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前我託我表弟幫賣我的車,結果在他手裡被偷了。最終雙方商議後口頭協定補償事宜如下

2023-01-30 10:40:11 字數 555 閱讀 2606

1樓:億緣

你好。從協議方面來講,建立的前提條件是你原先的車被偷的既定事實。既然你的車找到了,那麼不存在前提條件,口頭協議無約束力。

另外,要你補償2。4萬給他?這是不對的,無理無據。如果你給他2.4w,你的車又還在,那麼可以理解成你要花2.4萬再次購買你的車的使用權。這不符合情理。

然而事實上你的車的所有權是在你這裡,你表弟自己的車的所有權在他自己;那麼,矛盾在這裡:你是否可以這樣和他說?那好,你給我2.

4萬,我把你的車還給你!如果他不歸還你的車,那就是扣下你的車,那麼屬於侵權。

建議最終解決方案:你畢竟使用他的車有段時間,給他一點使用費是應該的,但是不是2.4w這種。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你丟車後一直開的他的車,這就說明你認同他的協議,而你因為手頭緊一直沒補償他錢,屬於你未履行協議。還有,他把你車丟了,既然他把他的車給了你,那麼在你認同協議的基礎上,說明這是等價交換的,車找回後應該屬於他的。無論車找到與否,畢竟他履行了協議,所以,既然你使用了他的車,請你也履行你的協議要求,這樣才叫公平。

我一年半前,認的姐姐,我瞭解她,我知道她喜歡吃零食,喜歡喝c驅動,喜歡吃麻辣燙,但是我不能老讓她吃

你愛她 不要猶豫 趕緊去追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我一年半前,認的姐姐,我瞭解她,我知道她喜歡吃零食,喜歡喝c驅動,喜歡吃麻辣燙,但是我不能老讓她吃 你這是對她比對你親姐姐還好吧!你肯定是喜歡上她了 我瞭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以前也認了個大姐特依賴她所溫情,也特想對她好,這種愛已經超越了男女談戀愛的愛情,這...

我00年的我之前讀職校輟學一年半了還能回去讀嗎

你先回學校問問,如果不能讀的話,可以考慮學西點,也是一門技能,以後好就業 可以的,一些職校也收在外面工作過幾年然後去讀書的人,我也是職校的,之前我在的班上就有一個,還有一個是在學校讀書,在外面還有工作。能不能回原來的學校我不知道,但是你可以選擇其他學校,因為我也是這樣,我也零零後,然後我也輟學了一年...

一年半了,我終於發現了讓我心動的女孩 但是我不知道是否應

大膽一點,幸福就在前面,勇敢向前衝,勝利一定屬於你!小夥子,加油啊 不容易!喜歡就去做,不要等回來後悔!碰到自己心愛的人不容易!加油!戀愛要趁早啊,有時候機會是一閃即逝的 喜歡就追呀,這年頭優秀的女孩兒很多人追的,所以要抓緊呀 你對的起男子漢三個字嗎?為了50分我就出賣一次朋友了 下面就是一個屢試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