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護師資格考試通過率是多少,初級護師 護理學 師 資格考試合格分數是多少呀?

2023-01-28 22:30:19 字數 4219 閱讀 4804

1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初級護師考試有些難度,下面給您介紹一些複習的技巧:

對於參加初級護師考試的考生來說,學習的最大障礙莫過到記憶力差的問題了,怎樣克服年齡大、工作忙、記憶力差的矛盾,提高學習和識記效果呢?我認為應當在“科學”二字上好好動腦筋,提高記憶的科學性。

俗話說,欲要記,先要懂。從記憶規律的角度來講,一個人對所要記憶的知識,理解得越深刻,記憶效果就越好。因此,考生對於所學知識要搞清弄懂,特別是對那些重點、難點內容更是要耐心琢磨,反覆品味,力求“知其義而明其根”。

記憶的過程也就是同遺記憶作鬥爭的過程,鬥爭的最好**就是複習,要使複習取得好效果就必須注意:

1、及時複習:

人們對所學知識的遺忘是先快後慢,先多後少。遺忘最嚴重的時刻是在識記後的頭一天,甚至發生在最初的幾小時、幾分鐘(頭一天有可能遺忘所記材料的一半)以後速度逐漸減慢。及時複習對鞏固所學知識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相反,等遺忘殆盡後再“回鍋”,就事倍功半了。

2、強化記憶:

人們對所學習、記憶的內容達到了初步掌握的程式後,如果再用原來所花時間的一半去進一步鞏固強化,使學習、記憶的程式達到150%,將會使記憶的痕跡得到強化,所記內容經久不忘,這在心理學上稱為“過度學習”效應。

善於根據不同的教材內容和學科特點,結合自己的實際,運用多種方法進行記憶。可分散難點,學練結合;自我回憶,嘗試再現;抓住特徵,聯想;記住主要公式,進行類推;賦予機械的材料以人為的意義等。

“好腦袋不如爛筆頭”。在學習中,一定要注意學思結合,手腦並用,養成“不動筆墨不讀書”的好習慣。對於那些重點、難點又不容易記住的內容更是要多動筆。這比單純地口誦目記效果要好得多。

立足於全面、系統,突出重點,抓“牛鼻子”。起“以點帶面”,“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效果。

有條理的知識比雜亂無章的知識更容易記牢。在學習中要及時對所學知識進行歸納、整理,加強前後知識、新舊知識的聯絡,努力使所學知識在頭腦中形成一個層次分明、邏輯嚴密的知識系統,這對於保持記憶無疑也有著重要的作用。

2樓:海上二十九號

不同方向通過率不同,每年也不同,看來來百分之八十多是有的了

3樓:***數理化課堂

九年級化學上冊,如何**蠟燭燃燒的產物,蠟燭燃燒的現象。

初級護師/護理學(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是多少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考試大綱:初級護師/護理學(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每科總分 100分,60分為合格,可以搜尋潤德教育官網瞭解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分為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4個科目,每一科均大於60分就合格了。但是如果第一年,前兩科夠60,後兩科沒過,那第二年只需要考後兩科即可,要是都夠60分,就合格了;要是第二年還是有沒夠60的,那之前努力都白費了,第三年需要四科全部重新考,以此類推。希望你取得好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管護師考試成績各科目均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都是每科60分合格,就是你只要四科都達到60分以上就可以了

8樓:熬到夜風起時

初級護師考試設定為“基礎知識”、“

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等4個科目。

護理學專業(初級護師)考試科目與內容:

基礎知識的考試內容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的**及發病機制。

專業知識的考試內容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的臨床表現、護理問題、護理措施。

相關專業知識的考試內容是:臨床常見病、多發病輔助檢查、**要點。

專業實踐能力的考試內容是:護理學基礎的有關理論與操作技術。

初級護師考試哪家通過率最高

9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初級護師考試通過率如下:

10樓:翔哥哥

每個培訓機構的重點課程都不一樣,初級護師考試的課程,先試聽下,比較後選擇最佳的,適合自己的,掌握學習技巧和做題方法是重要的

11樓:

可以用zhonggongjiaoyu醫考題刷題,通過率很高哦!

