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婚已經一年半的時間了,我想和她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為什麼前妻說我在找不到比她好的女人了

2021-03-27 12:47:37 字數 6425 閱讀 7087

1樓:櫻桃小豬妹

你得弄明白你們是因為什麼離的婚,可是又為什麼想復婚,女人的心思本來就不好琢磨,如果你真的還愛你前妻,和她坐下來好好溝通,她如果還還務實的話,她肯定也會有那麼多幻想了,畢竟你們離婚都過了那麼久了,生活的現實應該也把她琢磨明白了,想踏實的過日子就得找個踏實的人,如果還是想嫁人豪門,你就也不用再勸了,尋找你的新感情,至於每次見你說你折磨她之類的,你聽聽也就行了,她也可能是太瞭解你,她一方面繼續找個有錢人,一方面拖著你讓你內疚,終於她找不到合適的,而你還願意和他復婚,她也就這樣了,可是將來她遇到有錢的說不定離婚還會重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結婚,發現錯了,於是離婚,發現又有問題,還想復婚。我只想問一問老兄您這演的哪一齣?生活就像演戲,但也不帶這麼折騰的,您不累麼?

3樓:臨風聽暮蟬

既然離婚了,就各自開始新的生活吧,不要再打擾對方!這是我的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她人格有問題,想要的太多,看不到自身的缺點,所以沒有男人喜歡她,她太高估自己了,再下去幾年,你看她找誰,有錢的想找漂亮的,年輕的,她的資本呢,本錢越來越少了。回來和你好好過日子,別好高婺遠了,不切和實際。

5樓:木木

你對她而言是雞肋,她對你有感情的,但是她有恨你,所以她很糾結……你以前一定做過傷害她的事情吧

6樓:j.g.b. 兵

去和她道歉,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就離婚了,不要再聯絡!給大家空間生活

我們離婚已經一年半的時間了,我想和她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為什麼前妻說我在找不到比她好的女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說再等一年,等的不是你。等的是比你更好更有錢的人出現。

第二:但是她也不希望你找別的女人,因為如果這一年內你去找別的女人她的想法就會泡湯。她的想法:我可以有時間找比你更好的。但是你不可以找別人,因為如果我找不到,就跟你在一起。

第三:有錢人誰都喜歡,而你說讓她去找。他說找不見,說明你的機會還是有的

第四:折磨?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也許她只是愛你卻不知道怎麼下手怎麼去處理這件事。所以讓她很糾結。謝謝

9樓:續緣情感諮詢

對方給了一年的時間讓雙

方好好考慮這件事,同時也提醒前夫自己是個好女人。復婚有利於孩子的成長,雙方的想法能夠達到一致的話,可以去當地婚姻登記處進行復婚登記。

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出處

10樓:阿龍的藍

她其實是愛你的,可她怕的是的找不到別的女人後才想和她復婚。怕你又把她再當備胎使用。所以還在試探你的真心。

11樓:紫色薰衣草貴族

你說的話讓她覺得她對於你來說是無所謂的,如果你能改變說話方式也許會好很多。

12樓:塵埃照大千

因為她太瞭解你了,但是這話還是帶有一定的賭氣性質。但是你心裡還有她啊,所以你就當她說話耳邊風過算了

13樓:璃暖傷心

有點不捨但也不想復婚

我們離婚兩年了,我想和她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我問她為什麼她也不說,就是說在等一年,我問她你是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bai對你們的過去的回憶du並不美好,所以zhi不想跟你復婚。我覺dao得她心裡應該藏著事情回。如果她對你完全沒

答有了好感可以拒絕你,但是她不直接拒絕你可以理解為她也是在為自己留一條後路。那麼,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當再沒有她覺得合適的男人願意接受她的時候,你有可能成為她最終的選擇。並且,她不希望你在這一年裡打擾她,你想想都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你還不是挺信任的吧!你問了她有沒有男朋友,那她既然說沒有,因該對你還是有一些感情的吧!以上僅我的個人認為

我想和前妻復婚她說再等一年,可我已經等她一年半了,她已經有人了,我問過她,她堅決說沒有,前幾天她找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年其實是想再給你一次機會,後來卻發現這一年你還不能讓她滿意,所以叫你找別人,你們如果有孩子就用點心再追前妻一次。

