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NeRksr尼咖汽車膜怎么樣,去店裡感受了下,隔熱還不錯,跟威固的K70隔熱差不多,有人貼過沒

2023-01-30 04:05:11 字數 6167 閱讀 2750

1樓:清風貼膜

確實可以,至少很值。隔熱感覺跟你說的差不多吧,當時去貼也對比了固威那個前擋叫v70,確實差不多。

2樓:憶典回憶三號

這個不好,我貼過。跟威固差遠了,還不如3m cpt 龍膜呢

3樓:汽車顧問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這邊正在為你查詢精準答案,請親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為你回覆~

你好,請詳細描述你的問題,我好方便為你解答。

提問尼咖,用幾成合成的。成分

回答親,你好這邊正在為你查詢精準答案,請親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為你回覆~

70前檔(頂級安全金屬膜)9層金屬磁控濺射工藝的巔峰鉅製,傲視群雄• 富含大量**、銀、鈦等貴重太空金屬,超強耐腐蝕• 高達65%的總太陽能阻隔率,帶來節能酷爽的超凡感受• 3mil厚度,40kg抗刺強度,是普通汽車膜的2倍,加倍安全更安心• 99%紫外線阻隔率,spf285+,超強抗uv,呵護您的健康• 十年原廠電子質保配合手機驗證,彰顯您的尊貴身份

親你好,這邊為你查詢到nerksr玻璃膜,至尊70前檔(頂級安全金屬膜)9層金屬磁控濺射工藝的巔峰鉅製,傲視群雄• 富含大量**、銀、鈦等貴重太空金屬,超強耐腐蝕• 高達65%的總太陽能阻隔率,帶來節能酷爽的超凡感受• 3mil厚度,40kg抗刺強度,是普通汽車膜的2倍,加倍安全更安心• 99%紫外線阻隔率,spf285+,超強抗uv,呵護您的健康• 十年原廠電子質保配合手機驗證,彰顯您的尊貴身份

親,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我一個贊哦~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5條

4樓:敢為我先

沒有貼過。長沙本來就熱現在貼的是聖膜的隔熱效果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尼咖可以,價效比蠻高的。國產品牌裡算***的吧,隔熱率 基本和v70 鑽石70齊平,透光度也還好,老闆說是威固一個生產廠家代工oem的,可能是牌子不出名,所以**比較親民吧

想換一套汽車隔熱膜,一直都聽說威固的效果很好,有經驗的來說說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威固的忠實粉絲,自己的車貼威固隔熱膜,周邊朋友的車我也推薦他們貼威固隔熱膜。威固汽車隔熱膜在車主當中很流行,這是因為它各項功效好,具體好到什麼程度呢?我提供幾個資料你就知道了,它對紅外線阻隔率達到96%,對紫外線的阻隔率是99%,而且還能保證視野清晰,不會出現模糊的情況。

另外威固汽車隔熱膜能夠幫你抵抗暴風雨等外力的侵襲,防止玻璃飛濺,提升行車安全性。

vigase什麼牌子汽車隔熱膜?有知道的麼,我昨天貼威固膜,店家給貼的膜上水印是這個字母,店家說是威固膜?

7樓:千山鳥飛絕

威固沒有水印 有也是在油紙上,你買了假貨了 威固只有在專賣店才買的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 估計你遇到仿牌的吧

汽車貼膜哪種好?

