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歐米茄鏡面摔裂了,廣州維修中心有沒有的

2023-01-29 14:25:15 字數 1128 閱讀 5431

1樓:塗潮前瞪退橋

表蒙破裂的處理方法:

1、拔出表把,讓手錶百停走。

2、手錶的表蒙破裂如何處理?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3、手錶平放(最好表蒙面向下),直到送往鐘錶維修店度也要堅持手錶平放的姿勢。

4、其間亦不可做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的手錶不慎被摔到地上,或是由於各種磕碰導致了手表的玻璃殘損,視殘損程度而言,有劃傷、裂縫、邊角崩碎、完全破損等情況。如果僅僅是劃傷、裂縫還可以湊合著用,當然手錶不美觀了,至於邊角崩碎和完全破損的就必須更換手錶的玻璃了。

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

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

將手錶平放(最好玻璃面向下),直到送往維修服務中心也要保持手錶平放的姿勢。

其間亦不可做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叮囑維修服務中心,在拆卸和維修中,注意不要讓玻璃碎屑傷及錶盤和錶針。

3樓:遜窩陌扇

表鏡破損

輕度:當手表不慎被劃傷、裂縫,需要儘快到專業錶店更換,雖然說暫時還可以使用,但是不防水不防塵,對於精密運作的手錶來說,會影響使用。

重度:炸裂,邊角崩碎和嚴重破損,有碎屑佈滿錶盤之上,立即採取如下措施: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手錶平放(最好玻璃面向下),直到送往鐘錶維修店也要保持手錶平放的姿勢;其間亦不可做劇烈的震動和晃動;叮囑鐘錶維修店,在拆卸和維修中,注意不要讓玻璃碎屑傷及錶盤和錶針。

幾個月工資買的歐米茄鏡面摔裂了廣州有沒有可以維修的地方?

4樓:郝荏

您在**買的歐米茄就去**維修,原廠返修安全有保障。

救救孩子吧!女朋友送的歐米茄鏡面摔裂了,上海維修中心有沒有推薦的?

5樓:2020瑩彬

你好,你這個鏡面碎裂的話,你可以去那個維修中心那邊看一下,或者打**給客服人員那裡確認一

6樓:春曉壘

這個你自己可以去看一下維修的地方,但是如果你剛才說的這個鏡面的話,是無法修復的

7樓:晉方美

歐米茄鏡片碎裂了,可以換一個新的和沒高鏡片,哪都有賣的

本來準備年底結婚,結果突然女朋友爸爸摔骨裂了,需要住院,向我借錢,我問什麼時候還,女朋友生氣了

都準備結婚了,還計較這些,可想到以後跟你結婚後的生活。你倆年底就結婚了,給老丈人看病意思下不應該嗎,還是說你們倆談的太短,對方有詐騙嫌疑 我覺得你就守著你的錢過日子行了 其他所有的人都是來花你的錢的,都是惡魔。你這天生就是光棍的命啊 你不覺得這是對你的考驗嗎 哎 錢沒了可以賺 好女孩子沒了 哼哼 你...

朋友看中的玉叫我幫著看卻被我摔裂誰的責任

首先,你朋友幫你看著他的玉,就說明他相信你,不論怎麼說你既然同意了幫忙看管,就是要負責的,這是從正確的立場來看。當然,他是你的朋友,這樣就不一樣了,你可以跟他商議一下,最後的結果就要看你朋友了。這肯定是你的責任啊,這種事情很難說的。我有塊玉石,被我摔了2次,有很多明顯的小裂紋怎麼辦?10 因為保養不...

歐米茄手錶摔地上,手錶上的指標鬆動,不轉動了。找普通的維修點可以修好嗎

普通維修點的修表師傅水平參差不齊,不排除有手藝精湛的高手,但不瞭解的話就要靠你的運氣了。另外,歐米茄畢竟是品牌瑞表,所以還是建議你拿到品牌專業的售後維修點去收拾。普通的維修點可能維修好之後不會進行下一步的測試,會直接交給 客戶,所以還是選擇的維修點吧,去天河的十二刻度 這個在普通的地方應該是可以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