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貌的相近也是情感成功的基礎嗎

2023-01-28 08:50:06 字數 5627 閱讀 6133

1樓:微湖情

外貌這種東西,不能定位他重不重要。長大好看的女生受歡迎,這是無可厚非的事情。真正來說外貌不能決定一個人能交多少朋友!

而且,一個看外貌交朋友的異性,都是圖謀不軌或者虛榮心強。這種朋友我覺得不必要交。

一個人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貌,也不要老是和漂亮的女生對比,因為這樣根本沒意義。一個人重在自己的人格魅力的修養,吸引人的不一定是外貌,魅力也很重要!比如你的談吐、性格。

才是決定你能交到多少朋友交到什麼樣的朋友的重要因素!找朋友,女朋友只看外表的都是些庸俗的人或者愛慕虛榮的人又或者根本不是真心的人。當然愛美,是人的天性,這個無可厚非。

但是我覺得千千萬萬的人,總有那些懂你的人存在!你不要刻意去強求哪個人和你做朋友。因為朋友是看緣分的!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足夠了!

你的脾氣暴躁,這個要得改!你要時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靜!不要老是因小事情鬧脾氣!發現什麼摩擦和事情應該多換位思考!以自我為中心的話,很容易做錯事情和亂發脾氣!

2樓:來自江南標緻的小智

容貌 相近 情感成功的人,能夠有緣相聚,並且組合成家庭,是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而在命理的表現上,擁容貌 相近的情侶,他們的氣場極為相似,因此會有許多共同語言和愛好。而已經成婚容貌 相近的夫妻,即便相隔千山萬水,他們的氣場還是能互相吸引,並且組合在一起,建立美滿的家庭,這就正如俗話說的: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們容貌 相近的八字命格組合,特別是命盤干支屬性,相似度往往很高。謂此,如果容貌 相近老公脾氣暴躁的話,那麼他的老婆性格容貌 相近則少見溫柔,婚姻生活難免磕磕碰碰。

也正是因為氣場相近,當夫妻容貌 相近其中一人走黴運時,另一人容貌 相近的運勢也會受其牽連,甚至夫妻雙方的運勢同時出現低迷的情況。因此,如果你的內心不夠強大,或者你希望容貌 相近夫妻互補,對方能給你帶來更好的未來時,那麼你就得好好考慮一番了容貌 相近 情感成功。

3樓:往事只能回味

普天下最美妙的感情,莫過於愛人及被愛,

彼此相對地付出。

陪你笑的人很多,因為容易:

但陪你哭的人卻寥寥,因為艱難。

陪你笑的人,也許忽然,轉身隨意踐踏,

當著面將那顆真心摔碎了給你看。

陪你哭的人,卻小心翼翼拾起來,

因為他懂得心碎的聲音。

前路難行,人生亦苦,伴著心疼你的人,

苦日子也是甜的了。

無論在**,無論發生什麼,

都會有一個人願意為你託底,

做你與苦難之間的那道牆。

赤誠之心,最是難得。

真正美好的愛情,不是花前月下的浪漫,不是耳鬢廝磨的相擁,而是能夠一生一世與你相依相伴,即便走過平淡如水的歲月,你還是我的宛如初見。

愛,不怕陌上的山長水遠;愛,不懼紅塵的風霜雨雪,哪怕光陰散盡,哪怕生命荼蘼,我們依然兩心相依,不棄不離!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念念不忘的人,或守在身邊,或散落天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份念念不忘的情,或一生相依相伴,若一生夢縈魂牽,感謝緣分,許我與你一世相戀相守的情緣。

4樓:琦琦的時間

我們常常發現,很多夫妻一眼望去,相貌非常相似,我們經常稱之為「夫妻相」。常言道:「人之相貌,定於父母。

」源出不同的男女,生活一段時間,為什麼就會越長越像呢?又有朋友會問,是所有的夫妻,共同生活後,都會逐漸越長越像嗎?這其中有什麼神祕的奧妙呢?

呵呵,面相心理學呀!其實是一門古老而好玩的科學。只要掌握了它,您就可以學會從一對夫妻的長相上,輕鬆判斷,他們倆關係如何?感情深淺高低?是否默契、融洽,是不是很有意思?

人的五官構成,確實是由父母所定。但是,五官構成,只是基本,後天的七情「喜、怒、憂、思、悲、恐、驚」,才是逐漸形成五官相貌和神采的關鍵。

請您對照鏡子,我們一起來做「喜」的表情,看,嘴角會輕輕上揚,眼楮會微眯,弧線也是微微拉長上揚的。咱們再試試,您將眼楮瞪的大大的,不要眯眼楮,看自己是否還能自然地笑的出來呢

相貌相似的人會不會在行為舉止,性格脾氣上也有所雷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每個人都是那般友好,每個人都是那般熱情,每個人都是那般善良. 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

一把斷尺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一種隔閡,但是有些人互相關愛,讓他們更加親近、和諧、還記得那一天發生的事……

那天,要數學考試.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再一次檢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準備好了沒.中性筆,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鉛筆,乖乖地趴在文具盒裡內;橡皮,安靜地坐在文具盒裡;尺子,咦?

