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時候喜歡的那些明星,現在這些明星過的怎么樣了

2023-01-29 14:55:13 字數 842 閱讀 1794

1樓:情感傾聽碩學長

記得小的時候,特別喜歡胡歌,感覺胡歌長得帥,而且演技也很不錯,現在的胡歌一直還是單身,只不過胡歌相對也低調了很多。

2樓:雅俗共賞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小虎隊裡的陳志鵬,也就是還珠格格中的爾泰,不過他演了不少戲,卻沒有火起來,現在上熱搜也是因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3樓:餘十六啊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she,三個漂亮的小姑娘在舞臺唱歌的樣子真的印象深刻,現在s已經浴火重生,是勇敢的「少女」。h單飛,事業越來越好。e已經是幸福的寶媽。

時光荏苒,她們依舊是我的偶像。

4樓:湯姆真好看

小時候最喜歡的的明星就是趙薇了,以前最愛看她演的電視劇《還珠格格》了,機靈古怪的角色深入人心,她現在事業成功,過得很好!

5樓:枝紫鮃

我小時候喜歡的明星是劉德華和成龍大哥他們都快到了要當爺爺的年紀了,看到他們身體棒棒的還在為自己的事業打拼著覺得挺好。

6樓:雙魚呂晶呀

小的時候一直很喜歡成龍,就是看著成龍的電影長大的,現在都走上國際的舞臺了,成龍很優秀也很拼命,現在的光環都是他應得的。

7樓:三月懶喵

明道,一個把粉色穿得很好看的黑**男子。王子變青蛙可以說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偶像劇,沒有之一,現在看還是最喜歡,這麼多年過去了他還是那麼年輕。

8樓:懿晨寶貝

小時候特別喜歡釋小龍和郝劭文,他們兩合作的電影成為我們那一代人的經典回憶。現在他們早已經淡出了人們的視線,在影視界的發展沒能一路高歌,這也是很遺憾的事情。

關於作家小時候的故事,大文學家小時侯的故事

g歲數字電視機關幹部位子孫某種植物學院士官場地位數十二日益壽光陰影視為他是啥樣的麼麼麼麼?馮驥才小時捅過馬蜂窩 金波拔雞毛做毽子 大文學家小時侯的故事 魯迅小時候朋友被人欺負,他在牆上畫了一幅畫,寫著 射死xx 尼采是哲學家,也是文學家,他小時候老師告訴他回家不要跑,結果有一天下大雨,他沒帶傘,結果...

小時候被疏於照顧了,現在怎麼辦,小時候得到的關愛少,長大了怎麼辦

成熟懂一點,自己已經長大,面對父母的無奈之舉,理解萬歲,父母何嘗不想照顧自己的孩子!家庭生活的重任,或離家工作,或在家能照顧孩子,但也在工作之下也很難完全照顧到孩子的心理感受。自己已經長大試著和父母溝通,多和父母說心裡話,讓他們感受到自己孩子的成長!您好。這些事已經過去了,如果您現在再給家長提這件事...

孩子小時候的衣服大家都是怎麼處理的

穿不到了可以扔掉 或者是用來做拖把 擦地板 也可以專門用一個衣櫃把它收藏起來 因為是很有價值的 1 有些很可愛的會專門留著,偶爾拿出來還能看看,也有些 而且沒怎麼穿過的就送人或者穿的破舊了就丟掉了。孩子穿小的衣服怎麼處理?我們這裡孩子穿過的衣服是給別人家的孩子穿,因為嬰兒直接穿新衣服不好,因為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