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遇見麻煩需要男生,男生幫忙就會讓自己陷入絕境。男生選擇了逃避,這種男的能原諒嗎

2023-01-28 09:20:09 字數 5912 閱讀 5844

1樓:班門弄斧

女生遇見麻煩需要男生,男生幫忙就會讓自己陷入絕境。男生選擇了逃避,這要看女生遇到什麼麻煩;如果女生落水了,或者摔傷了,男生逃避說明他缺少愛心,見死不救應該受到道德譴責;如果面對持刀的歹徒,明知打不過,為了保全自己是可以理解的,但不報警是不可原諒的。不管哪種情況,英雄救美才是男子漢,否則都會受到譴責;如果是自己的女友,更是不可原諒的。

這樣不能保護自己女人的軟骨頭的男人是不可原諒的。

2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也要分清楚他們是什麼關係,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英雄,

首先保護好自己也沒什麼錯,

如果撇下的是親人或女朋友而自己逃跑,

就不能原諒。

3樓:來自花果山玉樹臨風的海棠

有一個前提你們是什麼關係?原諒也行!畢竟救活你死了他,你也不能怨他。當然如果他不計後果幫了你那是最爺們的事了,但卻不是最理智的事。你說呢?

4樓:少爺的大拇指

普通朋友,能,因為人家並不欠你什麼。

男朋友,不能,因為他沒有擔當,缺乏勇敢。

5樓:孫十一的

正常,男生和你就算是最親密的關係,幫助你會讓他陷入絕境,他選擇逃避都是無可厚非的。

人性就是這個樣子的,沒必要站在道德高點去批判一些你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兩人的關係再做決定

一個女人遇到困難,遇到問題,會選擇逃避,男人會怎麼想

7樓:丫頭伐啦

不只是女人,哪個都會遇到問題選擇逃避,真心關心你的男人,有想法的男人會主動來開解你~而不是說你怎麼樣

8樓:

逃避是人的天性 不分男女

很討厭一種男人,當遇到事情就會逃避,或者選擇不與你聯絡的那種…… 30

9樓:小黃瓜愛青蛙

你好,當逃避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

你就不會想到其他的方法了。

最主要的是你自己,

要克服自己的心理,努力去改正!

10樓:在思溪烤蛋糕的周瑜

我也差不多。我非常非常討厭那些逃避,問題的男人。

11樓:

暫時的逃避可以避免矛盾的激化

12樓:

那就不要和那種男人交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種男人有多遠就讓他滾多遠啊!

14樓:x1ao書生

逃避也是一種選擇吧。

對待感情遇到挫折就選擇逃避的男人,還需要執著的等待麼?求大神幫助

15樓:手機使用者

逃避是懦弱的表現。如果問題是外在原因為什麼不找辦法解決,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只能使身邊的人受傷。 和他溝通一下,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他要是還要繼續逃避下去 那麼你就要好好想清楚 為這份感情是否值得在付出 他現在遇到事情就逃避那麼以後呢 。

離開或是留下都需要勇氣,要為自己考慮 女人的青春有限。 要是不能保證他以後還是遇事逃避的話 和不放手 給自己個機會

男人,為什麼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要選擇逃避

16樓:來自浮樑古城靦腆的于禁

男人的真愛只有一次

很不幸,你沒有遇到

再有,小姐

女人用美麗留住男人一時,用智慧留住男人一生..

祝你幸福。

17樓:凱旋

首先更正下 這不是所有男人 再一點 你的這個男人 是個別男人中的一個

你被感情**給騙了 這種人的玩世不恭 造成了很多單純的女孩子的 內心傷害 這中傷害 直接影響這個女孩的一生 忘了他吧 重新開始吧 以後把握住自己 別那麼輕易的被人騙上 早為你設計好的那張床!!

18樓:來自道吾山欣慰的馬岱

哭泣的天使有時候往往會在天真有夢的時候失去很多寶貴的東西。

男人?是禍害嗎?不,男人並不是禍害,其實男人也是一段快樂的開始,彼此曾經都擁有過。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請不要放手,如果愛要延伸下去,那何不手牽手走到終老呢?

男人的藉口?可笑,男人為什麼要有藉口,男人的離開可以把他當成是男人的一種不珍惜好了,不珍惜自己的男人離開了又為什麼要傷心呢,也許某天真正的愛情會來到你的身邊呢!

也許男人的藉口又很真實,當某時人總是在不自覺中做錯很多的事情,但是自己卻完全無法擦覺,所以這樣的錯誤就變成了男人的藉口與逃避。

真正的男人是不會逃避的,更不會有太多的理由!

愛若惜,水流不倦情濃魚。

19樓:谷霸王

你說的話有點矛盾 我來糾正一下 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ok? 是你遇到了個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才會碰上這樣的

如果覺得某個女生不合適,雖然喜歡。但是讓女生放棄男生,避免耽誤女生,這個是正確的做法嘛?