17樓:皓天媽

意思是在她還沒確定和那個人的關係時她給你說沒有,確定了就說讓你找別人

18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曾經也是最親密的人,有什麼話不能說出來呢,這樣猜沒意思,說出來,如果還能繼續,那就重新開始,不過真的心裡有其他人了,那就各自生活,也不要耽誤彼此時間,

19樓:嫌你沒薄荷

真正想和你復婚的女人,不會既不讓你找人又不和你復婚這樣拖拖拉拉,她有人,你自己也知道,那麼只有可能是那個男人沒有想好是否要和她結婚,她還想給自己留條後路,挺精明的,想想你們為什麼離婚吧

20樓:十襃唄

她把你當備胎,你說等她,她就心裡有底至少還有你。她穩定下來就不要你備胎了。

21樓:為何套路得人心

腳踏兩隻船唄,還有你和以前比改變了嗎?有錢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了,就別復了,這個結已經留在心裡了。

23樓:本人冒泡

走了就不要再走回頭路了。

24樓:珊珊&來了

她是不是有難言之隱呀

25樓:和尚走起

完了唄 還什麼意思 趕緊忙自己的吧 不要去想他了

想和前妻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但是她又不讓我在找人,這是什麼意思呀? 50

26樓:s自己

因為她想再觀察你一年,她想看你這一年的表現最後再決定是否跟你復婚。這說明她還沒有決定好是否要跟你復婚。也就是說有機會復婚,但是要爭取。

舉個例子,假如你們是因為結婚生活中彼此沒有溝通而導致離婚的,那麼在這一年中你就要多關心一下她,多溝通一下,那麼復婚可能性很大。

總的來說就是把自己導致離婚的原因找出來並改正,然後互相多關心一下。

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只要你努力改變了,對她好了她都會看到並且感動的。

注意在這一年中要一心一意,不要再去勾搭其他女人,否則被她看到基本沒戲,因為沒人喜歡自己的伴侶在外面沾花惹草。

最後祝你好運。

27樓:安靜的銅錢草

一年的時間限制應該是為了考察你。畢竟你們的婚姻曾經失敗過一次,她雖然同意復婚,難免心裡還有恐懼。需要你用1年的時間來給予她安全感,重新找回對你的信任。

28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雙方既然已經離婚,那麼就屬於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離婚後的任何一方都有權利重新組建家庭,重新選擇配偶。

其次,就該問題而言,男方具有是否等待的權力。同時,復婚是指已離婚的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登記手續,重新確立婚姻關係的行為。可以看出復婚的唯一條件是雙方自願,不是以一方的意志為轉移的。

同時,如果一方想復婚的,就必須想辦法爭取對方的同意。

另外,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29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忠貞的時候到了。!!但是你並非需要如此做法,你可以反問她,你不會再找別的女人,只是男人生理問題並不是不能說的話題,你問她你該如何解決

30樓:明理厚德惟實

其實吧等一年只是她說說而已復婚只是個形式。重要的還是要看你最近的表現拉 個人推薦你多跟她互動互動呀最好同居等同居了復婚只是個形式而已就算等一年又何妨 如果你表現好弄的她開心你開口一提復婚再說一些浪漫的話語打動她 她會答應你的 記得別把她逼的太死 個人建議你最好過了晚上十一點後明天都是休息日的時候在跟她聊 因為那個時間是女人發揮母性最好的一段時間好好把握 希望採納

31樓:紐斯蘭**

一句話 考驗而已 不妨等一年

想和前妻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但是我感覺她已經有人了,可是我問她她就是說沒有,但是她又不讓我在找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她現在肯定有人,所以先拖你一年,萬一她跟別人分開了,找你就可以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感覺了,既然她說等一年,作為男人,就等她一年,想復婚,何必在意一年時間,復婚只不過再話九塊錢領個本本,這一年可以對她當從前一樣,從新追求一次,再年輕瘋狂一回。用你的真心換回從前的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在你跟那個人之間猶豫,各有各的好,所以你可以等她一下,給她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復你老母的洞…她都嫌你沒本事了…你還復婚?

36樓:姜凌予

隨心所欲,正所謂好馬不吃虎回頭草,你要慎重考慮。想想為什麼離婚,復婚後還會出現同樣的問題麼。有孩子麼?

想和前妻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但是我感覺她已經有人了,可是我問她她就是說沒有,還說她現在還不想找人

37樓:

可能是之前的離婚給她帶來了陰影,你要是真想復婚,應該讓她感覺到足夠的安全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 就應該相信她

39樓:秭歸文化

感情的事情,不可以強求;

我們離婚已經一年半的時間了,我想和她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為什麼前妻說我在找不到比她好的女人了?