9樓:雪兒聊影視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10樓:搜狐焦點

目前,長沙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xpel、龍膜、威固、量子等等,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品牌中,我貼的是xpel 在芙蓉區東二環的一家叫湖南彌度汽車貼膜店貼的 我車本身是4s店送的膜 開了一次朋友的車 感覺不一樣 然後把膜撕掉 換的xpel。

準備貼汽車隔熱防爆膜,但不知道隔熱率跟紅外線阻隔率的區別。

11樓:顧小蝦水瓶

1、顏色不同

汽車隔熱防爆膜隔熱膜顏色很淺;紅外線阻隔膜顏色比較深。

2、用途不同

汽車隔熱防爆膜隔熱膜可以做汽車前擋膜;紅外線阻隔膜只能用作側擋。

3、透光不同

汽車隔熱防爆膜隔熱膜透光70%;紅外線阻隔膜透光37%。

12樓:沒事別搭理我丶

a:透光70%,顏色應該很淺,可以做汽車前擋膜,隔熱率不會達到71%。

b:透光37%,顏色比a深,只能用作側擋,這兩款膜不是一個級別,沒有可比性!

擴充套件資料

太陽光譜知識

紫外線譜帶:波長280-380nm之間,其特點是穿透性強,可使人體**黑色素沉積,顏色加深,過度的紫外線曝晒會導致**癌,可導致地毯、窗簾、織物及傢俱油漆褪色。

可見光譜帶:波長380~780nm之間,其特點是肉眼可以看見的唯一光譜,可見光波段進一步可以分為不同的顏色(赤橙黃綠藍靛紫七色),對人體沒有直接傷害。

紅外光譜帶:波長780~2500nm(奈米)之間,其特點是我們可以直接感受到陽光「不可見」的熱量,所含能量最大,所以熱量也高。

隔熱=紅外線的53%x阻隔的比例+紫外線佔3%x阻隔的比例+可見光佔44%x阻隔的比例但其實這是不科學的。

按照gb/t2680建築玻璃光學級有關窗玻璃效能測定方法規定,太陽能總的透射比為太陽光直接透射比和向室內側的二次傳遞之和。其中太陽能總的透射比的計算中,從300nm到2500nm各個波段所採用的權重並不相同,因此簡單按3%、53%和44%的比例並不恰當。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線是個波段,隔熱率是整個太陽光隔熱比率。參考下面知識。

太陽光譜知識

紫外線譜帶:波長280-380nm之間,其特點是穿透性強,可使人體**黑色素沉積,顏色加深,過度的紫外線曝晒會導致**癌,可導致地毯、窗簾、織物及傢俱油漆褪色。

可見光譜帶:波長380~780nm之間,其特點是肉眼可以看見的唯一光譜,可見光波段進一步可以分為不同的顏色(赤橙黃綠藍靛紫七色),對人體沒有直接傷害。

紅外光譜帶:波長780~2500nm(奈米)之間,其特點是我們可以直接感受到陽光「不可見」的熱量,所含能量最大,所以熱量也高。

有些人會認為總的太陽能阻隔率也就是隔熱率是這樣計算出來的:

隔熱=紅外線的53%x阻隔的比例+紫外線佔3%x阻隔的比例+可見光佔44%x阻隔的比例

但其實這是不科學的。按照gb/t2680建築玻璃光學級有關窗玻璃效能測定方法規定,太陽能總的透射比為太陽光直接透射比和向室內側的二次傳遞之和。其中太陽能總的透射比的計算中,從300nm到2500nm各個波段所採用的權重並不相同,因此簡單按3%、53%和44%的比例並不恰當。

只有瞭解了這個標準,才可以深入理解太陽膜的真實隔熱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貼威固最多花6000多, 而且隔熱效果非常好 是德國賓士寶馬原車視窗的膜

15樓:武勝英雄

要不測試裝置做了手腳就是刻意把另外的產品調包,反正正宗膜都差不太多。區別甚微

汽車貼膜一般多少錢?

