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會離開尤文嗎,赫迪拉為何說尤文依然歐洲最強?

2023-01-28 08:55:13 字數 3677 閱讀 4398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在本賽季的意甲聯賽中,斑馬軍團尤文圖斯隊雖然遇到了其他對手的紛紛阻撓,但好在仍然奪冠了,這令尤文連續的第9個賽季在意甲中捧杯,又獨自成為了五大聯賽連續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現在,剛剛奪冠的尤文也是做出了重大決定,因為他們下定決心清洗隊內的毒瘤赫迪拉。

最近訊息,據《足球市場》報道,尤文正在與隊內的中場球員赫迪拉就提前解約的事宜進行談判。顯然,尤文想與赫迪拉撇清關係,並且已經迫不及待了。要知道如今的赫迪拉與尤文還有一年合同,球員的現有合同將在明年夏天才到期。

但是從現在來看,尤文真的是一刻也不想等待了,赫迪拉已經進入了尤文的清洗名單中。

眾所周知的是,赫迪拉可是尤文主帥薩里的愛徒,在薩里剛剛接手尤文時,赫迪拉在賽季初幾乎場場首發,是尤文陣中中場球員裡首發位置最為穩固的一員,即使赫迪拉表現不佳,他也會得到薩里的信任,從而連續的首發出場。現在,尤文終於下定決心令赫迪拉離隊,看來薩里也留不住自己的愛徒了。

尤文選擇送走赫迪拉這也是因為德國中場的表現確實太差,似乎只有薩里一人看不出來。因為在最近的兩個賽季中,赫迪拉總是遭遇意外傷勢,他的傷病是不斷地,已經成了不折不扣的玻璃人。倘若不是赫迪拉一直處於受傷的階段(上次出場要追溯到去年11月),想必他還會是尤文的鐵打主力。

除了頻繁受傷之外,還有兩個原因也是影響赫迪拉離隊的因素。其一是因為效率太低,因為作為一名習慣前插型別的中場,赫迪拉在最近的兩個賽季中,在合計出場35次的情況下,依舊只打進了2球,以及2次助攻,僅僅製造了4粒進球后,沒有效率可言。

其次,赫迪拉的薪水也太高了,如今他的週薪高達21.4萬歐元,這在尤文陣容裡屬於中等偏上水準,但是赫迪拉的實力卻排在倒數集團中,所以這才令尤文下了逐客令。

對於尤文來說,清洗赫迪拉真的是明智決定,因為尤文球迷們早就看他不爽了。等到赫迪拉離隊後,尤文的薪資結構會更加合理一些,也就有了引進強援的機會。所以,當尤文決定與赫迪拉提前解約,c羅也是長送了一口氣,因為赫迪拉這樣的中場球員留在c羅身邊,對c羅幾乎沒有任何幫助。

2樓:秋風體育

可能離開尤文,因為他無緣歐冠大名單,他還是很難受的。

3樓:深知她是命

不會的,他在**採訪時說,我很尤文的合同是到2023年到期。在義大利和尤文我感覺非常的好。尤文非常的強大,我們都渴望獲得冠軍。

我沒有離隊或者追求體其他挑戰的原因。很高興效力於尤文,也很高興在義大利踢球。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會的。因為他目前仍然在療傷,合同期將在明年結束,歐冠名單和他無緣,將加速他的離隊。

尤文下賽季還能奪冠嗎?

