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比胡歌便宜好用,海清如此降低身價的自我推銷,青年導演們會接受嗎

2023-01-30 03:00:16 字數 1102 閱讀 2143

1樓:餘啊愚

我覺得青年導演們應該是會接受才對,因為用一個演員並不僅僅是要看人家的片酬,更多的還是應該看這個演員的國民接受度還有演技如何,塑造一部戲最重要的應該是一個演員的演技,如果說這個演員真的是演技特別特別好,我相信導演一定會願意用的。

海清的國民關注度一直跳別高,大家也都很承認他的演技,對於這樣的一名好演員,我覺得也的確是有些資源缺失才會這樣降低身價推銷自己,這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可能他只是缺少了一個機會而已。

像馬伊琍之前為了自己的額家庭為了孩子的確是閉關了很久,在家裡相夫教子,但是過了這麼多年,依然是寶刀未老,他的演技也的確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羅子君的每一個時期的表現似乎都表演到剛剛好的位置,這就是有準備的人。我相信憑藉海清的實力,他也一定能在娛樂圈重新翻紅的。

2樓:光之綠巨人

我覺得可能會,畢竟經過了這件事情,也算是一次炒作吧,更多的人認識海清,那麼她就有熱度,導演可能會接受她。

3樓:天涯談國際

海清還是很有演技的,而且人很低調,現在又自我降低身價,我認為青年導演們如果有適合他們的角色,應該會找他們的。

4樓:啊洋

那也不一定,有些導演確實會因為資金不夠,請不起那些大牌,不過,很多導演更加看重的還是一個實力

5樓:顧小郅

我覺得有人會接受但是也會有人拒絕的,畢竟這樣的自我貶低是非常有損形象的。

6樓:韓公子

我覺得青年演員應該是沒有什麼看法吧,畢竟這只是他一個人的說法,而且他說的也是事實。

7樓:蘇梓晨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人願意接受的,畢竟這樣的手段來博得別人的同情是非常可恥的。

8樓:淘淘愛文化

這開個玩笑,也無傷大雅吧!海清的演技放在那裡,而且她也有一定的人氣,我覺得青年導演們會接受。

9樓:抱月長終呀

這,我沒感覺這話是海清降低身價了,萬一人家片酬真的比胡歌低呢。

10樓:職場解惑七七

其實當時海清說這話並沒有惡意,他本人是特別有演技的一個人,青年導演們還是會接受的。

劉詩詩和胡歌,吳奇隆,袁弘,林更新,蔣勁夫那個比較配

詩詩說過不考慮比自己小的,所以林更新和蔣暫時排除。個人看中胡歌,畢竟兩人同一公司關係本來就好,袁弘也喜歡。胡歌和劉詩詩挺般配的,而且他們一起出席的活動也蠻多的,還在同一個經紀公司,私底下交情挺深,我支援他們。詩寶說不會考慮姐弟戀,所以蔣勁夫 林更新排除。吳奇隆和詩寶年齡相差太懸殊了,個人覺得也不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