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出國去哪裡旅遊好,暑 期去 哪旅 遊 好?

2023-01-29 14:55:15 字數 934 閱讀 6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要求,建 議去新加坡玩,挺不錯的,你去眾信旅遊的悠 哉網上看看他們到新加坡的自由行的團,有幾個好處:首先跟團的話團費裡包含機票和酒店,很划算,我上次很那個自由行,團費一共剛不到三千,在另外自己買個東西,還有景點門票什麼的,最後算下來差不多4k5多吧~;再有就是年輕人出去玩肯定不想被束縛自由,跟自由行的團可以自己安排想去的景點;最後是那邊好玩的地方也不少,比如環球影城、sea海洋館、夜間動物園什麼的有很適合年輕人去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韓國啊,簽證簡單,而且很適合年輕人去,省著點玩也不會很貴~

暑 期去‍哪旅 遊 ‍好?

3樓:來自巨石山有志氣的柑橘

可以去長白山看天池,去內蒙古大草原去吃烤全羊,住蒙古包,這是夏季旅遊的最佳選擇

打‍算出去旅‍遊,選‍擇什麼樣的月拋隱‍形眼‍鏡比較好?

經常帶孩‍子出‍國旅‍遊,想讓他學點口‍語掌握些基本的溝通語言,那個桂林自然街怎麼樣

4樓:短集膭僱

自然街的三四三模式打動了我,加上孩子一個勁的說:媽媽,媽媽我要來這裡學英語。當時,就現場報名了一學期。

現在學了差不多4年了,孩子的在英語方面的成就讓我特別意外,口語方面不用說,用自然街的話來說,脫口而出說英語已經不在話下了,在英語成績方面,孩子也是名列前茅。用學校老師的話說,現在你家孩子英語考試考99分已經是不正常了。當然,這也離不開孩子的努力。

所以,你想讓你家孩子學會基本的溝通語言,肯定是沒什麼問題的。

現在做服‍裝搭‍配在哪‍裡做比較好?

5樓:哨章藪翄

不洗澡時尚服裝搭配,還行的,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還會教你怎麼追喜歡的女孩子。

十月中旬適合去哪裡旅遊

十月中旬是九寨溝和米亞羅景色最美的時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0月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全國各地絕大部分都氣候比較涼爽,這同時也是非常適合一個出行旅遊的好季節。適合10月份旅行的景點有 稻城亞丁風景區 棲霞山 木蘭圍場 九寨溝 桂林等。木蘭圍場在河北的承德市,10月到木蘭圍場前來旅遊,會給你一...

十月一青島去泰山旅遊,請問從青島到泰山遊玩怎麼去時間最短?費用大約需要?

正好我9月十一十二號剛去泰山,以前也在泰安上過學。我是坐的上午8點10分到廣州東的t162次列車,下午13點10分到泰山,然後打車去泰安的東都賓館定上回來的動車 d76,上海到青島的,除火車站外泰安只有這一個訂票點,到青島142塊錢,下午14點28的車,大約18點到青島 然後在東都賓館附近的一家水餃...

十月份適合去哪旅遊呢?最好詳細些。謝謝

一年當中10月是最適合外出旅行的一個季節,首先是因為國慶假期大多數遊客都有了外出旅行的時間,而換在工作繁忙的平時,這種機會是很難擁有的,其次就是10月份的天氣比較不錯,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實在是旅行的最佳時機。那麼在10月有哪些旅遊景點值得去打卡呢?每一個人的旅行愛好都是不一樣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