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win7系統電腦找不到wifi只有本地連線怎么辦

2023-01-30 06:40:07 字數 2935 閱讀 4568

1樓:族諾子悠

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再點網路,更改網路設定,檢視下你的本地連線還在沒?沒有,就是驅動出問題了,在硬體設定裡卸了網絡卡驅動重灌。如有,就是ip清空了,重設定。

當然要在右下角顯示網路,還是要把本地連線設定顯示要勾住。當然禁用了要及時開啟

2樓:最愛隔音

你先取消掉共享,確定後再重新共享就有了,如果沒有,你把本地連線建立一個副本就可以了,網路連線數量少的情況下是共享不到的,如果不行,可以繼續追問。

3樓:2001崔高銘

摁筆記本的f2鍵,就是一個訊號塔的圖示開啟無線

筆記本的wifi連線不見了,只有本地連線啊

4樓:

wifi驅動沒了吧,重新打一遍

5樓:愛薔薇

只是圖示消失的話,分為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的圖示和右下角的圖示。

1、如果是右下角的,那麼點選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啟用無線連線,然後右鍵無線連線,點屬性,把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的前面的勾勾上,然後點確定就出來了。

2、如果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面的圖示沒有了,那就是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掉了,重灌下驅動就好了(例如魯大師或者驅動精靈軟體一鍵修復)

3、筆記本,有的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是有開關的,看看是不是不小心碰到無線網絡卡的開關,把無線網絡卡關閉了,如果是這樣把開關開啟就行了。

win7系統的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連線了怎麼辦

6樓:沙其碼兒

你看看是不是誤刪除了無線網絡卡驅動

筆記本win7系統電腦找不到wifi只有本地連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看看無線網絡卡驅動是不是沒有完全上。

還有就是在裝置管理器中看看是不是有無線網絡卡。

可能是無線網絡卡有問題或者驅動有問題。

8樓:

補充下 1l 的回答,還有一種可能無線服務被禁止,wlan aotoconfig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找到後雙擊或右鍵屬性,啟動型別自動,狀態啟動,如果不是修改。

9樓:ntzd南通正道

無線網絡卡驅動沒裝吧或者無線網被禁用了

筆記本win7系統電腦找不到wifi只有本地連線怎麼辦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只是圖示消失的話,分為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的圖示和右下角的圖示。

1、如果是右下角的,那麼點選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啟用無線連線,然後右鍵無線連線,點屬性,把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的前面的勾勾上,然後點確定就出來了。

2、如果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面的圖示沒有了,那就是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掉了,重灌下驅動就好了(使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

3、筆記本,有的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是有開關的,看看是不是不小心碰到無線網絡卡的開關,把無線網絡卡關閉了,如果是這樣把開關開啟就行了。

11樓:沐雷九荒

你是不是吧無線連線關閉了啊!

筆記本無線連線沒有了,只有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

12樓:常山趙子龍

首先交你看看有沒有內建無線網絡卡

右擊我的電腦,點開裝置管理器,點開網路介面卡。

一般是有個本地連線插網線的 一個1394 的 還有個無線的 無線網絡卡 一般含有關鍵字。

如果有內建無線網絡卡 你的驅動也正常 你的鍵盤上有無線的開關組合鍵 一般是en+一個標有無線波浪形狀的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你無意間刪除了無線網絡卡了,你可以安裝個驅動精靈試試,我也是重新按照了系統,也像你那樣找不到無線連線,然後安裝後驅動精靈,開啟驅動精靈看裡面缺少網絡卡,如果是你點選安裝就可以了,然後備份一下就ok 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檢視是否有無無線網絡卡裝置。如無,請插上網線使用驅動精靈安裝驅動。

然後,如果有,檢視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是否處於開啟狀態(開關有很多形式,fn+f4模式、獨立開關模式、觸控模式)。

最後,如果裝了驅動,開關開啟,你還是找不到無線網絡卡的話。那麼恭喜你,送修吧,你的無線網絡卡壞掉了。

15樓: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裡面有沒有,沒有的話看一下裝置管理器

筆記本win7系統電腦找不到wifi只有本地連線怎麼辦

16樓:黑眼大白熊

右鍵右下方網路小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檢視更改介面卡設定·看看有沒有無線卡·或被禁用·

win7網路連線只顯示本地連線,無線連線沒有了,怎麼辦?

17樓:醜去美來

下個驅動精靈,然後把無線的驅動按上就可以了,就直接顯示無線了,連線特別的方便的。就是因為沒有驅動所以沒有顯示無線的。

18樓:

到網路連線裡面看看是不是把無線連線給禁用掉了?看看無線開關是不是開啟了?

那就是無線網絡卡驅動丟失了,用驅動大師修復下!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win7系統 沒有本地連線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和共享中心的右邊,有個「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進去,裡面就能看到網路連線了,和xp系統很像,設定一下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新增,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安裝網絡卡的驅動,去生產商**上找驅動安裝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看看,還有再看看你的無線網開了沒有?筆記本走無線網開關的

win7 筆記本搜不到,win7 筆記本搜不到wifi

首先你的驅動正確安裝了,並且沒有沒有禁用,右擊 計算機 開啟 管理 在左側選擇 裝置管理器 再右擊開啟 網路介面卡 確保其處於使用狀態。再在左側選擇 服務和程式應用 下的 服務 再右擊 wlan autoconfig 服務,確保這個服務已經啟動。如何發現還沒有用,怎麼辦?開啟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

膝上型電腦p系統穩定還是win7系統穩定如果p筆

看具體配置,配置低xp好,配置高win7好 兩個系統都很穩定的,表現都很好啊。具體看你的配置,如果配置比較好,那就裝win7,如果配置稍差就裝xp好了。一般來說不會有什麼缺陷的,win7介面看起來還要好看些。唯一差別可能就是電池續航能力會有不同。最後,建議格式化c盤後再重灌系統,這樣重灌的效果好一些...

桌上型電腦win7系統光碟能給筆記本安裝系統嗎

筆記本如果符合安裝win7系統條件的話,就可以安裝。一 win7 32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 cpu 1 ghz 32位 2 記憶體 1gb及以上記憶體 3 硬碟空間 16gb以上的硬碟,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空間。4 顯示卡 64mb以上的整合顯示卡 win7 64位系統硬體配置要求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