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上沒有見過的人怎么辦,如果愛上一個沒有見過的人怎麼辦

2023-01-29 23:50:13 字數 488 閱讀 2753

1樓:°牳

網戀麼? 網戀不可信的。 這種感情如果你用情深的話, 你會被傷的很深。

2樓:潯子付晃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1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愛上不該愛的人怎么辦,愛上不該愛的人 怎麼辦

首先,他們吵架不是因為你是吧?既然不是因為你,那他們兩的事就與你無關,即使再親密的姐妹,感情的事是別人不能摻和的,所以你無罪,無需自責難過。其次,愛上一個人沒有錯是吧?當感覺來的時候人是無法控制的。所以,你沒有過錯,無需為愛上誰而揹負太多的東西。最後,那個男生既然已經和你的姐妹沒有瓜葛,那麼,如果你...

如果被在意的人冷落怎么自救,如果被在意的人冷落怎麼自救 ?

你要明白,戀愛是雙向的。如果你在意一個人,而這個人不在意你,這叫單相思。單相思往往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你在意的人和別人好上了,那就說明他們相互吸引 相互喜歡,和你沒有關係。你自己增強自己的吸引力,努力做好自己,就會對別人產生吸引力,讓別人喜歡上你,你才能擺脫困境。對自己不滿 覺得自己不夠強大,那麼就...

如果愛上不該愛的人該怎麼辦,如果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該怎麼辦?

放手吧放手也是一種愛 啊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