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沒素質沒道德的微商怎么辦,遇到一個沒素質沒道德的微商怎麼辦?

2023-01-29 23:05:18 字數 835 閱讀 7868

1樓:笪嘉惠

對於這種沒有素質,沒有道德的微商來說,我們就應該抵制拉黑,還有打**舉報他之類的,因為如果賣給別人的是假品,如果說是用在臉上的話別人的臉毀壞了之後怎麼辦?我覺得這一種人特別的壞。

2樓:銘刻

遇到沒有素質沒有道德的微商我們應該用自己的素質和道德給他上一堂禮儀課,讓他明白做生意中素質和道德的重要性。

3樓:求註冊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選擇直接拉黑能舉報就舉報吧,因為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他不尊重你你就也別尊重他。

4樓:沉夜孤星

不服就幹,沒素質,沒道德的人,和他講道理沒有用,不行就幹,實在不行就走法律程式,用道德和法律對他進行有力的攻擊。

5樓:尓康

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可以以後都不去買他的產品,並且遮蔽他所有的朋友圈,不去理會他的做法。與他沒有交集。

6樓:c醬粉絲團

如果說遇到了一個沒素質沒道德的微生物可能會刪了的,並且在刪之前嚴厲的去教訓他,去追他一個沒素質沒文化的一個微商,你憑什麼可以去教訓我,明明是我買你的東西,但我不是來你這兒買一些教訓。

7樓:辰星

遇到一個沒素質,沒道德的微商,就會非常的生氣和氣憤,以為自己得到東西的質量非常的差,不僅讓自己買不了想要的東西,還浪費了自己的錢,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就會非常的不開心,非常的不高興。

8樓:影子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做微商通過微商來賺錢,但是我們做什麼都要有道德的素質,如果遇到一個沒素質沒道德的微商,那你就要用他的方式去對他。

如何對付沒素質的領導,如何對付一個沒素質的領導?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吧,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如果說我的領導是一個人品很差的人的話,我會質疑這個公司的實力,質疑這個公司的人品,並且考慮一下之後要不要繼續在這裡工作,有可能不會再繼續工作。要對付一個沒素質的領導的話,那麼就應該坦然一點,理性一點,千萬不要和對方對著幹,因為畢竟自己的領導權力比自己...

遇到情商低沒擔當的領導怎麼辦,遇到一個情商低沒擔當的領導怎麼辦?

雖然他情商低沒擔當,但是領導畢竟還是領導,所以在工作當中也就多體諒包容一點吧。自己多理解一點,心情也會更好一點。如果遇到一個情商比較低沒有擔當的領導,那麼自己就應該要懂得處理各種關係。保持沉默,我反正就不喜歡和思想不在同一個階級的人深入 該怎麼過怎麼過,但是不要因為和他人相處磨去自己的稜角。獨一無二...

我問問題遇到個沒素質的罵人狗還是一條匿名的罵人狗怎麼對付這種傢伙?拜託各位了3Q

你好,消消氣吧,為這些沒素質的人生氣犯不著。真誠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樓主,如還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把地址弄上來,告訴你怎麼 對付他 史上最經典的罵人語句 看你長的多有創意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 只是上帝發了一個小小的脾氣 你要勇敢的活著 只有你才能稱托出世界的美麗 像你這種人活著只需要勇氣 滿臉b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