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次檢查,嘴裡還喃喃自語「

三觀相近的人是不是其他方面也很相近?

6樓:厹朝雨

到底什麼是三觀?三觀是哪三觀?學者們都沒弄清楚呢,我覺得人和世界都在不斷的變化當中,沒有什麼是穩定的恆久不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是生長環境或者知識面很相近,導致認知有相同,人是一個複雜多變的個體,其他方面是否相近還是需要長久的瞭解

8樓:來自濠城鎮靦腆的白肩雕

三觀相近的人觀點一致,相處起來好溝通,但是個人的生活習慣和處事方式還是有差異的,其它方面不想近,也會因為三觀相似而磨合好的

9樓:月光一族於

三觀一般是指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這是被大多數人所認知的三觀,它們辯證統一,相互作用,崇高的真善美為三觀的追求目標。 ,那麼這僅僅是人的信仰,其他秉性還是差異很大的,所以說的其他方面也會很接近是不大可能的。比如其他方面包括生活習慣,對對生活標準的要求,對世界局勢看法,對未來的設想 相差甚遠的。

不可能很接近的。這是人的差別。

10樓:厹晤

這種類事的多著那,都是巧遇,其他方面是不一定的

11樓:易靜慧

如果三觀相近的人,在有些方面一定是很接近的,因為他們的看法和理解都是一樣的

12樓:晨材

三觀相近的人,在其他方面確實也很相近。分是一個漢語詞彙,讀音為yuán fèn,緣喻為命運糾纏的絲線,亦作緣份。是佛教的一個宗教概念,儒家與道家並不講心靈雞湯的緣分也不講你與我有緣之說(注:

在第六版現代漢語詞典中寫.取得法律、醫學倫理、社會道德、地方人口發展規劃等層面的認可,男女雙方符合法定年齡,在男女自願的基礎上。由男方父母或嬸嬸、姑姑等出面,走訪女家。女方家長會讓女兒出來露露面,如端茶遞水,男方家人打量女子的容貌、身材、體態、舉止等。

在泉州、連城等地,還有看女子手掌的習俗。親俗稱見面。相門戶、面試、對演法。

物以類聚,有些人相親不看外表,會考慮門當戶對或工作能力、職業對等問題。就是驗證、考察雙方的職業或社會地位是否相似或相當、說話是否通順、順眼、般配等。中國民間婚姻民俗。

相親的時候,多由自發或婚介、**、人力資源部門、親戚家族、媒人聯絡牽線,雙方見面議親。歷代相親形式大同小異。舊時男女當事人並不見,而由父母長親包辦。

部分是在集上、廟會上男女進行所謂的「會面」。男女雙方各由

13樓:寶貝在**

這個不一定呀,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要相處了才會知道,有些人就算認識了很久,說不定你也不瞭解他。

14樓:

是的,人以類聚,人以群分。三觀能相近,待人待物也相差不遠。

15樓:立場堅定呀

可以這樣說,但是並不是非常絕對的,三觀相近的人可能愛好不一樣但是在對於一些是非道德底線方面還是比較相近的,三觀相近的人處起來比較輕鬆也比較快樂。

16樓:仝飛雨

不一定,因為凡事皆有可能,而且是人的話,應該有時候就會多想

17樓:湛鵬池

三觀相近的人比較有共同語言。能夠談得來。對事物的看法也很相近。是知己的存在。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18樓:菩提花

你好,其實三觀相近真的很難得,不管是作為朋友還是情侶,遇到這樣的就覺得很好運。其他方方面肯定比其他三觀不合的人更相近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只是代表觀點,所以三觀相近的人不一定生活習慣相近的。

20樓:蘇美爾情感老師

三觀相同的人易默契,三觀相似的人易為友。在生活中不必去討好誰,奉承誰;也不必迎合誰,在誰面前低三下四。都是人,都是這個塵世百年的期限,何必把別人抬高,低矮自己;何必把對方高抬;自己躬身屈膝。

一個人首先要擺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態度,走好自己的路線,邁好自己的腳步,否則未來的路很不好走。一個人的三觀很重要,對事、對人、對物的看點最能看出一個人的思想,更能看出一個人平時的品味。三觀正確的人,朋友多、人緣好,事業成功的機率大。