21樓:尋覓蜜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部電影至少還有一個價值,那就是,它會使很多的觀眾,在電影散場離座而起的時候,回記起了自己的青春。不管是上世紀初《大浪淘沙》裡面的革命的激越的時代,五十年代《青春萬歲》裡面興致勃勃、百業待興的時代,七十年代《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面殘酷而濃烈的時代,以及未及書寫的萬言難盡的八十年代……總是會緬懷,會眼前一熱,心頭一軟。私下覺得,過往的所有時代雖然各有各的調性,各有各的悲歡,但是和當下這個時代相比,有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前的年輕人總還有機會為了愛情以外的東西而激盪。

我們有機會領略為了某種信念相濡以沫,同氣相求,我們有機會為了自己的未來而發聲,甚至有機會以自己的血肉晴朗共和國的天空。那時的我們笑容明媚,男孩志存高遠,女孩燦若夏花。那是我們曾經的青春,雖然終不免背叛了,卻仍然蕩氣迴腸的存在。

說回來,現在的時代可供孩子們體會的,只剩了小情小愛、執手相看的青春。這是安穩的,但也是暗淡的,是那種一口真氣散掉了的黯淡,連背叛都無從談起的黯淡。

而只配談場戀愛的青春,算得上青春麼。

而連青春都安放不下的時代,安放得下愛情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不要讓對方有誤會的機會。

2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如果覺得某個女生不合適,雖然你是比較喜歡的,但是,讓女生放棄男生避免耽誤女生,這種情況下,做法看似是正確的。

但是不知道樓主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如果你喜歡女生,那麼你為什麼又覺得不合適呢?是什麼原因導致你覺得不合適的呢?

其實不管什麼原因,你還要去證實一下,然後找出問題的根本所在解決問題,然後找到你心儀的女孩,這才是最重要的。

既然你喜歡這個女孩,但是你卻認為又不合適,讓你。跟這個女孩說,你們不合適,讓那個女孩放棄你,你忍心嗎?如果換做是誰,誰也不忍心的,而且做出這樣的事情也是令自己十分痛苦的一件事。

所以還是建議樓主找出你們不合適的真正原因,然後努力的去改變他,改變這個原因之後,然後你就會覺得你們在一起合適了,然後你還喜歡這個女生,如果這個女生也喜歡你,那麼就沒有什麼不合適了。在一起就是最正確的選擇。

還有一句話就是要奉勸樓主的,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只要在一起了就是合適的,剛開始你覺得不合適,那麼在一起之後你會慢慢的覺得你們是合適的。不管有什麼不合適的理由努力的去改變他,這才是你應該做的,而不是選擇逃避和放棄。

如果你現在真的逃避和放棄了,那麼若干年之後,你驀然回首,想起這段往事,一定會特別悔恨的。

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容易,還是電影樓主要好好的去珍惜,去改變你們不合適的原因,而不是做出逃避努力才是你贏得生活的力量和源泉,只要努力把一切不合適變為合適。

男生什麼情況下才會對女生徹底失望?

24樓:之不女子

男生對女生的失望也是慢慢積累起來的,哪有什麼突然間的失望。說是壓死駱駝的稻草,其實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達到了底線而做出的割捨而已。

當你把我的關懷當做理所當然時,當我幫你做事你不感謝我反而嫌棄我做得不夠好時,當我想要休息卻被你強行拉起來陪你時,當你不理解我的愛好,一味地貶低之時,當我哄你開心你卻認為我幼稚的時候,男生會對女生失望。

當我最難過的時候你不安慰我時,當我最難過的時候你還選擇離開時。慢慢的,曾經那顆熾熱的心就這樣涼了下來。剩下帶火星的餘燼期望,你能讀懂我的委屈,我的難過,期待著你能再一次讓其燃起,可卻只換來你的又一瓢冷水。

這些才是男孩子對女生真正失望的時候。

當自己不開心想要女生哄的時候,她什麼都不做,事後說一句我不會哄人,滿心期待被一次次拒絕,被作到受不了。或者出去吃飯,「吃什麼」「隨便」「吃火鍋?」「不行,太辣了」「吃米飯?

