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凱參加各種綜藝節目,他為何很少演戲呢

2023-01-29 20:40:11 字數 733 閱讀 7669

1樓:青青書童

作為現在很紅的青年演員的代表之一,近幾年的鄭愷頻繁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上,憑藉自己身的帥氣和搞怪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喜愛,而且最近也是剛宣佈自己的婚訊,可以說是事業和婚姻雙豐收,非常的令人羨慕。而很多人也發現鄭愷的影視作品在近幾年很少,主要的時間都在綜藝節目上,這也讓很多粉絲和大眾費解。

三、個人的選擇。將主要的時間和精力放在綜藝節目上也是鄭愷自己的選擇,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算和規劃,而鄭愷的選擇目前開來也是一個很正確的選擇,畢竟現在綜藝節目可以讓很多人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你怎麼看鄭愷的演技?

2樓:肉多

參加綜藝節目,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演戲需要碰見比較不錯的劇本,而且並不代表拍戲之後,這部戲就會很紅。

3樓:

其實鄭凱的綜藝感是非常的高的,相比於演戲他更加的適合綜藝節目,在綜藝節目中總是會帶給我們無數的笑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演了很多戲都沒上映而已,今年這疫情影響上映又往後推,人家不就參加跑男多點,什麼各種綜藝?前50名綜藝最多的都排名了人家都不在榜上,你是黑別人吧

5樓:肥貓

因為鄭愷之前出演過一些劇,但是都不太火,他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做演員,反而適合參加綜藝節目。

6樓:花花就是我

他之所以很少演戲,可能是因為他覺得演戲特別的累,所以就喜歡參加綜藝節目

胡歌參加哪些綜藝節目,胡歌參加過哪些節目

2010年以來出席的節目 2010年01月02日 參加央視第四屆電視劇群英匯並與白冰演唱歌曲 美麗的神話 2010年01月05日 得獎的事 臺灣 宣傳 仙三 2010年01月09日 綜藝大哥大 臺灣 宣傳 仙三 2010年01月20日 與白冰做客 非常靜距離 安徽衛視 2010年02月11日 幸福晚...

exo最近在韓國有參加什麼綜藝節目

1中國新聲代第三季20150808 嘉賓 exo 2015年8月8日 2中韓時尚王箱子的祕密第二 嘉賓 鄭容和 吳克群 劉仁娜 金鐘國 張亮 exo 李正信 2015年5月2日 3快樂大本營20141025 嘉賓 exo 李易峰 2014年10月25日 4快樂大本營20140725 嘉賓 exo 2...

陳冠希上過什麼綜藝節目,陳冠希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

大學生了沒 臺灣的一個 綜藝節目 請edison來談談 潮流 陳冠希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 康熙來了 不斷歌友會 臺的真人秀 我愛黑澀會 2007 08 21 康熙來了 小s專訪陳冠希 劇風行動 陳冠希參加過什麼綜藝節目?訪談 娛樂百分百 康熙來了 我愛黑澀會 新加坡訪問 n專訪 其他 超級無敵獎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