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賺錢的感覺是怎樣的喔

2023-01-29 23:45:19 字數 525 閱讀 87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不賺錢法則:不交費、不購買、不銷售。不交費:

就是不交任何費用;不購買:就是不買任何產品;不銷售:就是不讓你直接銷售任何產品,所以你不需要進貨。

給你推薦一個不收任何費用的創業機會,比較適合你白手起家:每帶來一位註冊客戶:保底獎勵1.

5元,最多可獲491元。操作很簡單,不需要你自己購買或銷售,只需將你的推廣**傳送給客戶即可,凡是通過你的推廣**過來註冊的客戶,就是你的客戶,您就可以獲得保底獎勵;有專業的市場人員、銷售人員對你的客戶進行持續營銷,你的客戶購買後,你就有相應的提成,而且今後每年都會有提成,所以你做的時間越長,收入也就越高。**請點選團隊名稱:

“今日創業” 另外,為了支援你創業,今日創業還提供60元建**的機會,以便你發展更多的客戶。(60元即可擁有整站:國際頂級域名+送空間+自助自助建站系統、備案服務,只要會打字,幾分鐘就可以擁有一個精美的**。)

2樓:閭丘思芙

自己賺錢的感覺,雖然辛苦,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賺的錢,心裡可滿足了。

被自己的媽媽嫌棄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一定會很痛苦吧。但是很多人都曾經被自己媽媽嫌棄過,不要難過,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長處比如我們自己,每個人都有不足,比如那個嫌棄自己孩子的媽媽。請保持自信,加油!我媽偏心還有點強勢,我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媽不漂亮是個黃臉婆,我媽卻嫌棄我,你看看別人的女孩打扮的多漂亮是個仙女,你在看看你跟個40...

開頭是嗚嗚喔噢噢嗚嗚喔噢噢的一首日文歌動漫裡面的女生唱的比較勁爆

超時空要塞f裡面的 與神戀愛的時候 罪惡王冠 插曲 開頭是 嗚嗚喔噢噢 嗚嗚喔噢噢 的一首日文歌 動漫裡面的 女生唱的 比較勁爆 10 拔劍神曲 ios麼 我只知道這個.phantom的karma 片頭曲 西野 的 no.1 aliez?是a z裡的 嗎 求一首日語歌 好像是動漫的 只記得男聲唱的 ...

“在夢裡意識到自己在做夢”是怎樣的感覺

曾經一晚上做了幾個夢,夢與夢切換方式就是要不夢裡掛掉,要不驚醒,尼瑪我以為我解放了卻還是夢裡面!最後一直到天亮才醒。沒啥特別的感覺,不過等你醒了的時候就感覺特別有趣,我之前就有一次在夢裡意識到在做夢,做夢的時候感覺就是挺正常的,條理清晰,挺符合邏輯的 時刻問自己 我這是在夢中還是現實?我從 來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