初級護師考試科目有哪些,多少分及格?

12樓:陽光的

初級護師考試科目有哪些,多少分及格?中公醫考網小編為您解答:

考試設定為“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等四門科目;根據歷年來護師考試分數線標準來看,是60分,並且考生連續兩年內通過四個科目就視為通過考試。

初級護師考試內容難不難,考試分數線是多少,求告知!

13樓:考官的名義

初級護師總共考四科(基礎知識、相關專業、專業知識,專業實踐),各科分數線為60分,4個科目在2年內全部合格才能拿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資格考試一直是每科60分合格,兩年內四科全部通過算合格,內容難不難這個看個人了,有些人一次就考過有些考了好幾年都沒過

初級護師資格考試每年都有考試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每年都有考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護師考試一般幾月份查成績: 初級護師考試成績可憑本人准考證號和報名時填寫的證件號碼(身份證、軍官證、護照等),登入唯一官方**中國衛生人才網進行查詢成績,一般在每年7月份左右。

初級護師資格考試相應專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已參加過初級護師考試的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名剩餘科目考試時必須使用原檔案號。對單科考試合格成績在有效期限內,因工作變動等原因,到異地參加本專業剩餘科目考試併合格的,由該地區進行資料合成統計,並由當地人事部門核發該專業資格證書。

17樓:沐雨乘風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基本上是的

初級護師考試難度很大嗎,必須一年內通過考試嗎?

18樓:奮進的蝦米

您好,我在醫學教育網上幫您找到了關於初級護師考試的資料,具體如下:

初級護師資格考試相應專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已參加過初級護師考試的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名剩餘科目考試時必須使用原檔案號。對單科考試合格成績在有效期限內,因工作變動等原因,到異地參加本專業剩餘科目考試併合格的,由該地區進行資料合成統計,並由當地人事部門核發該專業資格證書。

考初級護師第一年沒過沒關係,初級護師考試成績採用兩年滾動制,只要在連續兩年內通過所有4個科目就可以通過初級護師考試。

護師資格考試可以考幾年沒有限制,可以一直連考。護師資格考試成績實行兩年滾動制,只要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就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

19樓:

初級護師考試有四個科目,成績管理以兩年滾動週期制,在連續兩年之內,通過四個科目為合格。

20樓:

初級護師資格考試相應專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已參加過初級護師考試的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名剩餘科目考試時必須使用原檔案號。對單科考試合格成績在有效期限內,因工作變動等原因,到異地參加本專業剩餘科目考試併合格的,由該地區進行資料合成統計,並由當地人事部門核發該專業資格證書。

初級護師資格考試各部分所佔比例

21樓:經典大百科

初級護師資格考試只是分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四個科目,然後初級護師資格考試相應專業各科目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要求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同一個專業4個科目的考試,方可取得該專業資格證書,否則前一年通過的科目成績作廢。

一般初級護師資格考試內容沒有細分到相關課程,也就是說你所問的這六總分所佔總體成績的分值比例是多少幾乎沒有官方的明確說法。但是可以從以往考試的經驗來判斷,大致上的分值比例高低順序是基礎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內科護理學-婦產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醫療機構從業人員行為規範與醫學倫理學,當然這隻能作為一個參考。

國家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每年通過率多少

根據每年來說2014年鄉鎮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分數線都是由省衛生廳公佈,並且各地情況都不太一樣。2009 2015年臨床執業醫師考試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 臨床執業醫師綜合筆試滿分為600分 2015年臨床執業醫師考試合格分數線於2015年11月30日公佈,分數線為 360分 2014年臨床執業醫師考試合格...

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多少分數合格,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多少分數合格

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規定兩年為一個考試周期。即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各科目考試合格標準均為60分 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 根據執業藥師資格考試資料統計分析,經與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有關部門協商,現將考試合格標準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 合格標準 60分 二...

教師資格證難考嗎?通過率有多少,教師資格證考試通過率到底有多少

教師資格證難考嗎?通過率有多少?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三門考試,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專業資格證書。具體的申報要求 1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以上標準。2 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 心理學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