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紋眉已經一年半了顏色不怎麼深,紋眉一年,已經洗了五次,顏色為什麼還是這麼深要崩潰

2021-04-25 06:17:35 字數 1360 閱讀 3668

1樓:mcxsk2薇

你好,一般紋眉後表皮損傷結痂,自然脫落,使眉的顏色變淺或過一段時間了顏色就變淡很多。不用太擔心的。

紋眉一年,已經洗了五次,顏色為什麼還是這麼深要崩潰

2樓:酷曼斯

差不多就不用洗了,直接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應該是傳統紋眉,真很難洗掉的,更擔心這個色料不是**可以吸收的色料。

紋眉後顏色太深怎麼辦

4樓:土豆泥啊泥

1.褪色液擦拭

剛做完半永久眉毛的過程中,發現眉毛有瑕疵時,可立即使用褪色液進行修復。此時,用棉棒蘸取褪色液在需要修改的位置操作便可。然後後續操作,待掉痂後,就能看到效果。

2. 使用裸色色料遮蓋

及時在多餘的地方,使用裸色色料多走兩遍,把握色料操作的度,淺淺操作不宜過深,否則後期會有明顯的印子。另外,膚色類色料只適合小範圍操作,不適合大範圍操作。因為膚色的色料一旦做上**,就不容易被鐳射洗掉。

3.走空針

即不沾取任何色料走兩遍,讓眉部滲出血,再使用褪色劑塗抹再擦拭乾淨,如果身邊沒有褪色劑可以考慮生理鹽水,這種方法是利用創面傷口,加大皮損程度,使後期結痂部分過厚,最後將過黑過濃的色料連著痂皮一起掉出來。

4.白醋淡化

長期辦法,利用白醋強大的功能,將白醋倒在卸妝棉上,早晚各擦拭一遍,長期下去,顏色慢慢變淡。

5.美白產品

眉毛掉痂後,創傷的**已經有了一個表皮的修復,這個時候絕對不適合再一次操作造成二度創傷。可以每天塗美白霜、敷美白**、和熱敷10分鐘,輔助顏色的淡化。

擴充套件資料

紋眉注意事項:

1.過後的1-3天注意不可吃海鮮和酒之類的食物,因為海鮮和酒都是有刺激性的食物,會導致過敏紅腫等現象,就會影響效果。

2.紋眉後有些表皮會自動結痂,那麼這時候你千萬不能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至於那些表皮在數天後會自然脫落的。

3.紋眉過後,創面有可能會出現感染跡象,如果想對其預防的話就需要連續使用外用消炎藥或修復劑。這是有利於創面的恢復的,同時還可以保證紋眉的效果。

4.紋眉後二天內創面要儘量保持清潔乾淨,不得沾水。沾到水沒關係用紙巾輕輕吸乾水再擦一次修復劑,不要用洗面奶去洗眉毛就可以。

5.結痂後不宜接觸熱水、蒸汽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紋眉後其實結痂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一般7~14天才會脫落。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紋眉的恢復期間,萬萬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我院紋繡專家也告訴我們,紋眉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摳除,結痂後不宜洗桑拿,以免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我們離婚已經一年半的時間了,我想和她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為什麼前妻說我在找不到比她好的女人了

你得弄明白你們是因為什麼離的婚,可是又為什麼想復婚,女人的心思本來就不好琢磨,如果你真的還愛你前妻,和她坐下來好好溝通,她如果還還務實的話,她肯定也會有那麼多幻想了,畢竟你們離婚都過了那麼久了,生活的現實應該也把她琢磨明白了,想踏實的過日子就得找個踏實的人,如果還是想嫁人豪門,你就也不用再勸了,尋找...

我用的手機是三星5360已經一年半了,前段時間電池鼓了。現在手機充滿電一上網就自動關機,電池問題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23265,您好!若電池有鼓包現象,則電池因素較大 建議將手機送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耗電或更換電池嘗試。三星服務中心地址詳細查詢 http www.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感覺現在我們已經沒有愛情了只有爭吵,但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我們天天爭吵

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應該感情很深啊!如果是天天吵架的話,那總有個原因吧?現在你們沒有結婚就天天吵架,這樣真的很不好,能把原有的那點感情全部吵沒了,你們中間肯定有一個是錯的,如果錯的人不願意承認錯誤,那肯定要吵架。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的話肯定有很多問題都會出現。但是你們之間也要相互理解,相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