518+a1528;支援移動2g、3g、4g;聯通3g。

此版本適合於移動和聯通使用者,所以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

蘋果的的5s型號a1530是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制式的,因此不支援電信卡,只有a1533才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蘋果5s的a1530支援的運營商如下圖: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iphone5s a1530機型不支援電信的cdma制式,所以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www.ah.189.cn

蘋果5s電信版可不可以用移動號,蘋果5s電信版可不可以用移動號

可以就是網路支援不同,手機什麼版本只會支援什麼版本的3和4g網路,用別的公司的卡只會支援2g網路 不可以 電信定製機只能用電信卡 不像移動聯通定製機一樣 可以用移動或者聯通卡 移動聯通統稱sim卡 電信統稱uim卡 望採納 您好,據我們瞭解,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

蘋果5s1530什麼意思,蘋果5s有幾種型號1530什麼意思

具體型號。比如a1518,是移動定製機,不能用聯通3g,4g待定。a1528是聯通定製機,不能用移動3g和4g。a1533在國內叫電信版,只能用電信,而在澳門則可以用移動聯通電信的非4g網路,美國v版的a1533同理。而a1530,有國行和港行之分,目前兩個版本尚無不同之處,支援除電信外的國內所有網...

蘋果5s型號是1530得,港行得!第一次用移動4g怎麼不顯示4g呢?怎麼是E,怎麼回事啊?懂得解釋

沒有吧,我的是可以的,也是1530 1,沒有收到4g訊號啊 2,卡沒有換成4g卡。跟我的一樣 就是是4g網路,有時也沒有一直顯示4g,我的有時還顯示3g,你是不是一直顯示e?我就問問你換4g是不是免費 可以你所在的地區不在4g網路覆蓋內 蘋果5s型號是1530得,港行得!第一次用移動4g怎麼不顯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