三觀正確的人,是一個看事比較透徹、遇事比較冷靜,見事不會驚慌,處事比較準確合理。三觀正確的人,是正能量的人,是陽光的人,是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人,更是懂大千識萬物的通透之人。三觀正確的人,懂的來去但如果你們三觀相近,比如都具有強烈的事業心,或者都向往恬淡寧靜平凡生活,那麼你們往往能夠更好地理解和認同對方。

事實上,對於戀愛甚至婚姻關係中的男女而言,方向的一致性幾乎具有決定性的作用。就像是打遊戲,如果兩個人把通關視作共同目的,自然會相互配合並拼盡全部的努力。而一遇上難關,只要有一個人想放棄,這場遊戲恐怕就沒法再繼續了。

兩個三觀趨近一致的人,常常受到過相似甚至完全相同的人、事、物的影響。因此雙方往往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和三觀一致的人在一起,你們之間的矛盾與誤會也會隨之減少。

因為你們三觀一致,所以你們在看待同一件事情或同一個問題的時候,往往容易達成共識,你們不會經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發生激烈的吵架。如果你跟一個三觀不一致的人在一起,那麼你們在看待同一個問題的時候,你們特別容易產生激烈的分歧和衝突,你們很難建立必要的默契。只有當你們三觀一致、志同道合,你們才能更有信心和底氣去應對未來的風風雨雨,你們的感情才能真正經受住歲月的侵襲與時間的洗禮。

21樓:冬夏

恭喜你,遇到一個這樣的男生,而且你還不討厭,希望你勇敢的邁出去。

婚姻是一條很長的路,兩個人三觀必須相似,才可能在處理家庭瑣事中,達成一致的想法,不會產生嚴重的衝突。例如金錢,例如孩子教育等等。

興趣愛好相同,你們之間會有很好的途徑維繫兩個人的感情。例如都喜歡旅遊,都喜歡健身,既是夫妻又是好友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各方面條件不錯就更好了,家庭需要經濟條件,經濟條件好說明以後不會為經濟苦惱。貧賤夫妻百事衰,不是嚇唬你的。

22樓:躍入人海

不是的,你可能生活習慣是不太一樣的,但是基本上你們的這個愛好,思想什麼的,估計是挺像的,看你們的這個三觀的感覺吧。下面是關於三觀的補充,你可以看看。

三觀一般是指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這是被大多數人所認知的三觀,它們辯證統一,相互作用,崇高的真善美為三觀的追求目標。

世界觀世界觀,也叫宇宙觀,是哲學的樸素形態。世界觀是人們對整個世界的總的看法和根本觀點。由於人們的社會地位不同,觀察問題的角度不同,形成不同的世界觀。

也叫宇宙觀。哲學是其理論表現形式。世界觀的基本問題是精神和物質、思維和存在的關係問題,根據對這兩者關係的不同回答,劃分為兩種根本對立的世界觀基本型別,即唯心主義世界觀和唯物主義世界觀。

人生觀人生觀是指對人生的看法,也就是對於人類生存的目的、價值和意義的看法。人生觀是由世界觀決定的。人生觀是一定社會或階級的意識形態,是一定社會歷史條件和社會關係的產物。

人生觀的形成是在人們實際生活過程中逐步產生和發展起來的,受人們世界觀的制約。不同社會或階級的人們有著不同的人生觀。

無恙情感挽回成功概率高嗎,無恙情感的情感挽回諮詢靠譜嗎 有人用過嗎

真實的感情到底是怎麼樣的自己會比較清楚,任何的感情機構都好根本並沒有,100 為你挽回。有些時候感情靠軟體去挽回,靠專家去挽回,我想這樣 不知道挽回的成功率高不高,但是可以試著去看一下能不能挽回。這樣的感情如果想挽回的話,挽回的機率其實還是挺大的,所以說只有兩個人想和對方一塊生活有什麼問題都是好解決...

壹點靈心理諮詢和情感挽回靠譜嗎有成功的嗎謝謝

輔導或輔導心理學,是指應用精神健康 心理學或人類發展的理論和原則等,透過認知 情感 行為或系統性的介入方式,所以如果有心理方面問題還是去壹點靈選擇比較靠譜的心理諮詢師,值得一試。在壹點靈做心理諮詢可靠嗎?不會洩露個人資訊吧 可靠,一般來說是不會的,這是諮詢師最起碼的職業道德。在壹點靈做諮詢,第一步先...

什麼是取得好教育效果的前提和情感基礎

開心我也笑顏如花。為了等你我深夜不睡,為了表示自己的支援,我開始在自己並不擅長的罈子裡灌水。原以為我的付出真的可以幫到你什麼,可漸漸的我忽然明白,即使我付出的再多,充其量也只能讓你在網路上時開心一點,幼兒英語教師應具備什麼能力和素質 隨著現代社會的不斷髮展,幼兒學英語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所以,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