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左右描寫櫻花作文,誰能給我一個400字左右描寫櫻花作文?

2023-01-28 03:00:07 字數 1575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在我心中不是最美的,但卻是最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株櫻花樹這株櫻花樹這株櫻花樹

關於櫻花的400字左右的作文?

櫻花作文400字左右,真實

給我一篇關於櫻花的好作文!500字~600字!

3樓:手機使用者

dhghdhdhhd

寫去看櫻花的春遊作文400字以上,急!

4樓:匿名使用者

bai星期五晚上,我正du在專心致志zhi的寫作業,這時下班才回來的dao媽媽告訴我一個

回好訊息,星期日答他可以帶我去無錫的黿頭渚遊玩,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中的喜悅可想而知。

星期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從高速公路行駛了一個小時就到了無錫。這裡人山人海,,高樓林立,兩旁樹木蒼翠。

街道上寬闊整潔。到了黿頭渚風景區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波光粼粼,煙波浩渺的太湖,湖畔樹木蔥鬱,楊柳依依,草地芳草如因,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好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

櫻花谷到了,這裡遊人如潮,那櫻花樹上開滿了像雪片似的櫻花,美麗無比,芳香四溢,在藍天的映襯下,是這些花兒微微露出點粉色,像一位嫵媚的少女,突然間害了羞。近點看,像一群群小精靈站在樹上和我們打招呼。這花兒看得正旺,時不時有花瓣落下來,有時一陣風吹來,把櫻花的花瓣滿天吹起,好似下起了繽紛的櫻花雨,引得遊人一陣驚呼。

從櫻花樹下走過,遊人的頭髮衣服上都會沾著花瓣。

櫻花谷好似仙境一般,是值得我們一去再去的地方。五

日文400字作文:櫻花

5樓:作文小編

有的人在興致勃勃地賞著櫻花,有的人站在樹下拍照,有的人陶醉地聞著櫻花的香味。其實,櫻花是日本的國花,因為處在北邊,冬季又寒冷又漫長,人們因此知道櫻花是「春天預報」。

現在植物園裡植物非常茂盛,尤其是櫻花,我興致勃勃,和家人興高采烈來到植物園賞櫻花。

我仔細端詳著櫻花,櫻花的樣子是這樣的:花大多呈粉紅色,櫻花朵,顏色淺,櫻花苞,顏色深,櫻花好似蛋糕裙。櫻花的花瓣很清香,又很涼,讓人感覺非常清涼、舒爽,站在櫻花下,聞著香味享受著,不由讓我想起一句詩句,我不禁低吟著:

黃四孃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在日本,櫻花漫上遍野,現在,中國也種植:公園、植物園、小區裡。

就在我小區旁的公園裡,種了一棵櫻花。我們小區的人都很愛惜櫻花,哪怕是有外人在櫻花樹前鬼鬼祟祟的,我們也會前去阻止。所以我們小區公園裡的那棵櫻花安然無恙,沒有絲毫損傷,我們大家共同愛護的寶貝呢!

微風拂去,櫻花隨風舞動著,過了一會兒,微風停了下來,櫻花一些像淅瀝瀝的細雨一樣慢慢落下,有的翻飛,有的翩翩起舞,一下子,地面鋪上粉紅色的地毯,正所謂:桃花簇開天主,可愛深紅愛淺紅。你看,櫻花含苞怒放,千枝萬朵、嬌豔多姿、花團錦簇、搖拽多姿,難道櫻花不叫人喜歡?

我喜歡梅花,喜歡菊花,喜歡月季花,當我最喜歡的是櫻花。為什麼呢,因為櫻花不和其他話一樣,愛爭奇鬥豔,但櫻花默默無聞,不和別的花攀比,所以我最喜歡櫻花。

描寫一年四季櫻花大道的作文400字五年級

誰能給我 考研英語二萬能作文,誰能給我推薦 考研英語二萬能作文模板

網上一搜一大把這種模板,有的有利用價值有的特別糟糕,看看你的運氣是否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加油 網上搜搜,有很多的考研作文模板,但全都 是大同小異,只適合稍微看看,不適合套用,推薦清北啟航,它是專門製作模板的團隊,隱避性好,不會被判模板分,是個不錯的選擇 祝好運 芭比娃娃是一種風靡世界的兒童玩具,深受各...

誰能給我幾篇到的寫景作文,不,誰能給我幾篇450字到500字的寫景作文,不

這天早上,我正準備吃早飯。無意間抬頭一看,我忽然發現一道藍光像探照燈一樣射出來,從天邊射向遠方。這時,我才注意到瓦藍的天空上有許多不一樣的雲朵。這雲兒,時而像羽毛,輕輕地飄浮在空中 時而像羊群,緩緩地移動著 時而像大海,翻騰起洶湧的波濤!這朵像巍峨的大山 那朵像蔥鬱的樹林。挨著樹林在那一片茫茫的草原...

誰能給我以過年為話題的作文,誰能給我以過年為話題的作文300字5篇

進談可可虧關於風格眼 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5篇 以春節為話題的作文300字以內 20 小朋友!學習偷不得懶的!好好練練,你也能寫出範文的!加油!春節作文300字 有題目 搜尋一篇春節為題目做作文300字左右。求一篇以 過年 為話題的作文 現在讀書就是這麼讀的啊 網路這東西真的是有好有壞 害了下一代啊!...