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怎么治,水痘怎麼治?

2023-01-30 07:40:08 字數 573 閱讀 9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痘是由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 應該保持**清潔衛生,不讓孩子搔抓皮疹。可塗些止癢水,如爐甘石洗劑 痱子粉等 抓破的可塗些紫藥水 感染化膿可口服消炎藥物 不要刺破皰疹 注意休息 多飲水 食物要消化 不要太油膩 另外 病兒要隔離至皮疹全部乾燥結痂時方可 是能要定時通風 汙染的衣被 用具玩具要經過暴晒 或煮沸消毒 我是在育兒書上找的答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藍色米

確診水痘後抗病毒**,消炎沒有用的,還要注意的是水痘具有非常強的接觸傳染,家裡接觸的可以去接種水痘疫苗,還有注意個人衛生,防止接觸傳染。出痘的時候有些癢的,儘量不要去抓,不要抓破了,會留疤的。有女孩子的家長最好幫孩子接種下疫苗,不然留了疤就不好看了。

3樓:好好

一定要讓水痘全長出來才行,長完了就自己會好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扁桃體炎、和水痘喲!但嗓子疼就像掐魚刺,注意意外喲!最好還是到醫院去看看!

5樓:影視動漫零

水痘自己全發完就好了,要半個月左右,

水痘凹洞怎麼治好,水痘造成的凹洞還能修復嗎?

水痘是一種由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一年四季可發病,尤以冬春季常見 是抗病毒 發病後應隔離至全部皰疹乾燥結痂為止。剪短指甲,避免搔抓,以免皰疹破潰感染,留下疤痕。水皰可塗蘆甘石洗劑止癢,破潰可塗紫藥水,感染可塗抗生素軟膏。避免使用水楊酸類退燒藥,以免增加瑞氏綜合徵的危險。多喝水,勤換衣,保持 清潔,如...

得了水痘怎么辦?(要自己打,得了水痘怎麼辦?(要自己打)!!!

你去看病的時候醫生肯定給你配了塗得藥膏的,要每一顆水痘上都塗到,吃抗病毒的藥或掛點滴,這就看你病情決定了,最重要的就是小心併發症,自己注意一下有沒有熱度,如果發熱的話要趁早到醫院進行相應 沒併發症的話水痘不是大問題,這幾周儘量不要和別人接觸,特別是孩子,比較容易傳染。如果真的很癢的話就用手指腹搓一下...

胃病要治怎么治,胃病要治怎麼治?

這個問題最好是就是中醫中藥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情況多久了?胃病要怎麼 好呢?這個疾病,腸胃病,別是多注意飲食,加上草藥調理,能 的,百花散為原生態中藥,地道藥材,古法研製,充分保證了藥物的天然性。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和試驗研究證實,百花散的有效成份均勻分佈在胃 食道 粘膜表面,與胃 食道 粘膜親和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