」「不太想吃」「……」

當女生生氣的時候表現不開心,卻不說生氣在哪,只是讓你去猜的時候。當明明不知道自己錯哪,只想結束吵鬧,說我錯了,還要被她反問錯哪了的時候。總是被逼迫要在朋友和女朋友之間二選一,遊戲和女朋友二選一,睡覺和女朋友二選一。

女生,你可以跟我說**做的不好,但不要輕易說分手。你不要和別人一樣否定我,我愛你,我希望從你那裡獲得很多很多支援和鼓勵。你要和其他男生保持距離,不能在我面前誇其他男生,因為我心裡真的很在乎會吃醋,但我不會說。

我很容易滿足的,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是想要你抱抱我,哄哄我就好。遊戲和你都很重要,我很愛你,希望你也要尊重我的興趣愛好。我不是沒有脾氣,只是為了你我願意收斂自己的脾氣。

我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我不愛了的時候就是真的不愛了。

25樓:d**id聊科技

男生對女生徹底失望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不分場合撒嬌、發脾氣

雖然適當撒嬌,使小性子的女生真的很惹人疼愛,可是卻也要分場合。男生也要面子,並且很多男生把面子看得比命還重要,不管你們兩個人時你怎麼對他呼來喝去,請記得在人前給他足夠的尊重。

記得之前跟老公參加一個他們同事之間的聚會,聚會上同事小峰的女朋友就讓他的處境非常尷尬。本來大家邊吃飯邊聊天,氣氛非常的融洽,大家甚至還在討論接下來要去哪繼續玩一玩。

2、冷暴力

戀愛中的男女發生矛盾簡直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可是有些女生矛盾發生時,選擇冷處理——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冷暴力。女生在對男生使用冷暴力時一般採取三不原則——不說,不聽,不搭理。

本來矛盾發生之後,只要兩個人好好溝通,對於兩個人的感情是有益無害。可是很多姑娘卻採用這種迴避的方式,用行為上的回絕對男生進行懲罰,這種行為只會讓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越積越多,最後到了一個點,便一發不可收拾。

對於男生來說比起不搭不理,陰陽怪氣,還不如你痛快的跟他吵一架。因為至少吵架還算是一種溝通,雖然形式比較激烈,可至少比你總是冷冰冰的拒絕要好得多。

不要總是用消極的冰冷態度去對待你們之間的問題,長時間的冰冷對待,只會涼了那顆愛你的心。

26樓:

試探兩個人的感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既然選擇了在一起,那麼就請選擇相信。無端的猜忌,只會加速他的遠離。

對於男生來說,不能被原諒的不是你的敏感和顧慮,而是你企圖用試探的行為來證明這份愛情的真實性。

如果一個男生本來對愛情特別專一,但你卻非得找證據說他不專一不愛你。而且這個機會還是你親自製造出來的。那麼原本那顆滿懷熾熱想跟你走到最後的心,到最後只會慢慢冷卻沒有了愛的力氣。

27樓:物流鄭學姐

和別的男生曖昧。

男生可以接受你說不愛,卻不能接受你嘴上說著愛,卻又轉過身去跟別人曖昧不清。女生受不了自己男朋友跟別人不清不楚,同樣男生也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跟別人曖昧不清。

曾經認識一個女生,成天跟自己所謂的男閨蜜在一起,聯絡他比聯絡自己男朋友還緊密,本來男友內心就各種不爽,還在一次聚會上玩真心話大冒險,坐在男閨蜜的腿上摟著自己男閨蜜的脖子深情對視,最後氣得男朋友當場離去,當天晚上就跟她說了分手。

就像陳奕迅有一首歌唱的:「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都擠到不行。」

請不要用所謂的男閨蜜作為藉口,就和除了你男朋友之外的人為所欲為,這樣只會令你的男朋友對你心灰意冷。

女生帶著帽子遇見男生時,看見男生就會整理帽子是什麼意思

肯定是喜歡那個男生,看人來了緊張了,下意識的整理一下帽子,手腳不知道怎麼放,東弄弄,西弄弄,遇到喜歡第一次約會或者還不熟就會這樣。千萬別想多,不一定就是見到男生,人家就愛美呢?退一萬步,你自己什麼樣沒數?多半是頭髮油了?或著想引起人家注意又有點害羞 可能有點害羞吧,沒關係的 女生戴帽子的時候見了男生...

女生被表白後遇見男生很緊張,躲男生是什麼心理

可能他是出於那種愧疚感吧,他真的是不喜歡你,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也不好意思直接的傷害你,所以出於這種種種的考慮的心裡,他也是為了你好,也是避免你們兩個在一起,見面之後不知道說什麼了,那一份尷尬心裡吧。這個還是應該根據具體原因做成分析的,因為如果是你表白成功 他答應了情況下,他肯定是見你會害羞的情況,因...

男生幫忙我喜歡男生,但他喜歡另女生

我不是男生,但想給你一個建議 你自己想想,你可能比對方漂亮,但個回性呢?你是不是沒答有她溫柔?是不是沒有她平易近人?是不是沒有她懂男孩的心?是不是不會體貼照顧別人?是不是不能像她一樣讓男孩輕鬆自在?我想,既然他選擇她而不選擇你,一定是她有比你優秀的地方。當然,也許她什麼都不如你,但人跟人之間,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