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奶粉是哪個國家的,惠氏啟賦奶粉是哪個國家的

2023-01-30 01:35:16 字數 1733 閱讀 7393

1樓:生活老師玲兒

惠氏公司是美國的,但是惠氏奶粉已經不在美國當地生產和銷售奶粉,也就是說在美國,是沒有惠氏奶粉賣的。

惠氏奶粉的奶源全部進口,都來自紐西蘭、澳洲等優質牛奶產地。海外本土惠氏奶粉有兩個產地,一個是紐西蘭,一個是愛爾蘭。國內的惠氏奶粉奶源是紐西蘭。

產地是在中國上海,香港銷售的惠氏奶粉產地一般是在新加坡。

惠氏版本因為奶源地不同、產地不同,分為5個不同的版本,分別是:澳洲版、紐西蘭版、英國版、港版、國內版惠氏系列奶粉。

國內版惠氏:升級版的國內惠氏,裡面新增了最新的葉黃素成分,其他的成分與港版、澳洲版差不多。另外針對很多媽媽反映的國產惠氏吃了寶寶愛上火的問題,又新增了可溶性膳食纖維,為寶寶通便去火,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見招拆招的策略。

港版惠氏:在配料成分裡,國內版的有白沙糖,港版的沒有。 港版裡還有一種抗氧化劑(混合生育酚濃縮物) ,國內版的沒有。

澳洲版惠氏:澳洲惠氏的最大特點是裡面含有omega3,在國內版和港版中都沒有發現,這個元素具有增強腦部發育的作用。另外,在澳洲版惠氏的營養成分中沒有發現膽鹼成分。

2樓:香素琴閆庚

惠氏的產地貌似有紐西蘭和新加坡。奶源是進口的。要看lz買的是哪種了,如果想詳細詢問,建議打惠氏專家的**400-700-1826作進一步的諮詢。

3樓:富珍鐵詩蕊

要看哪國家惠氏惠氏已經推出美國市場了現全球多國家還有售惠氏品牌也早**給輝瑞製藥了

例英國惠氏愛爾蘭產國惠氏自也國產

4樓:管懷法騫仕

不清楚,但我家小子現在喝的皇家美素佳兒奶粉肯定是荷蘭原裝進口的呢,是新鮮直取荷蘭皇家第一道奶源,好得不得了!

5樓:濯名潛陽輝

我家也是喝的惠氏,但那個是國產的我就不知道了,我家是在香港買的,上面的產地是紐西蘭原裝,應該是除了紐西蘭的應該都是國產的。

惠氏啟賦奶粉是哪個國家的

6樓:弋陽

惠氏啟賦奶粉奶源地是愛兒樂,獲得由愛爾蘭農業、食品和海洋部部長simon conveney先生授信「愛爾蘭品質典範」認可。

7樓:小幫手果子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啟賦奶粉是惠氏奶粉中的一個系列,而惠氏公司是美國的,但是惠氏奶粉已經不在美國當地生產和銷售奶粉,也就是說在美國,是沒有惠氏奶粉賣的。惠氏奶粉的奶源全部進口,都來自紐西蘭、澳洲等優質牛奶產地。海外本土惠氏奶粉有兩個產地,一個是紐西蘭,一個是愛爾蘭。

國內的惠氏奶粉奶源是紐西蘭。產地是在中國上海,香港銷售的惠氏奶粉產地一般是在新加坡。

為您分析了惠氏啟賦1段奶粉它是愛爾蘭原裝進口產品,適用於0-6月齡寶寶1.常規強化配方新增了膽鹼、肌醇、牛磺酸、左旋肉鹼、dha、ara/aa、低聚果糖、核苷酸等2.opo、葉黃素、β-胡蘿蔔素特色強化配方,其中opo含量為4g/100g,dha佔總脂肪酸0.

37%,3.採用溼法工藝。不管是從奶源方面還是從配方來說,惠氏啟賦奶粉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特別提醒的是,母乳是寶寶最好的食物,如果母乳不夠或無法母乳餵養時,才建議選

更多1條

8樓:匿名使用者

諾曼底諾曼底(法文:normandie),是法國一個地區。行政分為兩個大區:上諾曼底由濱海塞納省和厄爾省組成,下諾曼底由卡爾瓦多斯省、芒什省和奧恩省組成。

合生元傾力研發全新sn-2 plus™親和均衡奶粉配方,採用法國諾曼底奶源,歐洲原罐進口,牽手媽媽,只為寶寶。

惠氏啟賦奶粉質量怎麼樣,惠氏啟賦奶粉怎麼樣?質量有保障不?

啟賦奶粉在市面上的 要高於其它奶粉,主要原因是它的營養配比方面比其他奶粉考慮得更加周到 全面。在某個時期,可能奶粉的營養已經完全滿足了孩子的需求,但是更加科學的搭配不僅能滿足孩子的需求,更能促進孩子的發育,尤其是大腦的發育,而這一切,都是需要大量的研究的,啟賦奶粉在這方面投入得相對更多,所以 自然也...

愛他美奶粉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愛他美奶粉是哪個國家產的

德國。愛他美是德國的奶粉品牌,是德國市場份額第一的奶粉,也是歐洲銷量較好的奶粉之一。愛他美奶粉產自德國,是德國美樂寶 milupa 集團旗下品牌,後美樂寶被達能集團收購。2007年,達能再收購royal numico 紐迪希亞持有人 將旗下的嬰幼兒營養及醫學營養進行了內部合併。愛他美與諾優能 可瑞康...

oppo是哪個國家的,OPPO是哪個國家的

oppo公司全稱為 廣東歐珀行動通訊 是廣東一家致力於研發數碼電子產品的公司。公司ceo 陳明永,男,1969年7月3日生於四川省萬源市,中國著名企業家,參與建立步步高,oppo創始人。oppo是一家在全球註冊,以設計 研發 生產時尚數碼產品為主的大型高科技企業,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主要產品為智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