16樓:小樂學姐

根據2023年1月份的市場**,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汽車貼膜的手工費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車主在選擇貼膜美容點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因為關係貼膜的質量問題。專業的貼膜店有專門的流程和工具,各個貼膜環節所需要的工具最少有13種,僅用來擀水的工具就分硬刮和軟刮兩種。

一個成功的隔熱膜貼膜技師一般需要兩年以上的培訓,才能完全掌握不同車型的施工技巧。因此,合格的汽車貼膜技師的緊缺正是制約貼膜行業發展的一道瓶頸,非專業的美容店貼膜質量堪憂。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更換太陽膜的話全車更換的話,費用就是在1000塊錢左右。所以說,這個車看你用什麼品牌的?品牌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

18樓:樂豆談育兒

汽車貼膜**表,一般汽車貼膜要多少錢?看看這樣式你就知道了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這要看您買國產的還是進口的,跟據您的喜好,幾百到幾千都不等,價效比較高的國產的50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一般的話,如果全車貼玻璃膜的話,這個正常一般**的話也不是很貴的,正常外面市場**在1500左右的樣子

21樓:光陰的筆尖

從幾百到上千不等,主要看車值多少錢,十幾萬的車一般幾百塊錢二十幾萬的可能要兩三千,我同學二手qq在**20塊錢買個膜自己貼的。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目前,進口品牌膜屬於質量很好的膜,**範圍在1000-3000元左右,國產品牌膠片500-1000 左右。每個4s店的**都不同介意去店裡瞭解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汽車貼膜的話,六塊擋風玻璃上面全部貼膜,費用至少也要在,六百元左右是比較合適的,根據車型的不同,**略微有所區別,但是最低**,整體也就差不多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24樓:佼三

不同牌子的膜有不一樣的**,便宜的幾百塊全車(前擋幾乎佔一半的費用),貴的上千到幾千,一般預算沒必要太貴的,前擋貼膜還是有作用的,可以遮擋紫外線,防晒。

25樓:

不同的膜,不同的車,**是不一樣的,一般轎車比越野車便宜一點,因為擋風玻璃比轎車大,我選的是普維斯,感覺隔熱效果還可以吧,**一般在一兩千左右徘徊

26樓:來自小金山自覺的海獅

這個要看個人的經濟能力了,從幾百到上萬塊**不等,質保時間、隔熱效果、清晰度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一定要到正規品牌***去貼,同時選擇正規知名的汽車膜,這個樣可以對車漆有個比較好的保護,一般**幾千不等,儘量不要貼4s店送的膜,俗話說的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如果貼了劣質膜,後面麻煩事一大堆汽車貼膜品牌推薦

28樓:善良做人

不需要吧?只貼玻璃膜就行了,好玻璃膜前後總共也就是2000。

新車車身不需要去貼膜,對車身不好,新車本身就出廠前對錶面進行了特殊處理,好幾層的保護漆。

我是二十多年老司機,建議不要去花瞎錢

大家來說說,大家來說說

好好活開心地,健康的活 你娃有點小氣喲。現在的人都懶,本來都累。別個給你說實情。你說別個裝。要是換個有心機的人就不德這麼給你說了。她不想你破費吧!不用太在意啦!這很正常,不是說你請人家就得去,人家有拒絕的權利,既然關係還不是很熟,那就可能性跟大了,最好讓別人定地方。呵呵很搭配了 怎麼 了 我185呢...

大家來說說你們的看法,大家來說說看法!

樓主您好 很高興認識您!我覺得你做的沒錯,你有這樣的反應,說明你深愛著對方,為她吃了醋。同時你女朋友也直接和那個男孩講清楚了,說明她也是深愛著你的 前面你的敘述,我覺得這是一位女性正常的反應,她想用母性的關懷,來疼愛這個比自己小的弟弟,對於這件事情呢。既然已經解決了,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不要在女...

大家說說我到底該去嗎,大家說說我到底該去嗎?

沒有必要去的。你可以個他哥嫂大哥 祝福一下。但是你要請假親自過去是沒有什麼必要的。因為畢竟你們現在沒有訂婚什麼的,只是男女朋友!所以你大可不必請假回去。打 祝福的時候口頭上說的好聽一點就可以了。比如 工作實在太忙了,最近抽不開身,你不回去有你男朋友在家裡表達一下你的心意等等什麼的就可以了!去吧,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