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給老公買一套男士睡衣,買新一步家居服咋樣

2023-01-28 11:00:16 字數 3279 閱讀 8395

1樓:豆漿微甜

這個就看他喜歡什麼樣子的了。如果他不是很挑剔的人。那麼你給他買睡衣說明你對他很好啊。他是一個有福的男人。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手首先你要正視自己的問題,起碼你被一個其他人嫉妒,這就說明你是很有魅力的,很有競爭力的。不用擔心自己,也不要和她比,更不要不想看自己,自卑感,嫌棄自己。

我們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往往打敗我們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其次,她有害人之心,你已經知道了,就要遠離她,不要和她過多的接觸,聯絡。

在日常生活中能不見就不見,也不要把她的話放在心上,只有你自己從內心忽視她,才能真正減輕你的心理壓力,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整理好自己後,一定要積極面對生活,從容的面對周圍的人和事

,加油吧!!!!!!!不要因為別人就強行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方式,尤其是在不願意和不舒服得情況下,所以還是考慮清楚吧,,給自己一個好的感覺比其他的都重要!!!加油吧!!!!!!!

哈哈哈。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啊,自己過的瀟灑才是最重要的呀!!加油吧,好好生活,你最棒!!!!!!

!加油吧,啊啊啊啊,哈哈哈。比較重要的是自己!!!!!!!!

2樓:堵心禕

挺好的,它家家居服質量很好,款式新穎,穿著體面。

我準備給老公買一套男士睡衣, 買愛慕家居服怎麼樣?

3樓:庹韋曲白羊

我也是負責老公的全部衣物購買,我覺得愛慕家居服挺好的,睡衣質量很好,而且設計也挺時尚的,前兩天我又在官網上看好了一款男士睡衣,是愛慕先生高莫睡眠家居服,這兩天準備入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送的老公肯定喜歡

男士睡衣什麼品牌好拜託各位大神

5樓:勿忘心安

男士睡衣較好的品牌安之伴、芬騰、玉茄子、綺瑞、佰倫世家。

1、芬騰

芬騰是汕頭市洪興芬騰製衣****旗下的主打品牌。芬騰從創立發展以來,堅持自信、高貴、典雅、時尚的品牌個性,打造款式新穎、品種繁多的男士睡衣,受到業界以及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2、玉茄子

玉茄子是屬於法國的一一個品牌,公司一直以市場為依託,技術為核心,並以品質為保證,為眾多消費者提供了優質的男士家居服飾。後引進先進精湛的工藝以及優良的產品品牌, 打造國內多元化的家居服飾產品。

3、綺瑞

公司主要以「綺瑞」、「利樂" 為主打品牌,致力於設計新穎、自信、浪漫、典雅、尊貴、健康的品牌個性。款式設計上融合了傳統與時尚、古典與現代的設計理念,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並榮獲了「全國市場使用者滿意首先品牌」稱號。

4、佰倫世家

佰倫世家男士睡衣品牌源自英倫,後來引進中國。公司主要以生產產「佰倫世家」品牌睡衣為主的家居服飾。並以獨特的高品味、精製造、 準專業、大經營為指導思想,家居服飾以歐美風格為主。

5、安之伴

安之伴原本書屬於韓國家居服飾的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駐中國。 有著完善的銷售渠道和良好的市場口碑.成為了居家服飾的明星品牌。

經過多年的發展,安之伴品牌的男士家居服飾也已經開始走進千家萬戶。

6樓:張朵妹

睡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芬騰2、 弗勞思3、 升派4、 汝斯芬5、倩蒂6、 安之伴7、玉茄子8、伊絲芬、9佰倫世家10、綺瑞

7樓:忻寒楣

一般情況下睡衣的**也不會貴到**吧,一百多的就可以買套挺好的啊,而且布料的質量也不會差,建議樓主參考下maigoo買購網上給出的最新的睡衣的品牌名單啊,美標睡衣,秋鹿睡衣,愛慕aimer,康妮雅conlia,芬騰睡衣,維多利亞的祕密,新世家族/派邦奴這幾個牌子都是排行靠前的,買的時候你都可以用來做參考。我上次去買了兩套吧,是愛慕跟美標的差不多都是一百左右,穿起來還是挺舒服的。採納哦

單身男士想買男士睡衣,不知道哪個品牌的家居服可以呀?