40樓:純天然魅力

離婚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信任感和責任感!在女人叫你一聲老公的時候意味著什麼?就是你要擔當起責任的時候!既然她現在還不想復婚的話,也不必要強迫她,這段時間就先跟她重新談談戀愛!

41樓:

拖著你,如果她沒有找到更好的就和你復婚,如果找到了就徹底甩開你,要不然就是她還沒有自由夠咯

42樓:蝰蛇白羽

你應該多關心她一下 什麼原因離婚的

43樓:德州傳奇

修前妻,悔青苗後悔到老!好好的反思自己,趕緊復婚吧!

44樓:我愛我家

你們在一以前在一塊時她對你好嗎?你還愛她嗎?要是愛就多關心她她看到你真心為她付出就會感動的……

4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你的所做所為沒有感動你的妻子

我們離婚已經一年半的時間了,我想和她復婚,可是她說在等一年,為什麼前妻說我在找不到比她好的女人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她肯定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你想要挽回就應該放下你所謂的顏面。在自己愛的人面前顏面和愛人哪個重要?

想讓她知道你在乎她就多關心她的生活。平常打**送禮物什麼的就像當初追女孩子一樣。保證她會重新接受你的。

47樓:塔防遊戲

她生氣了,你用心,還有希望贏得她的信賴和愛,加油↖(^ω^)↗祝福你們倆。

4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陳述來看,我覺得你應該是做了什麼讓你前妻很受傷的事情,要不她也不會這麼傷心,她嘴上說他要找個有錢的,我覺得她只是在跟你賭氣說氣話,從你給她打**她就哭可以看出她受傷很深在乎你但是似乎一時半會還無法接受你。不如讓你前妻先好好冷靜一段時間,等大家都平靜下來再找個機會好好跟她道歉。

49樓:野外尋歡

既然她這麼說就沒必要挽回了

50樓:698698永遠

你就說,曾經的你不懂得珍惜!現在知道了她的好了!讓她再給你一次補償她的機會!浪子回頭金不換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的人面前不要講什麼面子了,也許就是因為這種虛榮心,才導致你們之間的矛盾的。愛她,就讓她知道,明明白白的告訴她

52樓:清酒酒肆

用真心表示出來,我相信會成功的!

53樓:喬兒

其實,我覺得她應該還是挺在乎你的,你要送她鞋子的話你可以這樣說「今天我心情好,在商場裡看見了一雙挺漂亮的鞋子,正好遇上她打折,我想著想著就送給你好了,正好你欠我一個人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閒街時看到雙鞋很飄亮,好合適你就買了送給你。

55樓:百度使用者

大膽的說出來你的意思又何妨?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感覺現在我們已經沒有愛情了只有爭吵,但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我們天天爭吵

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應該感情很深啊!如果是天天吵架的話,那總有個原因吧?現在你們沒有結婚就天天吵架,這樣真的很不好,能把原有的那點感情全部吵沒了,你們中間肯定有一個是錯的,如果錯的人不願意承認錯誤,那肯定要吵架。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的話肯定有很多問題都會出現。但是你們之間也要相互理解,相互包...

我紋眉已經一年半了顏色不怎麼深,紋眉一年,已經洗了五次,顏色為什麼還是這麼深要崩潰

你好,一般紋眉後表皮損傷結痂,自然脫落,使眉的顏色變淺或過一段時間了顏色就變淡很多。不用太擔心的。紋眉一年,已經洗了五次,顏色為什麼還是這麼深要崩潰 差不多就不用洗了,直接蓋就好了 你做的應該是傳統紋眉,真很難洗掉的,更擔心這個色料不是 可以吸收的色料。紋眉後顏色太深怎麼辦 1.褪色液擦拭 剛做完半...

我跟男朋友已經快一年半的時間了,他從來沒有給我買過貴重的東西,只給我買過一件不到二百的羽絨服

你好,我講的比較直接一些,希望你能釋然!一般情況下,男人在選擇買什麼東西或者送什麼人的時候,第一個反映是是否剛性需求,有需要,買之,不需要,不買!第二反應是是否能夠負擔得起,能負擔得起,不會傷筋動骨的話,比較貴的東西咬咬牙還是能拿下的!假設你男朋友有1000萬,他買套房子輕而易舉,還何況你需要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