5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在剛剛過去的意甲聯賽中,薩里領銜的尤文圖斯隊提前兩輪比賽奪得了冠軍,尤文也就此連續9年在意甲中登頂。不過在奪冠之後,尤文卻接連的吃到敗仗,也因此在聯賽的最後兩輪全部失利。結果在38輪的比賽戰罷,尤文僅僅以1分的優勢力壓國米奪得了冠軍。

隨後,雖然尤文在歐冠淘汰賽首輪第二回合的比賽中以2-1逆轉擊敗了里昂,但是他們仍然出局了,以客場進球少的劣勢遭到里昂淘汰,無緣歐冠八強!這場比賽的結果一出,這令尤文上下感到羞恥,隨即便解僱了主帥薩里,而尤文的新帥也很快出爐,皮爾洛成為了薩里的頂替者。

不過在皮爾洛走馬上任之後,許多人卻不看好他的帶隊前景,其中就包括了尤文的聯賽死敵國米。並且國米方面已經樂開了花,因為他們對奪得下賽季的意甲冠軍有著十足的信心。

根據《羅馬體育報》的報道,在尤文任命皮爾洛擔任主帥一職之後,國米主帥孔蒂確信如果能夠引援得當,他能夠在下賽季的意甲聯賽中率隊力壓尤文奪冠,終結尤文的九連冠。

很明顯,在尤文經歷了換帥之後,已經被嚴重看衰了,其中國米方面就感覺到自己一身輕鬆,似乎要比薩里帶領尤文時,國米爭冠的難度還要小一些,剛剛換帥的尤文無疑遭到了羞辱。

當然,國米主帥孔蒂現在這麼想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想必其他的意甲爭冠主帥也會這樣想。畢竟尤文的新帥皮爾洛沒有任何的執教經驗,就連青年隊也沒有執教過,可以說帶隊履歷為0。再加上尤文的陣容本身就十分老化,並且像伊瓜因、赫迪拉這樣的高薪低能球員還很難處理,所以尤文新賽季的陣容實力恐怕很難獲得質的提升。

顯然,皮爾洛在帶領尤文時,遇到了極大的難度,被對手看貶,這就意味著尤文已經在爭冠時失去了以往的統治力。接下來,就看皮爾洛跟他的球隊能否做出強有力地迴應了。

6樓:秋風體育

尤文下賽季還是很有可能奪冠的,因為下賽季的尤文依舊是最強的。

7樓:哪吒搞笑動漫

未必能夠奪冠,並不是說尤文的實力不足以奪冠,而是一直球隊長期在聯賽中奪冠,對其他球隊的積極性是一種打擊,今年已經有人提出了這個問題。可以說尤文下賽季奪冠之路很懸。

8樓:海的另一邊

還是有可能的,尤文是一支堅強的球隊,實力還是有的,所以奪冠還是有希望的。

9樓:海巖

當然能。下賽季尤文圖斯只會更強

暗黑2通關之後怎麼獲取赫拉迪克方塊

是的。你要想在崔凡克那裡拿方塊的話,需要帶一個身上沒有方塊,也沒有過地獄級的小號 當然需要小號建遊戲 去打崔凡克的瘸子,就可以拿到85級的方塊了。去死亡神殿拿的話是82級的。不過其實沒有關係的,方塊的等級不會影響合成的dd的質量的。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在哪得到?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的位置 在...

赫拉氣墊BB好用嗎,美畫和赫拉氣墊bb哪個好用

如果是說hera這個牌子的話,它的官方中文名字叫做赫妍 如何正確使用赫拉氣墊bb霜 第一步 輕輕按下海綿氣墊bb霜粉撲,會看到足夠的bb霜。第二步 應該從最平坦的專面部區域順著 屬肌膚紋理塗抹bb霜,順序是臉頰 額頭 眼部 鼻子 下巴。第三步 在面部顏色較暗啞和陰影的部位輕拍,增加貼妝和遮蓋的效果。...

赫拉牛奶系列怎麼樣能堅持使用嗎,赫拉牛奶系列怎麼樣,很好用的嗎?

我喜歡的,價位 親民,是澳洲的品牌,含有甜菜鹼 黃瓜和茶等精粹,補水保溼,增加肌膚含水量和通透度,我想要白白白啊,堅持使用。赫拉牛奶系列怎麼樣,很好用的嗎?赫拉是澳洲品牌,牛奶系列的美白作用好,產品裡含有天然的植物成分和維生素a,我還買了水透親膚防晒液spf30 有效防禦紫外線長達8小時以上,肌膚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