8樓:粟紅雪的故事

單身男士選內衣確實有點難度,自己總是選不太好,很多時候買回來發現並沒有想得那麼合適,不過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的牌子,就是愛慕先生,這個牌子的家居服穿著很輕便,款式也比較簡單,買了幾件都很好。因為每個人的品味不同,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去愛慕內衣官網看看,有好多款男士睡衣呢,總有適合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先生的家居服就很好,挺高檔的,家居服面料好,穿著輕鬆,最近我又看上一款男士睡衣,是愛慕先生高莫睡眠家居服。

10樓:硬質合金

想要買睡衣,當然去專門賣睡衣的那個專櫃,比如說紅豆就挺好的,裡邊的男士睡衣,女士睡衣都非常的不錯,而且他們家是專門做睡衣,也就是內衣的嗯,質量上完全沒有問題,是一的款式也很好看

做一套睡衣需要多少布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上身1米3就夠了 再加袖長1尺5 共要1米5 褲子1米2 整套要2米8夠了 以此類推男的3米就了 兩個共6米就夠了

12樓:_孫海標

這要根據睡衣的大小,和睡衣的樣式來確定。

一般來說,一套睡衣,應該是指一件衣服,和一條褲子。

可以將衣服放平,將衣袖垂下放置而不要向外側,然後再將褲子平放在衣服的下面,此時,可量一下整體的長和寬,正常來說,做這一套睡衣,理論上會用到的布料,便是此次測量的長乘寬再乘二。

可是,在製作的時候,還要考慮到衣領、鎖邊、制板的手法、內側的一些兜等各種原因,再加上個人手法不同,一般在取布料時,最好在上述測量的基礎上,乘以1.5,或乘以2。

男式家居服(成套的睡衣)適合175身高的穿著的,其褲子所對應的尺寸應該是多少公分啊?

13樓:笑一二

其實買家居服最傷腦筋的是褲子太短。一般個高的女士還是男士,那家居服的上衣與褲子的比例總是有點失調,比如我169cm但我並不胖,要買我也只能買最大號的,但衣服大的很,褲子還是太短,腳踝處感覺冷,沒有辦法只能叫裁縫把褲腳下拆開放出3公分也好。這樣馬馬虎虎過的去。

你的老公是175的買xxl那一般有100cm長。其實175的最起碼要105左右。睡棉衣雖然不如外罩,但目的是穿著暖和,褲子太短了起不到暖和的作用了。

但我不知道你是厚的還是薄的,總之,看上去也得合身才舒服。一般牌子好的上衣和褲子的比例相差少點。你去商場找找。

祝你買到自己滿意的東東哦。

14樓:杭州佬在看

首先應選品牌家居服如三槍,宜易爽都不錯,因為有些雜牌為了節省布料,往往尺寸不是很標準,大部分是的小的。你老公175身高應選180/100a的尺寸,如選175/96a會顯緊,短,上衣和褲子的一套的,你只需看上衣的尺碼就可以了。

準備買一套單位上的房子,給領導買點禮物,去的時候怎麼說話?越詳細越好

這個事情比較簡單,直接買東西提上門,最好是直接打紅包 然後先拉家常,比如,x領導,吃飯沒有啊,哈哈,打擾了,來看望一下你,呵呵。如果是特產就說 最近我去某地走訪親戚,回來的時候帶了點他那裡土特產,給領導嚐個鮮云云。如果是別的吃的就說,最近天氣比較熱或者什麼的,來看望下領導。然後一兩分鐘後切入主題,注...

是買婚紗好還是租婚紗好?買一套多少錢?租一套又是多少錢

買吧,偶買的,旗袍加婚紗還有鞋首飾一共才花了600元,實際成本很低的,在偶們這城市看上眼的款式一天的租金都能買兩個了,所以有條件建議去蘇州吧,普通的價錢很便宜,300元左右就可以買一件合意的婚紗,高檔的上千元也有。能還價,有創意也可以自己設計些東西,還有其他婚慶禮服用品,可以去多走走看看再下定單,順...

夢見丈夫送一套紙沙發,夢見別人給老公一套沙發是什麼意思

你是不是在他面前說了你想換一套沙發呀?可能他感覺你喜歡,所以就送你沙發套嘍,不過這只是夢呀!夢見別人給老公一套沙發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給老公一套沙發 91夢見別人給老公一套沙發意味著 正是個適合利用來做些更換裝飾 採購新品的連休日子。購買新風味的家飾品,為家中 自己房間裝飾一點春夏的氣氛。勞動一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