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高人,請給與指點,算命高人,請給與指點

2023-01-28 17:45:19 字數 1316 閱讀 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運「如果你給我愛,我只想到你的愛」,這是3月2日生的詩人伊莉莎白-巴勒特-白朗寧的詩。

就像這句話一樣,3月1日~3月10日生的人,對純潔無垢的愛情有著憧憬。但是從白朗寧其它的詩來看,隱約可以見到雙魚座性格中的其它部分,像:容易陷溺在感情汪洋中的傾向等等。

今天的人也跟女詩人一樣,追求大量的愛,而且容易受傷,因此,對戀愛關係十分慎重,可是卻不會因此而對愛欠缺熱情。只要是他相信的人,今天的人就會不惜付出愛情。他是溫柔、誠實的伴侶,而且對愛情充滿憂患意識。

但是,相反地,當他失戀時,可能會出現沒有分寸的任性呢!在被輕率對待、捨棄、傷害之後,他絕對無法忘記造成這種後果的原因或人。因此雙魚座的人通常可以找到一份包含一切的靈魂之愛。

金錢運今天的人比其它日子生的雙魚座人更能把握物質方面的生活。他除了很會賺錢之外,還很會活用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讓它發揮最大的邊際效益。

因此,藉著機動而靈活的投資活動,可以增加許多財富。今天的人在管理錢財方面,最好採用三分法,也就是把財產化為多元性的儲存會比較安全。這天生的人與生俱來就有這樣的手腕,蓄財的方法十分多樣化,並且靈活得讓他人望塵莫及,因此在任何情況之下,他都有應變的生財之道。

不過,前面曾經提到過的慷慨,常常會不經意的冒出來,所以有時別人會意外的從他們那裡得到一些好處,可是當別人對他有所期待時,卻反而落了空。今天的人的價值觀是建築在舒適的生活之上,所以在這方面的花費他一點也不吝惜。由於他的品味很好,所以花在裝潢或裝飾品方面的開銷也就比較多。

對於投資並不熱衷,幾乎不涉足賭場、**、**市場。但是隻要偶而出手投資的東西都可以獲得相當高的價值。更奇妙的是,有時甚至連伴侶也會為他帶來財富,另外,可能獲得遺產更是助長他生活上的舒適。

事業運今天的人有怕麻煩及逃避現實的傾向。因此找工作時,必須特別注意要沒有這種問題的才行。

對於社會地位跟權力,今天的人認為沒有追求的價值。所以也不認為在競爭的社會中,把別人踩在腳底下,就表示自己已經出人頭地了。雙魚座敏銳的感受力,使他有適合朝演藝世界發展的傾向,只要克服膽小、怯懦的個性,就可以成功。

另外,今天的人藝術性高,曾經出現許多世界知名的**家、作家、畫家等。設計跟裝潢等也是適合今天的人的職業。也有一些今天的人覺得不動產、**界頗具魅力。

也有人認為參加醫院、宗教團體、慈善事業為人服務,是件幸福的事。!

2樓:來自金剛臺步履輕盈的威震天

...迷信啊,擺脫,隨便告訴你兩句你也不知道真假。

3樓:叫心靈去履行

我國的有點過了

這個你找大師 看臉相

八字就好了,小心騙你的錢

你信嗎?迷信就是先叫你迷,然後就信了

好的信,壞的就不信。 是嗎?

請高人幫我算算命,請高人幫我算算命

公曆出生時間 1987年12月28日17時35分 這些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是不真實的,更無法算命.人生是自己的,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自己的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前途.只有這樣才是真實的.從現在起,努力吧 用自己的行動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相信自己,我能行 ...

算命求高人指點一下我的生辰算命!求高人指點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0個木,0個水,4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 含餘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5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 36 木 4 同類得分 40 金 12 水 8 土 40 異類得分 60 相差 20 綜合旺衰得分 17 八字偏弱 比劫 36 印綬 4 官殺 8 才財 12 ...

算命,癸亥大運如何,請大師指點,算命,癸亥大運如何,請大師指點

癸亥,水專旺,衝巳克丙,印根用神受制,不吉。主要表現為財來破猛不印,可能有因財失官之象。算命說亥運是什麼意思啊 算命是江 copy湖術士騙人的把戲,千萬不要相信它。雖然算命是一門古老的玄學,但它缺乏完善而嚴謹的科學理論。現社會上打著所謂 大師 幌子行騙的現象很常見,騙術五花八門 花樣甚多。悲劇就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