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花仙刷米幣的指令碼

2023-01-28 11:15:15 字數 942 閱讀 9284

1樓:楊冪公主巧克力

切,那隻能刷小花仙米幣,我有一個軟體,能刷12種幣呢!不騙你,我有個密友,30元充了2年qq會員呢!

再說下,那個指令碼可能是假的喔,隨便搞個軟體吧名字一改就是了麼?笑話!**快滾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咱30元手機充值卡,咱給你= =

3樓:果果醬

好像木有吧,我教你一個方法,先準備一張米米卡(還沒用的),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我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米幣到玩家的賬戶上。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號就是:

234792019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234792019然後呢,重複賬號,也是234792019,照常輸入米米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現在很關鍵了!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

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會顯示充值成功或不成功。(這只是錯誤資訊,我試的是顯示成功,我朋友試的是顯示不成功,但都成功刷了,都一樣的)這個時候,看好了!!

點選後退鍵,然後輸入賬號234792019,然後在輸入米米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一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就會顯示充值成功。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重新整理或按f5(建議用f5鍵,刷的又快又多!!)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兩倍的米幣!

我當時用了10元的米米卡充了500元價值的米幣!(刷得我手都軟了,但也值得啦!!!建議用30元米幣卡,不用刷得那麼辛苦!!

)原理:這個無限刷米幣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米幣匯入自己的賬號!而且,我爸爸又是小花仙的創始人!

我的回答吧!謝謝!還有,不信的人虧大了,你們愛信不信,不信拉倒~~~ 樓上的樓上那個指令碼要花錢的,謝謝,我說完了~~~

誰有小花仙代刷器指令碼,小花仙代刷器指令碼

親 要是你真有米幣刷器,那還要米卡幹什麼,不可信哦 不過告訴你一個刷米幣方法 1.先進入米米卡充值 輸入米米號 注意米米號要填343127171,因為這是米米卡系統的官方 當然,這個 是無法直接訪問的。2.填上米米卡卡號和密碼 沒衝的 再填上驗證碼,點確定。3.系統會提示你成功或失敗這是理所當然的,...

小花仙所有花種的位置或獲取方法,求小花仙所有稀有花種怎麼獲得

這些東西是隨機的 在好多地方都有 lz到處走走說不定可以遇到喔 樓主 15分還想要一個有 的答案?沒多少人會為了15分而大費周折 還有 樓主你是小花仙新手吧 不然你不會不知道絲雨花是要等到你成為絲雨花仙這個等級才能做任務得到的 勸樓主把分數提高點 提高後會有很多滿意的答案的 種子類別及拾取地 土栽類...

賽爾號刷米幣

肯定刷得你眉開眼笑!保證成功刷!保證不會失敗!本人試過了!注意了!看好了!方法 認真看!先準備一張米米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我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